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二公主:伊莉甘絲.希爾弗.沃夫斯的故事——一個本傳還沒生出來的外傳故事

作者:月夜│2018-03-21 23:51:12│巴幣:4│人氣:243
前言:
這是某個正在構思中的故事的外傳,但是本傳還連個影子都沒有,外傳倒是先生出來了⋯
另外,故事背景是設定在只有獸人族,真正毛絨絨的獸人存在的異世界,只有極少數的人類,其他人類都在與這個世界隔著一層次元之壁的另一個異世界中,所以不要懷疑,裡面提到的「狼」、「虎」,完全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

第二公主:伊莉甘絲.希爾弗.沃夫斯的故事
————————————————————————————————————
「麥、麥爾斯,我、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你可以回應我的這段感情嗎!?」

說實話,我很困擾。
並不是感到不高興,畢竟正在向我告白的對象是備受矚目的第二公主。
全身銀白色的澎鬆狼毛,加上亮金色的長髮,即便是在做完帝國騎士團整套的地獄訓練套餐之後也絲毫不見凌亂,外表可說是無可挑剔。

那是個性的問題嗎?當然不是!
性格直爽又單純,堅強的意志之內是一顆為了人民著想的溫柔體貼的心。
以天使之姿下凡到我們粗魯的帝國騎士團之中,並用著好像對待朋友一般的態度對待著我們。
再加上以獸族來說,那耀眼至極的戰鬥能力,我敢說在這個世界上大概很難找到比她更好的對象了。

沒錯,問題在我。就只是個平民,雖然憑藉實力終於當上了帝國騎士的一員,但還是根本沒有資格與原本就在雲端上的人平起平坐。
更別提連種族都不一樣,公主可是高貴的銀狼族皇室,我只不過是個一般的白虎族而已,雖然皇帝陛下三令五申的強調七大獸族與其他弱小獸族都是平等的,但大家都心知肚明絕對不是這樣。
所以,殿下她平時那親切體貼的表現,對於我來說就已經是最奢侈的夢想了,我自己知道不能奢求更多。

這句「喜歡」背後究竟有著多麼沈重的壓力,伊莉⋯我是說公主殿下自己不可能沒有查覺到⋯即便如此,她還是說出來了。對著這個永遠不可能高攀上她的我說了⋯

「麥⋯爾斯?」

不好,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擊,我是不是表現出了不得體的模樣了?
⋯還好,應該只是短暫的遲疑害殿下擔心了。

啊!可惡,為什麼要用那麼可愛的臉歪著頭看我⋯這樣我好不容易維持住的撲克臉會不小心融化掉的!得趕快說些什麼敷衍過去!

「公、公主殿下在說玩笑話呢⋯」

「麥爾斯,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

糟糕,眼神好像不知不覺開始游離了。
但是要我直視那雙深邃的水藍色眼睛,只會加深精神上的傷害而已啊,尤其是殿下這種認真的神情,不知道已經把團裡多少騎士迷得神魂顛倒了⋯

「我、我在看著呢!」

「我⋯是很認真的。」

啊啊,公主殿下,請不要露出這麼哀傷的表情啊!

等一下!這個憂鬱的神情,不就是最近團裡傳言讓公主的人氣瘋狂上升的元兇嗎?
聽說還有畫家私底下臨摹了這副表情拿到黑市賺了一大把金幣⋯原來她的這個表情是因為想著我的關係而展露出來的!?不行,感覺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果然⋯這麼粗野又沒氣質的女孩子,麥爾斯一定覺得很厭煩吧⋯工作上要應付就夠了,私底下如果還要繼續跟這樣的人待在一起,會覺得受不了吧?」

看來是有一個跟我同名的王八蛋不懂得欣賞真正的藝術與神蹟呢,回去之後馬上發布通緝令把他找出來要求決鬥吧。

「麥爾斯⋯看來你一定是有喜歡的人了吧⋯也是呢,既帥氣又認真,還是帝國騎士團受到矚目的明日之星,私底下有一、兩個在一起的對象也⋯」

不不不!並沒有!我喜歡的人只有⋯但是我不能說出口,一旦說出來就萬死不辭了!

