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絕對的暗殺者

作者:天夜結音│2018-03-21 23:38:54│巴幣:0│人氣:66
一章「夜裡的暗殺者」
 
  「暗殺者」這一詞,在和平的時代來看,肯定是個充滿血腥暴力,是個帶給人們恐懼及噩夢的詞彙。但在這裡不同。
    納爾帝─這是一個經濟高度發展的大國家,人民本來都是過著和平且快樂的生活,但在領導人換位之後,一切就變了調。
    政商勾結,欺壓百姓。這種事情在這裡簡直已經屢見不鮮。
    人口交易,毒品買賣,各種非法勾當在這裡只要給點好處就幾乎合法。
    在這裡只有力量才是一切,沒有力量的人,就連流浪漢也沒有生存的空間。
    因為如此,對於政府心有不滿的國民不佔少數。不知從何開始,這個城市出現了一個新興職業─「暗殺者。」
 
 
在一個微冷的夜裡,一名暗殺者站在一座高樓的屋頂。她手持狙擊槍目視著遠方街道,就像在等待獵物上鉤的獵人一般。
她是一名少女,代號叫黑鷹。黑色的短髮,搭配以方便活動為重點的黑色上衣及短褲。左右大腿各綁上了一把手槍及兩把匕首,這三把武器主要是用於近身戰鬥。
因為暗殺者無法使用真實姓名,如果使用真實姓名被查緝到了的話,政府會連所有跟你有關係的人都殺掉,所以每個暗殺者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號。以黑鷹來說,全身黑的造型,並只有在黑夜裡才會進行暗殺活動。視力自認有5.0,再加上從上空進行攻擊,所以她將自己的代號取名為黑鷹。
黑鷹呼了一口氣,氣體結成白霧後消散在空氣中。她對著耳機開口。
「喂,還有多久?」
「在1分鐘。」
她收到一個青年男子的回覆。
這名男子代號叫夜刀神,是個18歲的青年。除了跟黑鷹一樣喜歡夜晚行動之外,對於刀械的使用非常在行。
他目前正在一輛計程車的車頂上追趕一輛黑色的轎車。
黑色轎車內坐著的是紅色果實製酒公司的老闆。因為夜刀神他們接到暗殺的委託,所以夜刀神正在進行追殺。
這輛轎車內有四位保鑣,其中一位保鑣負責開車,另外三位保鑣則是個別坐在副駕駛座及後方座位,而老闆是坐在後方座位中間。
轎車內的保鑣為了保護老闆的安全,不斷地使用步槍射擊夜刀神,不過射向夜刀神的子彈不是被躲過,就是被夜刀神用匕首華麗的砍飛。
在無計可施之下,保鑣只好將槍口對準計程車的輪胎。雖然直接殺掉司機也是其中一個辦法,不過司機也只是一般民眾,要是殺掉的話老闆就會被背負很嚴重的殺人罪。
    在這裡,雖然犯了任何罪都能用錢來解決。但是唯有殺人罪是判最重的,如果真的要用錢來解決,那可是一筆會讓人頃家當產的費用。當然正當防衛並不包括在內。
    保鑣扣下了對準輪胎的步槍板機。子彈直直的貫穿計程車的輪胎,車子在急煞後停下。夜刀神看著離他遠去的黑色轎車,倒數著。
「15秒!」為了將聲音完整的傳達到耳機的另一方,夜刀神大聲叫喊。
「5、4、3」夜刀神倒數著。
「2、1」黑鷹在倒數最後的兩秒調整呼吸。
這裡是離黑色轎車距離將近3公里的大樓,黑鷹手持的狙擊槍是M200,是目前世界上射程最遠的狙擊槍。有紀錄的最遠射程大約是兩千五百公尺到兩千七百公尺左右。但是黑鷹卻要挑戰三公里的射程。
並不是黑鷹喜歡挑戰極限射程,而是他不得不這麼做。
如果非要說為甚麼的話,那當然是因為這裡是最佳的狙擊點阿!其他棟的樓層不是太低,就是風景不好。而在這裡,風景好、風向好、高度也好。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適合狙擊的。
黑鷹調整最後呼吸,在吐完最後那一那口氣後扣下了板機。
撞針點燃底火使子彈射出,子彈在空呈現完美的順時針旋轉,筆直地朝目標而去。
