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女僕12價格

作者:迷幻啾啾│2018-03-22 18:40:21│巴幣:8│人氣:209
    回到房間的夏洛特將狐狸尾巴綁成一束,壓在枕頭下。還不是睡覺時候,看了一會兒書,沒多久虎子也歸來了,透過書角偷瞄,結伴的還有自家恃才傲物的女僕。
  「莉娜也有看那場嗎?大胖子魔法師施咒到一半被劍士嚇到跌跤,直接用身體壓死他!」
  「哼哼,愚蠢至極的戰鬥。」
  「賽前還吹噓是某某傭兵團的團長,哈哈哈!」
  「我只看見在地上滾的糰子。」

  是錯覺嗎?這兩人什麼時候這麼要好?
  
  虎子的武道服損壞挺嚴重,本人依然精神滿滿。她向角落那幾乎枯萎的夏洛特鼓勵:「小夏!辛苦啦,不用太在意勝敗,入門虎威流的第一天我就被哥哥打到腳斷掉,躺在床上一個禮拜呢!」
  「這次之後我會重新評估自己。那麼,虎子取得全勝吧?」
  「前兩場是挺輕鬆,直到第三場比賽,B班的火系魔法師,她的魔法嘛……有一定水準,我費了些功夫近了她的身,當以為勝券在握,我的攻擊竟然全被躲開了,她還直接抓住我的手……」

  「被一個魔法師壓制?」

  「對!然後狠狠揍了我一頓,白銀護手都壞掉,對不起小夏,她的力氣真恐怖!」

  夏洛特檢視虎子遞來的防具,外部被燒得焦黑,佈滿坑疤,中央甚至裂開來曝露裡頭的內襯。德曼軍火公司的產品並非三流貨,這足以說明當時虎子承受的力道多麼駭人。
  再者,武鬥家近身肉搏戰輸給魔法師可不是正常的情形;要不就武鬥家是懶惰鬼混之徒,要不就魔法師潛藏某些秘密。

  相信虎子決不是前者,夏洛特接著問:「打算換新的嗎?」

  「挺傷腦筋的,我不知道身上錢夠不夠。」

  「如果要更多資訊……」
    夏洛特命令莉娜停止吃不知哪弄來的乳酪蛋糕,趴到床底下拉出一只黑色皮箱,裡頭裝載魔科技術開發的『終端機』。她將機體架設在桌上,灌注些微魔力使終端機啟動。
  連線進入德曼軍火公司的資料庫,數萬種產品資料在投射出的屏幕供夏洛特瀏覽。她又在機體面版輸入『白銀護手』的文字,亮晃晃的護手圖像和詳細訊息也出現了。

  「白銀護手:幽魂谷的白銀礦打造,具備優良防禦與機動性,適用武鬥家職業。價格78,000金幣。」

   一旁虎子的雙眼像被爆裂魔法炸到,室友的神奇機器刷新了她對這世界的認知。相較之下高昂價格就沒多震驚,她淡定地說:「老爸買的是高檔貨呀,我的生活費恐怕……」
    「我可以送妳一副。」德曼千金如此道。
  「不行!不能濫用小夏的交情!我暫時不要裝備就好!」
  「也許有別的辦法……」

  繼續搜尋其它價格的護手,但都不合適。
  替武鬥家設計的產品太少了,這職業坦白說不需要武器和防具,他們對拳腳千錘百鍊是為能應付各種狀況。不過裝備也非壞事,可以對抗更強的敵人,或保護不純熟的武鬥家。

  損壞的白銀護手擺在夏洛特膝上,彷彿千里之外虎子父親對女兒的關心無法再傳達。

  覺得可惜……夏洛特拿起來端詳一遍後,想出主意了。

  手指在終端機上飛快敲打,凌空的藍色屏幕不斷更新。接著她停下動作,淺淺一笑:「虎子,5,000金幣妳有吧?」
  「有準備一些吃吃喝喝的錢。」
  「白銀強化板3,500金幣、支撐皮帶1,000金幣、鉚釘組500金幣,這些可以修復妳的護手。」
  溢散青光的魔科屏幕顯示所說的物品,皆德曼公司出產。

  「真的嗎?價格便宜多了」,虎子驚喜後又失落:「可是我不會修……」

  「妳在說什麼呢?產品當然是由公司人員作售後服務。」

  「小夏的意思是……德曼軍火公司的大小姐居然幫我修理防具!我要寫信回家,老爸老哥一定不敢相信!」
  「用我的名字在終端機上訂購,三天後飛行運輸機就會送來學校。其他東西可以向學校的工房借。」
  「有錢人真是厲害,每個地方都能送到嗎?」

  照著屏幕上『貴賓專屬規則』,夏洛特說明:「極危險的區域無法送達,例如荒龍大陸、流亡群島。禁止德曼公司通商的國家也不行,紅玉大陸的話……有兩個,教廷國、考菲爾德帝國。」

  考菲爾德帝國?

  這個國家以騎士傳統聞名,那也不至於拒絕與德曼公司往來,為什麼?
  
  夏洛特覺得奇怪。
  慵懶的女僕室友早已睡死,雀躍的武鬥家室友則去洗澡;她繼續調查。在德曼公司的內部資料庫沒有記載,轉查各國書報記錄,考菲爾德三年前的報紙刊出:『皇室下令禁止進口德曼軍火公司所有商品』,除此再沒有任何訊息。

  爺爺應該會知道些什麼。

  嘗試與宅邸美玲的終端機溝通,可是忙碌的女僕沒有在線上。

  算了,也不是與自己緊要相關的。
  不如說恰好相反,禁止輸往考菲爾德的前提,夢中被德曼軍火公司魔科砲毀滅的國家就不會是考菲爾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恐龍化身DIO
為什麼只放小屋

03-22 18:57

迷幻啾啾
如果小說放場外不適合,很少人有興趣= =03-22 19:03
迷幻啾啾
其它創作版也許以後去試試 那裡厲害的人很多03-22 19:04
身不由己
真棒 從頭開始看

03-22 19:39

迷幻啾啾
色熊>///<03-22 19:45
壞米亞
沒金寶 已下拉

03-27 07:55

迷幻啾啾
把叔叔的拉鍊也往下拉03-27 0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壞掉琴弦... 後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