「⋯⋯對不起⋯是我一個人自顧自的單相思而已。
沒關係,回去之後我就告訴父皇,讓他幫我安排一個偏遠鄉下的領地度過餘生,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打擾你了⋯祝你永遠幸福⋯嗚嗚⋯」

哭了!雖然什麼都沒做,但我把公主殿下弄哭了!
應該說就是我突然跟傻了一樣的一句話也沒說把公主弄哭的!
這是死刑確定了吧?
不如說如果今天當事人不是我的話,我絕對會把弄哭公主的「嗶———」給千刀萬剮啊!

可惡,一定要說點什麼安慰她!
這個時候最有效的話是⋯

「不是的!我對公主殿下的感情也⋯」

「⋯⋯咦?!」

我在幹什麼!這種時候應該是要婉轉的拒絕才是,為什麼說出這種好像正面回應告白的內容!這也是確定死刑啊!

可是公主確實沒有繼續哭了,而且反過來用著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等等,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我會承受不了⋯

「麥爾斯,你果然也⋯!!」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眼角帶著淚珠卻滿面笑容的望著我,我敢用帝國騎士的名聲發誓,這絕對是連皇帝陛下也從未見過的美妙畫面。就算集合帝國所有的藝術收藏家也絕對沒有人敢說自己見過比這更美麗的曠世巨作。
不如說就算現在把皇位擺在我的眼前,我也絕對不會轉頭看上一眼!

「我、我一直都知道的!從在晉升騎士的典禮上第一次見面開始,我就知道,麥爾斯是我這輩子命中註定的對象!」

唉?在晉升騎士之前明明有將近三年的時間我們都是在同一個訓練中心進行訓練的吧?
不過我很清楚,真正的男子漢是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說出不解風情的話的,只能怪我在這之前實在是太不顯眼了,絕對不是公主殿下的錯!

⋯怎麼感覺情勢好像漸漸的往跟我原本預計的目標相反的方向前進了?
是說我原本的目的是什麼?公主的笑容太耀眼,我好像不知不覺的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以後⋯私底下的時候叫我伊莉就可以了,這是只有爸爸、媽媽還有大姐、大哥才有的特權喔!」

哎呀!算了!

————————————————————————————————————
「麥爾斯二等騎士,聽說你最近好像在跟第二公主偷偷交往?」

死了。
我死了。
徹底的萬劫不復。

本來這種話如果是由同儕說出來的話⋯好像是死刑?
畢竟騎士團內年輕一派的男性有一半是伊莉的瘋狂愛慕者,被知道在偷偷交往的話肯定會被動用私刑的嘛。
順道一提,另外一半男性是第四公主的愛慕者,第一公主不知道為什麼得到全體女騎士的大力支持。

如果是被長官發現⋯也是死刑嘛。
畢竟像我這樣不知好歹的螻蟻,竟然妄想著跟公主在一起什麼的⋯應該說手不小心碰到的那一瞬間就要把整支手臂砍下來才對。

「看來這麼突然的問,讓你有點嚇到了啊⋯
我再問一次,你是不是瞞著所有人跟我的女兒,第二公主伊莉甘絲.希爾弗.沃夫斯交往?」

這樣看來,雖然問我這句話的是皇帝陛下本人,那也不過是死刑而已,不可能壞到哪裡去了嘛~

才怪啊!這不是一個「死刑」可以解決的狀況了吧!?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的、陛陛陛陛陛陛陛陛下!」

聽說陛下年輕的時候被譽為舉世無雙的強者,謠言說光他一個人就擁有戰勝整個帝國所有軍隊的力量。
他那有如月光般耀眼的銀色毛髮,雖然柔軟卻能夠抵擋世界上所有武器。
他那銳利的牙與爪,讓多少高手匠人誓言此生不再鑄造兵刃。
他施展出來的魔法可以遮天蔽日,就算逃到世界的盡頭也離不開他的追擊。
種種誇張的傳言讓人覺得,既然這樣那門外站著的護衛只是裝飾品而已吧?