完美的判斷風速,風向,氣流等任何會干擾子彈飛行的阻礙,再加以破壞及利用,使子彈飛行的更加順暢、穩定,這是黑鷹最拿手的。在黑鷹眼中,她似乎可以看得見風。據她所說,風其實看起來就像水流一樣,雖然透明無色,但卻又可以實際去接觸。只要善加利用就能進行操控。
實際上來看,黑鷹所擊發的子彈的確是飛得很筆直,而且就像受到風的幫助一樣,子彈越飛越快。穿越了兩公里的基本射程後,子彈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就像強力磁鐵相互吸引一般,繼續飛行最後的一公里。
子彈射穿目標所在的車頂。只見保鑣停下車後奪門而出,跑得比甚麼都快。
毫無疑問的,黑鷹完美的狙殺了目標。
但是她並沒有因為完美的完成委託而高興,因為她知道,她正在做的工作是一份骯髒到不行的工作。那怕是為了活下去,那怕是為了反抗殘暴的政府,她始終不會為了這份工作而感到開心。
黑鷹彎下腰拆解槍枝以便放入手提箱。
「辛苦了,很完美的狙擊。」夜刀神給予黑鷹慰勞和讚美,但是黑鷹並沒有回應,她只是緩緩地收拾自己的東西。
 
距離狙擊結束已過三十分鐘,黑鷹與夜刀神來到了一家巷弄裡的酒吧。
這家酒館外表普通,內部裝潢幾乎全都是木頭。昏暗的燈光營照出了復古的感覺。
這家酒吧有個別名,叫做黑色酒吧。會叫黑色酒吧的原因是,裡面會有一些進行不法交易的商人及暗殺者盤踞在此,但是只要店家繳交一些「保護費」給當地警方,店家就能免受警方的調查與威脅。
    黑鷹與夜刀神也是黑色酒吧的其中一分子。他們與老闆的關係也是很深厚的,平常老闆也會接一些委託給他們,從中賺取一些介紹費。
    黑鷹坐在木製吧檯前搖晃著飲料杯,飲料杯裡的冰塊因為碰撞而發出聲響。
    「怎麼了?看你無精打采的。」夜刀神走到黑鷹的身旁詢問。
    「沒什麼。」黑鷹側趴在桌上看著飲料杯內的冰塊。
    看著心有難事卻不說出口的黑鷹,夜刀神頓時心裡感到不是很高興。
    夜刀神與黑鷹的實際年齡是一樣的,而他們從第一次合作到現在也過了兩年了,但是夜刀神還是搞不懂黑鷹這個人平常在想什麼。
    對於夜刀神來說,黑鷹平常不太說話,但是卻是個做任何事都非常認真的女孩。他們兩人是在這家酒吧認識的,而在第一次知道黑鷹的狙擊實力之後,夜刀神就非常踴躍得希望黑鷹能當自己夥伴。
    夜刀神的近身實力戰鬥實力是一定的,因為他從小就接受嚴格的訓練,是父母為了培養暗殺者而訓練出來的。而黑鷹跟他相反,比起夜刀神的訓練型,黑鷹就像是天才型的暗殺者,擁有自稱5.0的視力,穩定的平衡性,能夠看透風的流向的狙擊手,這在這世界上堪稱稀有。雖然黑鷹也會些許的近身防禦戰鬥術,不過那基本還是夜刀神給予指導的。
    夜刀神往黑鷹身旁的椅子而坐,並向吧檯內的大叔要了一杯可樂。
    「你們在吵架嗎?」大叔送來可樂後發問。
    「沒有阿。」 「為什麼?」
    黑鷹用肯定句來否定,而夜刀神用了疑問句來表示不解。
    「沒有啦,看你們的氣氛不太好的樣子。」
    「會嗎?我倒覺得跟平常沒兩樣。」
    夜刀神做出很平常的回覆,而黑鷹並沒有發言。
    「啊對了!」大叔突然一聲大叫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我想起來剛才有接到一份大委託。」
    大叔把委託單遞給夜刀神過目,黑鷹也將臉頰湊過來。那是一張稍微有點泛黃的紙張,由此可推委託人應該不算太有錢。但是如果大叔說是大委託,那就代表對方夠支付的金額不是一筆小數目。
    在委託單的上方會寫委託人姓名、委託內容、委託原因,及委託金額。夜刀神最先看的是委託內容跟委託原因,而黑鷹則是先看委託金額。
    「是要解決人口販賣份子的頭目嗎…有點棘手呢。」夜刀神說著。
    「不過委託金額是兩千萬,不是一筆小錢。」黑鷹說道。
    大叔拿出一疊鈔票出來,並說道:「這是一個婦人拿過來的。說是因為自己的兒子被他們抓走,老公也被殺掉的關係,所以願意先付一半的訂金,要求我們盡快殺了他。」
