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27

作者:幻月│2018-03-21 21:11:50│巴幣:2│人氣:124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27 張牙舞爪的神獸

1
 
呂翠寒的回憶
 
我最初是從西安軍校畢業的優等生,並且許多同學朋友乃至學姊學妹都將我當成了明日之星,而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許多軍校的學生,都是在就讀的時候就宣誓加入東亞軍政前線,因此基本上所有的軍校生其實都是東亞軍政前線基層黨員。
 
忠孝、忠誠、忠義—當我每次經過位於西安軍校門口,嚴凱勝的騎馬戎裝雕像的時候,我總是會在雕像的基座上看到這六個字。
 
對於我這樣只是服從自己所接受的教育,認為為黨國盡心盡力的學生來說,這六個字其實是人生唯一的信條—愈是優秀的學生,就愈是如此。
 
我曾認為自己能與黃徽音一樣,成為這個國家極度少數的女性主宰者,最後卻只是淪為一個渾渾噩噩的普通低階軍官。
 
或許就像黃徽音所說的,我們都是因為無形中被愚忠的概念所誤,才會導致我們永遠都只能被他人所主宰。
 
而讓我能夠找到新的生命的,正是那天有機會將我殺掉,卻沒有將我殺掉的黃徽音—現在想想,或許她其實是我的恩人。
 
 
黃徽音是個非常奇妙的人,也是個本身就非常有意思的人—她有著足以顛覆這個國家的力量,卻又經常表現得像是個不具備任何力量的人。
 
她有著足以徹底摧毀他人的力量,但是每當她對於是否應該展現自己的力量的時候,卻又刻意的去隱藏自己的力量。
 
以目前「青龍」不存在的情況下,雖然黃徽音本人有毀滅「玄武」與「朱雀」的本事,不過她仍舊只是被動地採取了行動。
 
即便是在「朱雀」摧毀了「玄武」的現在,黃徽音仍然沒有採取任何主動出擊的行動,而是放著顏宇欣、王育誠與周淵城替她採取行動。
 
我在猜想,她是否只是不想要展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因為假如黃徽音真的展現自己的力量,即便是「朱雀」也只能面臨毀滅。
 
 
除此之外,當黃徽音帶著我進入她的團體的時候,我也很快就發現了她其實與王育誠之間有著見不得光的關係。
 
這種上下之間衍生出來的關係,基本上是到處都會有的—只是黃徽音是女性,而王育誠是男性。
 
然而我也發現,黃徽音不只與王育誠有染,她似乎也與顏宇欣乃至一些其他的女性副官有染—更讓我驚奇的是,她似乎比較中意顏宇欣。
 
其實我是不太敢打聽,為何顏宇欣會成為黃徽音的嬌寵之一,也只聽說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與她們在烏魯木齊的境遇有關。
 
不過我在這一陣子,很快就發現為何顏宇欣會傾心於黃徽音—她有著一種女性所不具備的英氣,而且有的時候也與男性一樣強勢。
 
說也奇怪,那個時候我是為了想要報答黃徽音,而只能夠採取那樣的方式,但是我卻感覺自己被她所吸引。
 
究竟我是為了要探查出她的真面目,才刻意的迎合她的性向,還是我真實的性向已經在這段期間被她的氣質所勾引呢?
 
—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作答呢。
 
2
 
上午的白虎辦公室之中,身穿全套軍服的周淵城與呂翠寒正站在黃徽音的辦公桌前,並且一個身穿軍服的中年男子被扣押在兩人的面前。
 
雖然呂翠寒對於必須站在黃徽音面前,還是感到有些尷尬,不過黃徽音似乎對於兩人今天重新見面並沒有什麼感覺。
 
呂翠寒雖然也隱約察覺到此,不過當下重要的是自己要進行的任務稟告,而且這個稟告也將影響往後的情勢。
 
「這已經是第三個了,而且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搞破壞的。」周淵城說道:「王育誠與顏宇欣在南京的時候,也已經控制五個了—這樣下去,一切都會沒完沒了。」
 