抱歉,不是的,我知道從團長「王之盾」凱以下,近衛騎士團的每位前輩都是我望塵莫及的強者,是這個國家最高的殊榮,是所有騎士的頂點。

雖然我也覺得傳言太誇張了,但看看由陛下一手訓練出來的第一公主那比她自己身邊護衛的整個騎士團加起來都還要強的身手,陛下的本事也絕對不容置疑。

只希望陛下會因為一時氣憤就把我當場碎屍萬段,這樣至少不會受太多苦,也不會傷害到別人。
抱歉,伊莉,下個月的賞月行程我可能沒有辦法出現了。

⋯⋯
所以我說⋯陛下?可以請你馬上動手嗎?
不要用那雙彷彿看透一切的銀白色眼瞳一直盯著我啊!我已經怕到連發抖都抖不起來了!

「哼⋯看來是有覺悟了嗎?」

是的!所以!請您高抬貴手給我一個痛快吧!

「好,下去吧。」

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
下⋯下去?是要我自己走到地牢裡去嗎?
不愧是慈悲為懷的陛下,幫我保留了身為帝國騎士最後的一點尊嚴,這樣外界就不會知道我的罪行,身為騎士的名譽也不會受到損害了。

「為了怕你自作聰明,我是說你可以回去了。」


後來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唯一記得的一件事,是我一直等到進家門之後雙腳才開始發抖,而且將近半個小時站不起來。
不愧是舉世無雙的霸者,被那雙眼睛盯過之後,我覺得就算以後遇到的是神話故事裡的魔獸,也完全不會害怕了。

————————————————————————————————————
「來,麥麥~啊~~~」

「⋯⋯啊———

被陛下傳喚之後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這段期間什麼事都沒發生,反而伊莉跑來找我的機會變多了,甚至連勤務的排程都在不知不覺中跟伊莉重疊了不少。

「麥麥,怎麼樣?這是我瞞著爸爸跟廚師長學的,好吃嗎?」

「⋯很好吃!」

總結來說,幸福的快要死掉了!

該不會其實當時已經被陛下在連感覺都沒有的狀況下秒殺,至今其實一直都住在天堂裡面吧?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圓呢⋯⋯
麥麥,你知道嗎?」

「⋯怎麼?」

喔喔,低著頭嬌羞不敢正眼看的表情也是絕景!

「爸爸⋯父皇說,滿月對我們銀狼族來說是有特殊意義的。」

對我來說,只要是跟伊莉在一起,就算賞的是刑場也是有意義的!

「他說,雖然族裡可能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但是希望我以後能只跟自己決定要共度一生的對象,一起沐浴在滿月的月光之下⋯」

我光顧著看伊莉羞紅了的臉,其實根本什麼內容也沒有聽進去,滿腦只浮現像是『喔喔,好潔白的獠牙,好想舔舔看』或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蒐集伊莉掉在毯子上的毛帶回家偷偷舔』之類如果說出來的話,身為騎士就不得不把自己逮捕的危險思想。

「所以⋯我希望麥麥⋯今天晚上⋯可以接受我⋯」

⋯等一下,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不注意的事情。

雖然現在才這麼說也有點奇怪,但是為什麼伊莉的衣服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變少了?
不是說怕她會冷啦,畢竟銀狼族毛皮的耐寒能力是有保障的,只是一男一女單獨相處的時候,女方的衣服漸漸的變少,不是很奇怪嗎?
還是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糟糕,總覺得好像反而是我變得不正常了。

唉!唉唉!怎麼⋯越靠越近⋯而且這個表情是⋯傳說中的「接吻」動作嗎?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男一女、無人的空地、衣服漸漸變少、接吻⋯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是沒有人的林間空地,但畢竟還是野外啊!雖然知道她有著勝過一般騎士的勇氣,但公主殿下原來是這麼大膽的嗎!

「麥爾斯⋯抱我⋯」

不、不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陛下到現在都還沒有把如同蒼蠅一般的我處理掉,但如果跨過這一條線,即便是被稱為慈愛的明君的陛下也絕對會化身成惡鬼!

所以,我只能做出在這個情境之下唯一合理的動作,雙手抓住伊莉的肩膀,把她向後推開,然後說出讓自己不會後悔的話語⋯

「我們私奔吧!」

馬上後悔啦!
帶著這個世界最大權力者的女兒,是要跑到哪個偏僻的天涯海角去才不會被抓回來啊!!
就算透過關係穿越次元之壁跑到對面的召界去,也馬上會因為跟薩姆亞皇國簽訂的條約而被引渡回來啊!
史上第一個橫跨異世界被引渡的罪犯啊!