    「不過真虧只有她一個人也能拿出那麼多錢呢。這一半的訂金已經能買下一棟有點豪華的房子了呢。」夜刀神看著委託單說道。
    「人為了復仇,那怕是把靈魂賣給惡魔都不成問題。」
    「黑鷹啊,可以不要說得這麼真實嗎?好像你也想找誰復仇一樣。」
    沒錯,黑鷹的確是有想要復仇的對象,但是那個對象目前並不是他可以碰觸到的目標。
    「總之,要做的話我可以提供你們目標的各種資料喔,不過要多收一些資料費。」
    「欸,打個折嘛,大叔。」
    「不行,光蒐集這些資料我也是費了很多的心力呢。」
    夜刀神開始與大叔進行討價還價,但大叔很明顯得不吃這套。
    夜刀神與黑鷹一邊沖到目標的居所,一邊迅速討論目標的擊殺方式與工作分配。
    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從上一個暗殺委託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個小時。這五個小時內夜刀神與黑鷹都在討論如何以最快速的方式攻進去,再以最快速的方式逃脫。
    目標名子為:「傑伯‧雷恩斯特。是一個人口販子。因為對政府的捐獻甚大,所以他並沒有受到政府的管束。他的居住地是一間用各式石材打造的大宅邸,宅底前還有一個直徑300公尺的大花園。雖然花園中的樹叢幾乎都有一公尺高,非常利於躲藏,可是他的房子周圍都布滿了手持步槍的警衛與警犬,再加上通往宅邸門口最近的路並沒有任何的障礙物可以遮擋,想要衝進去並非易事。
    但是這點已經有解決方法了。
    「全部殺光就好了啦!」夜刀神想起大叔吧說的玩笑話,不、這一點都不好笑!
    「嘿嘿,別開玩笑了。這裡隨便數都有五百人左右,想要全部殺光要殺到什麼時候啊?」夜刀神在心底嘲諷地說。
    夜刀神換上以輕便為主的黑色的衣服,跟黑鷹的衣著有點相似。夜刀神躲在距離花園門口前距離十公尺的樹下觀察情況。黑鷹則是在距離宅邸門外一公里外架好加裝消音器的AWP狙擊槍做好待命準備。
    這次的暗殺行動是由夜刀神深入敵陣,由黑鷹在遠方進行伴攻。這是最好,也是最普通的辦法了。畢竟黑鷹的遠方支援能力是夜刀神所看重的,所以夜刀神絕對不會讓黑鷹深入敵陣。
    「準備得如何?」夜刀神向黑鷹進行確認。
    「沒問題,隨時可以開始。」黑鷹回答的十分從容。
    確認完隊友的狀態後,夜刀神說了句作戰開始後,就朝花園大門的鐵門衝去。
    以夜刀神用手榴彈炸毀鐵門為信號,黑鷹開始狙擊離鐵門最近的警衛。
    因為炸毀鐵門的爆炸聲過於巨大,所有警衛都拿穩槍,快速的往爆炸源跑去。
    夜刀神衝破爆炸後的煙塵,往宅邸門口跑去。
    三百公尺的距離,以夜刀神的腳力大該需要三十餘秒。再加上斬殺途中衝出的狗大概需要五秒,牽制四周警衛大概需要十秒,老實說連夜刀神都不知道是否能夠在不讓目標逃走的黃金時間內,斬殺目標。但是他必須要完成,為了這場大手筆的暗殺,他做足了準備。
    果然不出所料,夜刀神大概跑了五十公尺後,兩隻警犬,後面還跟著數十隻露出利牙的警犬,帶著殺氣朝夜刀神飛奔而去。
    夜刀神拿出兩把匕首,一邊奔跑一邊用華麗的動作劃破警犬的喉嚨。不過由於數量龐大,夜刀神根本不可能全部都用匕首化解掉,有幾隻透過縫隙而攅入夜刀神死角的狗張大了嘴巴,但在警犬正要咬下去的時候,都被黑鷹的狙擊所化解掉。
    夜刀神繼續行動,他知道他已經進入警衛的步槍射程,所以對周圍的警戒持續擴大。忽然,他看見一枚子彈朝向他飛去。夜刀神用匕首將子彈的軌道改變,改變軌道的子彈剛好射中了準備突襲夜刀神的警犬,不、應該說夜刀神早已察覺到有危險接近,所以剛好利用改變軌道的子彈來防禦而已。
    夜刀神已經經過一百七十公尺了。目前正面有三位拿著步槍的敵人。在稍後的三十公尺是個十字路口,因為左右兩旁沒有障礙物遮蔽,想必會有更多的敵人。
