創作內容

1 GP

「超越次元與時間的命運.Necessary」預告(EX-AID同人.鏡夢)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8-03-22 21:10:35│巴幣:2│人氣:254
去年感謝祭後就開始想的腦洞…
但作為『鏡夢』及『帕夢』死忠,把水晶小天使配給別人始終還是有點眾惡感…雖然『他』跟中之人我都非常喜歡…
所以,現在就想著想著就生出來這段了…
※注:此為花痴妄想文,角色一定程度崩壞,可能會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會傷眼所以請情入。
 
☆・*:.。. .。.:*・☆・*:.。. .。.:*・☆・*:.。. .。.:*・☆・*:.。. .。.:*・☆・*:.。. .。.:*・☆・*:.。. .。.:*・☆・*:.。. .。.:*
 
        「…呼吸跟脈搏都很正常,也沒有受傷,怎麼他就是不醒來了…」
        永夢著急地握住某個陌生男人的手,緊張的快哭了的樣子。
 
        飛彩沒看過永夢這副樣子,這穿著紅外套的男人到底是誰?
 
        「不用擔心啦,永夢,他應該很快會醒的了。」旁邊的法醫輕聲安慰他的拍擋。
        可是,永夢似乎沒有聽見,只是一直注視著昏迷中的男人。
 
        「實習醫生。」
        沒回應。
        「…實習醫生!」永夢沒理他,飛彩已經開始著急了。
        看著永夢一直握住對方的手,飛彩急的叫了對方的名字:「…永夢!」
        但永夢依然沒有聽見的樣子。
        飛彩更加著急了,因為以往從沒出現過他叫喚永夢而對方完全無視自己的情況。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直昏睡的男人總算張開眼睛,他看到在掉眼淚的永夢,慌亂的坐起來,然後伸手將對方拉過來緊緊抱住:「…永夢…」
        「……」永夢不知所惜的叫喚對方的名字,可是飛彩聽不清楚。
        然後,過了一會,男人稍微再抱緊了一些再放開,他先是笑了笑,那是溫暖如陽光的笑容,然後伸手輕輕抹去永夢的眼淚,溫柔但又擔心的說:「…永夢怎麼了?是哪裡不舒服嗎?」
        「…因為…你一直沒有醒,我怕…」
        「不是說過以後要笑著走向美好的未來嗎?永夢,別哭了。」他擦掉永夢再次掉下的眼淚。
        「…嗯。」看到他沒事,永夢總算笑了。
        然後,他再次將永夢擁入懷中。
 
        「永夢…接下來我有很重要的話跟你說…」
 
        可是,飛彩沒聽清楚對方講了些甚麼,只是看到永夢聽完後邊掉淚邊笑著點頭。
        那是他從沒見過的燦爛笑容。
 
        這一刻,飛彩懂了。
        他一直心念著的實習醫生…永夢原來已經屬於別人了。在自己因為擔心害怕而猶豫不決的時候……
 
☆・*:.。. .。.:*・☆・*:.。. .。.:*・☆・*:.。. .。.:*・☆・*:.。. .。.:*・☆・*:.。. .。.:*・☆・*:.。. .。.:*・☆・*:.。. .。.:
 
        「…永夢!」
        飛彩驚醒,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做了惡夢而被嚇醒,他一時半刻弄不清楚到底自己身在何處,夢裡的衝擊實在太大了。
 
        「…永夢…?」
        Queen Size的雙人大床的另一半是空的,枕頭的形狀跟冰冷的床單顯示它的主人並沒有睡在上面。
 
        飛彩跳下床,打開房門衝了出去,客廳跟廚房裡都沒看到永夢,他跑到永夢的房間前,沒敲門就打開了門。
 
        「…永夢!」
 
        正在電腦前敲打報告的永夢嚇的打錯字,躺在小沙發上玩遊戲的Parado也嚇的差點Miss掉了。
        
        「…飛彩さん?怎麼了?」永夢拿下打電腦用的防藍光眼鏡,走到飛彩面前。
 
        頭髮睡亂了又一臉慌張的飛彩…飛夢沒有見過他這麼慌亂的樣子,所以他擔憂的想伸手摸他。
        下一秒永夢就被飛彩拉過去緊緊抱住了。
 
        「…永夢…」
 
        永夢很快就明白是甚麼回事了,飛彩大概是做惡夢了吧。
 
        「…沒事的,我一直都在。」
 
        坐在小沙發上的Parado,看著永夢抬手回抱了飛彩,緊抱著永夢的飛彩微微顫抖著,而永夢,則一臉溫柔的像哄小孩那樣輕輕拍了拍飛彩的背。
        Parado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他沒見過這樣子的Brave。
 
        雖然不知道飛彩做了怎樣的惡夢,但他知道夢裡跟自己有關…
 
        過了好一會,總算冷靜下來的飛彩輕輕放開永夢。
        「…抱歉…」
        
        然後永夢笑了笑,依然溫柔的說:「現在還很早呢,飛彩さん要不要再睡一會?」
        前一晚動了幾個手術還夜勤的飛彩絕對需要好好休息。
 
        飛彩想了想才點頭。
        然後他任由永夢牽著自己把自己帶回睡房。
 
        而Parado,則從頭到尾都看著,也記在心裡。
 
 
        多年後,Parado看著他們倆,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他認同了Brave對永夢的付出呢?他回想著。
 
        也許就是從Brave那天突然闖入他們房間開始吧,他對永夢越來越珍惜……     看著永夢的笑容,Parado也笑得很燦爛:「…永夢,只要這樣就好了。」
 
        至於那個讓Brave害怕的噩夢…誰知道會不會是另一個故事呢……
 
 
 
※完※
 
☆・*:.。. .。.:*・☆・*:.。. .。.:*・☆・*:.。. .。.:*・☆・*:.。. .。.:*・☆・*:.。. .。.:*・☆・*:.。. .。.:*・☆・*:.。. .。.:
 
 
後記:
那個『笑得很陽光的紅外套男人』,相信只有懂的人才會知道他是誰。不懂的話就當是路人抹布吧…
世紀腦洞正在緩慢碼字中…
6月公式小說發售時能寫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EX-AID|同人小說|鏡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さんNEW LI... 後一篇:水樹奈々「NANA 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