「所以⋯等我!」

我的嘴!!
為什麼會在腦袋為了彌補它的錯誤而拼命燃燒自己的時候,自顧自的說出讓事態更加嚴重的話啊?
是中了什麼詛咒嗎?
而且我的話就算了,難道要伊莉放棄榮華富貴與地位名譽,跟著一貧如洗的我過上平民的生活?
伊莉就算再怎麼愛我也不可能會馬上答應的吧?

「⋯嗯,等你!」

好,決定了!私奔吧!

————————————————————————————————————
「我說啊⋯已經默許你們私下交往了,為什麼要搞出『私奔』這種事情來?」

暴露了!
而且連大致上的計劃都還沒決定好,連『計』這個字都還沒寫好的程度之前就暴露了!
是說陛下你為什麼會這麼清楚啊!當時明明只有我們兩個人啊!

拜託請不要再用那如同太陽一般耀眼的雙瞳盯著我,也不要露出好像小孩子看到新玩具一樣的表情看著我啦!

「哼嗯⋯有這樣的勇氣的話⋯有沒有興趣發動一場政變呢?」

身為帝國最高權力者的你在說什麼發動政變的蠢話啊!
啊!抱歉!雖然是內心深處,但是對陛下用這種語氣實在是大不敬,所以請允許我也在內心下跪道歉!

「陛下,『政變』這種話,竊以為就算是開玩笑也不應該隨意出口⋯」

「不,我是想說,既然你對我女兒的感情強烈到敢在我眼皮底下籌劃私奔這種基本上算是叛國罪,就算當場處刑也毫不過分的事情,說不定意外的是個能做大事的人才啊⋯」

很抱歉,單純只是一時精蟲衝腦、鬼迷心竅而已,絕對不是什麼做大事的人才。

「陛下的意思是⋯?」

「你也知道的吧?雖然帝國建立後,我已經提倡種族平等的觀念有將近20年了,但是有一些人⋯挑白了說,就是金獅一族的那些舊貴族,還是根深蒂固的保持著對其他種族的鄙視與敵意,讓我感到有些頭疼啊⋯」

雖然這樣說,但可以請陛下不要用那種好像要撲到獵物身上的眼神看著我嗎?我會怕怕⋯

「陛下是⋯想要製造一些事端把他們從檯面上拉下⋯」

「別瞎說,我只不過是會在事發現場看到一些對他們非~常不利的證據而已。」

用的是跟小孩子說話的俏皮語氣,但是在我眼裡看來只是更加恐怖而已。
我現在可以深刻體會到那些灰兔族的人為什麼會對我們白虎族說出『就算面帶笑容,也請不要盯著我們看』這種失禮的話了。
現在想想,真是對我那些朋友過意不去。找個機會真誠的道個歉吧。

「詳細的內容你也不需要知道太多,避免走漏風聲,等我需要用到你的時候會再傳喚你的。」

「⋯謹遵御意。」

糟糕,好像不知不覺的被捲入了什麼可能會動搖帝國根基的政治鬥爭裡面去了⋯這種狀況下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了。
不過比起計畫私奔,身為帝國騎士的自己的劍能為陛下所用,即便是要到地獄的盡頭我也毫不猶豫的前往。

話說回來,陛下似乎沒有打算對我想要跟伊莉私奔的計畫問罪的樣子,難道說⋯

「對了,你跟伊莉的事,瑪維莉卡⋯金獅妃她是相當贊成的,找個機會叫伊莉帶你去見她吧。」

這樣啊,金獅王妃也早就知道我跟伊莉的事情了,而且竟然還贊成啊。
等等,金獅⋯王妃?金獅?

「我也很佩服你在最後一刻能夠克制著自己性慾的自制力,就算是我也不敢保證自己能有這樣強大的精神力⋯看來你是個不辱帝國之名的真正騎士啊⋯」

雖然陛下很輕描淡寫的說出了會讓人冷汗直流的話,但是前一個資訊卻讓我沒有心思去在意那種事情。
金獅王妃不就是你剛剛說打算搞垮的金獅族最大的後盾嗎!!