    夜刀神不斷地用匕首彈飛朝他襲去的子彈,一邊思考著戰略。終於,跑到第兩百公尺了,狀況就跟夜刀神預想的一樣,四周都是拿著步槍的伏兵。人數大約有兩百人,這兩百人同時按動板機射向夜刀神,但夜刀神將早已準備好的手榴彈丟向四周,並跳向空中躲避子彈。
    爆炸揚起巨大的塵煙,不過也幾乎解決了絕大部分的敵人。
    在夜刀神跳向空中的同時,因為慣性的關係,他直接跳到其中一位警衛的身上直接進行刺殺。這個動作令夜刀神面前的警衛們措手不及,因為夜刀神在飛躍的過程中還把朝向他飛去的子彈給彈飛。
    這些警衛所使用的步槍全都是AR-15,這把槍每秒初速可達到九百公尺,但是夜刀神的動態視力好到可以將子彈全部都砍飛,這不讓人害怕才奇怪。
    經過一番波折,夜刀神終於來到了宅邸門口前。他用手榴彈打開,不、應該說炸開了上了鎖的門後進入屋內。而原本在追夜刀神的警衛全都被黑鷹狙殺與牽制,除了夜刀神以外完全沒有人能進去屋內。
    夜刀神進入玄關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個寬敞的大廳。大廳內部幾乎都是用木頭建材來做裝飾,木製的地板、原木製成的樓梯、梁柱,看的出來是花了大量的金錢請來了高級木匠來做的。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屋內有這麼大的空間,但內部卻連一個警衛都沒有,難道是有甚麼陷阱嗎?
    根據大叔給的資料,目標─傑伯‧雷恩斯特的寢室在宅邸的最高處,所以夜刀神直接往樓梯上方走去。
    宅邸內部的裝潢與宅邸外的裝潢差異甚大。宅邸外是用各式石材打造的,宅邸內的裝潢卻是使用大量的木材。如果要比喻的話就像是拿了可樂杯裝了開水一樣,非常的莫名其妙。
    一階接著一階,夜刀神單手持著匕首保持著警戒走上了二樓。
    不出所料,當夜刀神剛踏上通往二樓的階梯時,數把飛箭筆直地從他的眼前襲來。面對瞬間襲來的無數飛箭,夜刀神下意識地向後做一個後空翻,躲到樓梯下方進行躲避。
    飛箭連續射了十五秒左右,夜刀神再次以警戒姿勢往上方走。
    當夜刀神再次走上二樓,一台巨大的複合式自動型連弩出現在走廊的底部。可能是因為沒箭可以射了吧,連弩不斷地重複拉弓的動作,發出喀喀喀的拉弓放箭聲音。
    這棟建築物是四層樓高,現在夜刀神所在的位置是二樓,所以代表夜刀神還必須經過兩層樓,也就是兩個陷阱才能到達目標所在的房間。不過因為這樣夜刀神才知道為什麼這棟建築物內部是由木頭建材所製。
    因為這樣才方便裝陷阱啊!這不是廢話嗎。夜刀神彷彿在對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想不到答案的自己嘲諷般取笑。
    夜刀神走上了通往第三層樓的樓梯。
    才走上第三階階梯時,地板卻消失不見了。不、嚴格來說是收起來了。
    夜刀神情急之下放開了匕首抓住地板的邊緣好讓自己不要摔下去。
    匕首掉落地面發出特有的金屬碰撞聲,夜刀神依聲音的大小變化推測,大概是三層樓的高度,也就是說這間房子底下還有地下室。
    不過他現在沒有心思去管地下室。夜刀神從腰間的匕首袋中拿出第二把匕首,他將匕首插入木製的地板以利撐起他的重量,費了一番功夫,夜刀神才從樓梯間的空洞中爬了上來。
    接下來…沒樓梯能走的夜刀神只能想別的辦法抵達三樓了。
    夜刀神看了看中空樓梯間的牆壁,他輕敲了一下牆壁確認牆壁的材質。
    輕輕敲了之後他得到「這個可以用」的結果。
    夜刀神收起匕首,往牆壁的斜角方向後退。
    大概在後退七步的距離,他向前衝刺。
    第一腳,踏在梯間右邊的牆壁。
    第二腳,利用右邊的牆壁當支撐點,跳到梯間中間的牆壁。
    第三腳,利用梯間中間的牆壁當踏板向後跳躍。
