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Balance of terror-對戀(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8-03-22 10:48:41│巴幣:0│人氣:351
對戀(二)
        
        「你……」
        
        「你為何在這?」莎娜嘉驚愕地看著來者說。
        來者拉起莎娜嘉說:「你才是,你剛剛不是跟煌去吃東西?怎麼了?沒吃成嗎?」
        「……」莎娜嘉撇開臉不想理會來者的話語。
        「你還在生氣喔。」
        「我才沒有呢。還有你怎麼來?伊佐。」莎娜嘉一臉困惑地看著他。因為就莎娜嘉所知她與煌兩人離餐廳有段距離,且拐了好幾個彎如果沒有跟隨恐怕會迷路,但為何眼前人會出現呢?她不懂。
        伊佐抓了抓頸脖說:「沒有啊,因為我迷路了,為了找你們我不小心迷路了,你可以告訴我怎麼回家嗎?」
        伊佐尷尬地笑著,莎娜嘉雖然想要臭罵伊佐,但是看到他的笑容不經不想開罵,臉頰還微微泛起紅潤。她撇開臉龐說:「你、你家住在哪?」
        「喔,我家……」
        伊佐露出微微地笑容說:「我也不知道耶,因為我除了上學外從來沒有出過家門,所以不太記得。」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莎娜嘉驚愕地看著眼前人,因為她不敢置信伊佐很少出門,還有伊佐居然不記得家的地址。這兩項讓莎娜嘉感到有些誇張。
        「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家人?」莎娜嘉無奈地說。但下秒鐘赫然發現自己說錯話,因為聽言伊佐家中除了父親之外,就沒有別的親人一起同住,所以就算打回家也不會有人聽。
        「抱歉……。」莎娜嘉輕聲細語地道歉。伊佐疑惑地看著她說:「你為甚麼要跟我道歉?」
        「因為、因為我……不小心說錯話了。」
莎娜嘉一改以往強硬的態度,正確來說她要對人說出道歉的話語時;總是會不自覺扭扭捏捏起來,大概是不習慣與人道歉,且家族的培養讓莎娜嘉不懂如何向人道歉。
        但伊佐不懂這些,雖然莎娜嘉時常找他吵架,可往往都是沒交作業或者是自己做錯時,莎娜嘉才會來到他身邊臭罵自己一頓,雖然知道是自己的錯但被臭罵的感覺總是不好,且自己的性子從來壓不住,所以便會向莎娜嘉回嘴。
        可今日的莎娜嘉在伊佐眼中格外陌生,應該是說羞澀的莎娜嘉在伊佐面前很少見,除了在煌面前以外的莎娜嘉總是十分強硬,所以對伊佐來說這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好好嘲弄她一番。
        「那…..我打給……」莎娜嘉欲言又止。
        「怎麼了?啊,對了!煌那傢伙現在住我家,我可以打電話給他。」
正當伊佐要拿起手機打給煌時,莎娜嘉伸手拿走伊佐的手機。
        「先不要打電話給他,可以嗎?」
        「怎麼了?我只是問他能不能告訴我我家地址,難道不行嗎?」
        「我......反正我們先找找看有沒有你熟悉的路,如果不行我們再打電話給煌同學可以嗎?」莎娜嘉緊抓著伊佐的手機。
        伊佐抓了抓頭髮說:「你今天怪怪的喔,莎娜嘉。」
        「哪有?你別給我隨便亂想,還有……」
        莎娜嘉稍微思考了一下後,記得自己還知道怎麼回剛才的餐廳,因為回到那裏後桐月同學應該就知道怎麼回去了?
        「我們先回剛才的餐廳吧。」
        「剛才的餐廳?」
莎娜嘉抓起正在思考的伊佐的手往前走,不讓他有其他的答案出來,以及自己手握伊佐的手機,所以他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但兩人走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路越來越怪;越來越不熟悉,像是拐一彎就如同走入另一村一樣。
        怎麼回事?
        莎娜嘉左顧右看完全沒有記得或熟悉的路,只有一條大馬路在旁邊,且汽、機車如同流水般快速流過,正當莎娜嘉想返回走回到剛才那個地方時,身後傳入熟悉的聲音。
        「姊,你怎麼會來這?」
        莎娜嘉轉過身看著來者說:「妹,你怎麼又回來了?」
        「妹妹?」
        伊佐注視著眼前坐在輪椅上的少女,她微微地笑容宛如細語般;在對人述說一段美麗的故事,輕微下垂地眼眸如同那潔白地彎月般小巧又不失典雅。微微地風宛如手指般輕拂過白色髮絲間,柔順又飄揚著一股花香。
        這花香伊佐知道是哪一種花,且這花香十分地清淡不刺鼻,讓人有股想要接近;但卻有種怕太靠近就破壞了這微妙地香味。她正準備開口時,微開的嘴唇小巧且紅潤與頭髮間有很大的反差。
        但這反差卻襯托出雪白頭髮的美麗,以及不會讓人感覺整個人十分地滄桑,反而不經讓人聯想到天使的容貌。伊佐注視著眼前少女,他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不該說甚麼?
        可當他仔細一看時卻有股熟悉的感覺,那股熟悉的感覺他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但當他仔細觀察卻感覺像身旁的某人。
        「伊佐你怎麼了?」莎娜嘉轉過頭看著他。
        他從注目中回過神說:「沒、沒什麼。」
        「喔。對了,妹妹妳不是回去了?怎麼還在這呢?」莎娜嘉十分疑惑。因為在半年前妹妹就搭飛機回家鄉英國,但如今又在道路上碰面,且還不是在家裡碰到,反而讓她不經懷疑妹妹是不是沒有回家?
        「沒有啦,因為有些事情還沒辦完,且……!」
她看著莎娜嘉身旁的人說:「請問你是桐月醫生的兒子嗎?」
        「桐月醫生?」
        伊佐疑惑地看著她。因為自己本身從未在班級上;告知同學們自己父親的職業,還有在外面幾乎也不會談到父親的職業,但現在在一個陌生人口中聽到”桐月醫生”,且話語當中帶著肯定的語氣,所以堅信自己沒有認錯人。
        「是啊,我記得那一天我們有碰過面,怎麼了?忘了嗎?」
少女臉上揚起一抹笑容,這抹笑容讓伊佐不經想起那穿著黑色禮服的女性。她察覺到伊佐臉上的表情眉間微笑地說:「看來記起來了,是不是?」
        「所以你是那名女性?是吧?」
        伊佐帶著不確定的回應,只見少女點了點頭,然後將輪椅推向前伸出手撫起伊佐的手。
        「桐月醫生的事情,我很難過,當時沒辦法幫上你的忙,很抱歉。」
        「別、別這麼說。」
        「為了表達歉意,我招待你來我們家作客吧。」
        少女熱情的邀請話語卻引來不同的反應。
        
        「不行!」
        「好啊。」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奇幻|愛情|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12...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