「獎賞的事,等辦完了之後再說,下去吧!」

「告退!」

算了,乖乖當一隻聽話的狗⋯白虎族的情況下是貓嗎?

————————————————————————————————————
「麥爾斯二等騎士,你在危急之際展現出不辱騎士之名的忠誠之心,現在朕特別冊封你為近衛騎士團的一員。」

冊封大典到了。
不要問我『等一下,政變的內容呢?』,因為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在陛下傳令之後作為護衛待在伊莉身邊,中途擊退了幾次分不出來究竟是真正的刺客還是陛下安排的演員而已。

不,其實是分得出來的,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刺客身手不怎麼樣,是真正的金獅族刺客。
大概是想要把伊莉綁回舊金獅帝國的國都,然後以此作為籌碼要脅陛下,但事實上這些刺客都被伊莉自己一個人以『竟然敢來打擾我跟麥麥光明正大的約會時間!!』為理由擊退了,我雖然也想幫忙,但是怒髮衝冠的伊莉簡直就是美與暴力的完美融合,一半是看傻了忘記要動,另一半是怕得不敢動。

第三批刺客的素質跟前兩批完全不同,畢竟是近衛騎士⋯我是說,是一群有著與近衛騎士團相當身手的勇者。
伊莉看到刺客之後,一邊大聲喊著『哥⋯可惡的刺客,竟然不知廉恥的一再騷擾我等帝國皇族,可惜我現在體力不支,沒有餘力再戰,只好請「我的」騎士保護我⋯』,一邊用極不自然的姿勢往我身上倒過來,而且死死抓著不放,完全看不出來有半點體力不支的樣子。

刺客的首領是第一王子⋯我是說,是有著與獸界第一巨漢,帝國第一王子博提斯.希爾弗.沃夫斯幾乎一模一樣的強健體魄,讓人不由得感到敬重的強大戰士。
在用生硬的語氣說出『哎呀,竟然有著這般意志堅定的騎士守護,看來我等金獅族的刺客只能選擇撤退。』,然後一邊安排其他人把作為證據的道具留下之後,一行人就離開了。

話說最後那個在離開之前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抱在一起的我跟伊莉的,不就是陛下本人嗎?除了陛下以外,沒聽過有其他人的眼睛是銀色的啊。
看來「陛下年輕的時候喜歡胡鬧」的傳言是真的啊⋯

之後的證據回收與查證就都交由陛下的人手處理,我只是乖乖等著最後結果出爐而已。

事後我才知道,陛下對金獅貴族一派放出『白虎族的平民騎士企圖狹持第二公主發動政變』之類的風聲,進行全方位的情報操作,逼使那些原本有意在背後動手腳的貴族們被迫也採取激進的舉動,再藉此將他們一網打盡。
作為政變(?)的結果,舊金獅貴族幾乎完全解體,反叛企圖明顯的全部被發配邊疆,剩下的不是降格就是貶為平民。
擋在我與伊莉之間最高的一道牆被陛下親手摧毀了,於是等在我們兩人面前的結局是⋯

「另外,念在你護衛有功,朕現在將第二公主伊莉甘絲.希爾弗.沃夫斯許配予你,詳細的⋯」

雖然對陛下很失禮,但後面究竟說了什麼我根本沒有聽進去,只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隱約之間只感覺到今生已經死而無憾。

「⋯就是如此。至於其他有功人等,將在詳細查證後,一一給予賞賜。」

「「「謝陛下!」」」

————————————————————————————————————
「那麼,就讓我們為伊莉與麥⋯麥爾斯?的婚約乾杯!!」

當天晚上的慶功宴是在金獅王妃個人的別館之中舉行,雖然很感謝第一王子給予我們的祝詞,不過我還是希望王子殿下能夠記住未來妹婿的名字。

「嗯嗯,當年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頭,竟然變成我的妹婿了呢⋯是說伊莉啊,比姊姊更早結婚,不會覺得良心過意不去嗎?」

第一公主露西塔諾.希爾弗.沃夫斯殿下似乎對於伊莉與我的婚約有些不愉快,不過大家都看得出來,她跟表面上是「交換學生」,實際上作為人質送來我國的薩姆亞皇國第三皇子萊安之間的關係並不單純⋯
所以露西塔諾殿下,可以請你不要再這麼用力的抓著我的頭痛痛痛痛痛痛痛⋯