    在第三腳反彈跳躍了之後,夜刀神在空中後空翻一圈才完美的降落在三樓的地板。夜刀神心裡想著好險以前有訓練過跑酷,不然這種高難度跳躍絕對不可能完成。
    成功踏上三樓的夜刀神持續敲著樓梯與地板,這是為了確認裡面沒有任何的機關。
    持續敲著地板與牆壁的夜刀神平安無事的走上了最上層的走廊。走廊四周每隔一定的距離都畫了一幅畫。而在走廊深處有一扇門,夜刀神猜想傑伯‧雷恩斯特大概就躲在那裏,因此他持續往走廊深處前進。
    雖然只是一條筆直的走廊,不過夜刀神也沒有鬆下警備的心房。他觀察著四周,雖然的確是除了畫與門以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東西。如果說要找一個怪異點的話,那就是所有的畫都是人像這一點很怪異。
    夜刀神走到了門前。他轉開握把,正當他要將門拉開的時候,他感受到門外某種不尋常的視線。
    通常依照經驗來判斷,只要把門打開就會有陷阱。所以…
    夜刀神做好準備將門打開。
    在門被打開的同時,爆炸的閃光伴隨著烈焰衝出。夜刀神的耳機因為爆炸而損壞,而黑鷹的耳機則是在聽到巨大的爆炸聲與雜音後不斷地對著沒人回應的耳機呼叫。
    門框因為炸彈的爆炸而有點變形,不過因為門是為了防止侵略者丟炸彈破門而裝設的防爆門,所以門並沒有損壞的跡象。
    這枚炸彈的威力沒有說很大,但是足以破壞一個健全的人的身體。
    在爆炸結束之後,一陣笑聲從房間內部傳出。
    「哈哈哈哈,真是個白癡,居然妄想殺掉我?雖然你能到這裡真的是值得表揚,不過被我特製的炸彈陷阱炸一下,就算你再厲害也會少一隻手吧?」
    「原來如此,你就是傑伯‧雷恩斯特嗎?」
    「什麼?為什麼你一點事都沒有?。」
    傑伯看見毫髮無傷的夜刀神走進房間不禁冒出了冷汗。
    「哦…我想想喔。拐走未成年少年及少女412位,抓走成年女性及男性530位,主要販售於其他邊境國家及科學實驗部門,提供變態老闆與科學實驗家進行人體實驗的素材,看來你賺得很大喔?」
    「為、為什麼你會知道?」
    「沒什麼,只是情報網稍微大了些。」
    「你、你要什麼?錢嗎?錢的話我多的是。你看旁邊有個保險箱,裡面裝了許多價值不斐的的寶石,我把密碼告訴你,作為交換你就放我一條或路吧!
    「喔?價值不斐嗎,那把密碼說出來讓我聽聽吧。」
    夜刀神按照傑伯給的密碼將保險箱開起來後,果然看見裡面有很多的鑽石。
    「這些全都給你,請你趕快離開吧。」
    「那可不行,畢竟我接受到的委託是要殺了你。」
    「什麼?你竟然欺騙我!?」
    「欺騙?我根本就沒有答應過要放你一條生路吧?」
    因為發現自己被騙,傑伯拿出藏於身後的手槍,並將槍口對準了夜刀神。
    「可惡的傢伙,去死吧!」
    傑伯大喊了一聲,準備扣下板機。
    現場槍聲大作,但是站在傑伯前方的夜刀神卻沒受任何的傷,反倒是傑伯的手臂被射穿,血流不斷,手槍也從他的手中滑落。
    傑伯因為疼痛的大叫響徹了整個房間,淚水早已溼透了他的臉龐。
    「唉呀,好可惜阿。明明有5.0的視力的狙擊手在瞄準,卻不瞄準心臟,妳還真愛開玩笑。」
    夜刀神的這句帶點挑性意味的話語,不光是說給傑伯聽,也是說給黑鷹聽。
    「吵死了,因為你的問題,還我要在一根樹枝上連續操作兩把狙擊槍才能阻止其他警衛進入宅邸,你還不快感謝我!」
    黑鷹帶著不爽的口氣對著耳機破口大罵,但是夜刀神並沒有理會,因為他想早點收拾走人。
夜刀神拿出匕首,走向傑伯,並蹲在他面前。
    「應該…不需要遺言吧?」夜刀神很好心的發問,不過沒等到回應,夜刀神手中的匕首早已劃過脖子。
    銀色的刀痕閃爍了一下光芒,血水跟著噴出。
    「委託完成。」
    夜刀神將保險箱內的鑽石裝袋打包帶走。