「真是的,姊姊不要跟人家的麥麥那麼親近好嗎?」

不、不對,用有著能夠輕易把石頭捏碎的怪物般握力的手抓住我的頭根本不是親近的舉動啊!
是因為感覺到危機感嗎?伊莉現在抱我抱的比平常還要緊,一開始我以為是感到幸福得站不住腳,但現在很明顯是因為缺氧而站不起來。

「真是的,一直以為伊莉姐是男人婆女騎士,沒想到內在竟然有著這麼少女心的一面⋯」

好心的幫我把伊莉雙手扳開的,是第四公主妮歐菲莉絲殿下⋯啊,以後是不是不需要再尊稱為殿下了?
另外站在她身後的是近來跟她有一些傳聞的平民冒險者,雲豹族的阿烏達卻斯。

是說,他國的皇族人質、平民騎士、平民冒險者⋯帝國皇家選女婿的標準會不會太自由奔放了一點?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學到,貴族的婚姻應該是更加嚴謹一些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阿提烏呢?這種熱鬧的場合他應該不會錯過才對,怎麼都沒見到他的人?明明是他二姐的訂婚宴⋯」

「二哥他⋯說是受到伊莉姐跟麥爾斯哥哥的故事所感動,打算徹夜不眠的寫出一份貴族與平民交織著愛恨情仇的曠世巨作,在明年開春第一日的太陽祭舞台上親自演出⋯說是之後正式結婚的話他一定會記得出席的⋯」

被以前覺得高高在上的第四公主殿下稱呼為哥哥,果然還是無法習慣呢。
第二王子阿提烏殿下也是個隨性又奔放的人,不過在看過皇帝陛下親自主導「政變」的行動之後⋯大概猜得出整個皇室這種隨心所欲的風格是從哪裡來的了。

「哎呀,你就是麥爾斯嗎?雖然聽伊莉提起很多次了,但到現在才是第一次見面呢。」

突然從人群之中現身的是金獅王妃瑪維莉卡,前金獅皇帝、現任金獅族長非羅克斯的堂妹,同時也是伊莉的親生母親。
聽盧修斯陛下說,是第一個舉雙手贊成我與伊莉交往的事情,也是這次「政變」真正的黑幕。

「多虧有邁爾斯你造成的這個局面,終於可以把那群礙眼的老不死一網打盡,讓非羅克斯兄長好好整頓金獅一族⋯」

本次政變聽說就是由她向陛下提出的,目的在於徹底打垮束縛她一輩子的金獅貴族社會,讓自己的女兒以及往後的後代可以不再受到這些陳舊的陋規所束縛。
如獅子般應該說本身就是獅子的眼神,讓我清楚感受到,真不愧是八大王妃之一,代表整個金獅族的女人。
不知道代表我族的白虎王妃是不是也有著這樣讓人望而生畏的凌厲雙眼?

「伊莉以後就交給你照顧了,記得要好好的保護可愛的公主殿下喔。」

話一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看來金獅王妃也是個很隨性的人呢。
是說要我保護伊莉嗎⋯心理上是有這種認知,但是實際上大概做不到吧⋯再次感受到銀狼族的血統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尤其是身為皇帝陛下子女的眾位王子與公主啊⋯即便是以身體羸弱著稱的第三王子艾魯帝特殿下,在短時間之內大概也有著足以打敗近衛騎士團的身手吧⋯

「麥麥,從今以後,我們就要永遠在一起了呢⋯」

伊莉的話瞬間把我拉回現實,發現周遭的人都很有默契的避開了我們兩人。

「麥爾斯⋯我的騎士麥爾斯⋯」

低聲叫著我的名字,伊莉漸漸的把頭往我身上靠過來。
我想,如果要我定義什麼叫做幸福,大概就會是這個樣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感覺不錯 (真心)... 但為啥要用大字體? (純好奇

02-26 19:12

派大星先生教授加博士
早餐好吃

04-25 15:54

你媽知道你在po廢文嗎?
星爆氣流產

07-10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ke05040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焰 Chapter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