    從三樓依照上來的相反方式下到一樓,其實夜刀神早已探索過每間房間,不過真正值錢的只有在三樓發現的寶石,除此之外別說是錢了,連個人影都沒有。
    雖然很想馬上走人,不過夜刀神總覺得有種違和感。
    一般來說人口販子的家中應該會有一間是關人的房間才對,但是他卻沒有找到那間最關鍵的房間。
    直到他到了一樓,他發現樓梯旁有個暗門。
    夜刀神打開了暗門,那是一個通往地下的石製階梯。因為沒有燈火的關係,周圍十分黑暗。
    夜刀神小心翼翼地往階梯下方走去,但越往下走,就越有種臭味攅進夜刀神的鼻子。那是一股他很熟悉的臭味。
    石製階梯最後通到的地方是一個監獄,石頭的外牆,半生鏽的鐵製欄杆,在靠近屋頂的地方還開了一個小洞以便透氣。而監房內的設備只有簡易的便盆跟薄被。
    雖然一眼望去有很多空間,不過裡面關的人幾乎都已是死屍了所以才會有臭味飄出。除了最後一間監房。
夜刀神在最後一間監房看見一件令人震驚的一幕。
是一個銀白色頭髮的女孩子。年紀大約在16歲上下,體型瘦小,不知有多少天沒有進食了。
夜刀神馬上就看出來少女的頭髮會呈現銀白色的原因是因為藥劑。因為間房外有很多丟棄的針筒,以及少女的手臂上有許多紅色的腫包。
「是誰?」少女用很微弱的聲音發問。
「我嗎?我對妳來說可能只是個過客,也可能是個意義重大的人。」
「是嗎?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拜託你一件是。」
「一件事?」
「可以請你,殺了我嗎?」
面對少女提出的問題,夜刀神必須做出抉擇。雖然他可以不用回應少女的請託,不過夜刀神的內心不容許他這麼做。
夜刀神為了接觸少女而破壞監房外的鎖進到了監房內部。
「你想要死嗎?」夜刀神問了少女。
「嗯。」少女的聲音十分虛弱。
「如果妳不想活的話,我可以幫助妳。不過如果妳想活的話,我也能幫助妳。」
「如果可以的話請殺了我。」少女對著夜刀神說。
面對少女的請託,夜刀神抓緊了匕首感到有些痛苦。
他不希望再有無辜的人死於這些罪犯的手下,這是他的父母教給他的,也是他所希望的。
「但是如果是由我出手的話…」
夜刀神思考後做出了抉擇。他將匕首拿至少女的脖子上方。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是想活下去。」
就在夜刀神揮下匕首的時候,少女眼中帶淚地說出自己真心的願望。
但是這句話並沒有讓夜刀神停下手。匕首畫出一道白色銀光插入了額頭,現場傳出一陣物體倒地的聲音與金屬撞擊的聲響。
那個聲音不是因為少女的倒地而發出的,而是來自夜刀神的後方。
一位頭上插著匕首的警衛屍體。似乎是方才戰鬥後殘存的漏網之魚,不過由於躲藏的技巧實在差勁,所以行蹤早已被夜刀神察覺。
夜刀神嘆了口氣後將方才劃出的匕首回收,然後將少女背上後,離開宅邸並與黑鷹會合。
黑鷹看見走出宅邸的夜刀神的背上背了一位身體瘦弱,銀白髮色的少女,忍不住問:
「我說阿,你沒事撿一個屍體回來幹嘛?」
「屍體你個頭,你沒看見人家還好好的在呼吸嗎?」
「所以說為什麼你要把她撿回來啦?」
「有什麼關係,人家也是受害者嘛。」
在黑鷹看來,夜刀神只是撿了一個累贅回來,但是夜刀神並不這麼認為。
夜刀神小時候也是被拋棄的孤兒,所以他很懂這樣孤獨的活著是很痛苦的。
「反正剛好能當我家的傭人,撿了也不會虧。」夜刀神隨便找了理由想要塘塞過去。
黑鷹因為懶得跟夜刀神繼續爭論,所以比了隨便你了的手勢來敷衍夜刀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er4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對的契約者... 後一篇:短篇小說散文 櫻色的祈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