在林漢淵垮台之後,張鼎輝開始大規模的控制林漢淵在北平的勢力,甚至如今連東北與北朝鮮也都成為了張鼎輝的勢力範圍。
 
除此之外,東北艦隊與華北艦隊也都落入了張鼎輝的控制,並且張鼎輝也藉由自己的勢力力量控制了北朝鮮軍團。
 
除了以烏魯木齊為首的西北地區與以雲南為首的西南地區以外,張鼎輝已經控制了華北、東北、與北朝鮮,並且也準備要朝目前仍然效忠於黃徽音的華中與華南下手。
 
而周淵城雖然目前成為了黃徽音勢力範圍中的大將之一,並且也因此吸引了不少華中與華南的小型勢力,但是周淵城卻只是以顧問自居。
 
反而在周淵城被納入黃徽音麾下之後,王育誠、顏宇欣、與呂翠寒成為了黃徽音身邊,最被信任的三個副官。
 
不過張鼎輝為了暗中控制華中與華南,卻已經開始讓自己勢力內部的細作開始妨礙黃徽音,甚至也在南京採取這樣的行動。
 
這樣的一個情況,也是王育誠與顏宇欣仍然留在南京的緣故—兩人在黃徽音的父親.黃雲樹中將的協助下,開始展開對於張鼎輝的細作的控制。
 
「本來還在想說成為了『白虎』之後,要盡可能不去欠父親人情,但是這下子我很難實行這樣的作法。」黃徽音將雙手手指交叉:「而且這一陣子讓王育誠與顏宇欣在南京活動,實在是…感覺有些對不起他們呢。」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華中與華南才沒有輕易的被張鼎輝控制。」呂翠寒這時候抬起了手:「何況目前在烏魯木齊與西北的勢力,基本上也已經不會被控制了,而且您其實也是藉此接收了『青龍』留下的勢力。」
 
「我花費了那麼多心思,把自己勢力從西北戰區撤出,就是因為想要避免自己多出一個敵人呀。」黃徽音嘆了一口氣:「至於『青龍』留下的勢力願意聽從我,大概也是父親出面的緣故—說到底,『青龍』終究是殺害了大將軍的兇手。」
 
「然而她點燃了如今的亂世,說起來其實也是個火種。」周淵城這時候微妙的笑了一下:「她所點燃的烈火,將會為您提供昇華為猛虎的階梯。」
 
「今天就先到這邊,兩位可以先行離開了,記得別忘了放走那個人。」黃徽音豎起了手指:「對了,兩位順便利用一下他,放個假消息來唬弄張鼎輝吧。」
 
呂翠寒在這時候瞇起了雙眼:「那麼釋放的假消息,是否要採用與在南京的時候,所使用的模式相同的方式?」
 
在南京捕抓了張鼎輝的細作的王育誠與顏宇欣,基本上都是故意讓細作釋放假消息,並且接著將細作暗中殺害。
 
「這方面的話,我想周淵城中將應該會比較在行。」黃徽音在周淵城點頭並且帶著男子離開後,對呂翠寒笑了一下:「翠寒,妳也先回去休息吧,這陣子也有勞妳了。」
 
呂翠寒雖然準備要離開,不過就在她轉過身去的時候,她卻接著吸了一口氣,並且突然對黃徽音:「黃少將,我有個請求,不知您是否願意搭理?」
 
 
朱雀辦公室之中,身穿全套軍服的張鼎輝正望著自己擺在辦公桌上的地圖,並且接著將另外一個一個木雕的小型鳳凰雕飾放在地圖中北朝鮮的位置上。
 
雖然目前已經能夠控制華北、東北與北朝鮮,但是黃徽音一直都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實在是太過詭異…張鼎輝望向地圖的時候,也如此想著。
 
在林漢淵垮台之後,張鼎輝讓自己在北平與各地的細作展開行動,並且也藉此間接的殲滅了林漢淵的殘存勢力。
 
然而在黃徽音已經把自己的勢力從西北戰區撤出的現在,黃徽音只有名義上仍然是「白虎」,而且黃徽音的勢力範圍已經移轉到南京了。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黃徽音雖然還只是「白虎」,但是由於黃徽音的周邊勢力控制住了華中與華南,因此黃徽音等同是成了有實無名的「青龍」了。
 
但是讓張鼎輝察覺到了異樣的,卻是何允進在南京安排的線民與細作,一直回報黃徽音並未採取任何動作。
 
就在張鼎輝坐下的時候,身穿全套軍服的何允進打開了辦公室的門:「報告,我剛剛發現,南京那邊的情報有問題!」
 
張鼎輝皺眉的時候,何允進已經接著說道:「我在南京那邊的情報,發現…黃徽音少將其…其實已經控制住線民,而且還讓那些線民釋放假消息!」
 
「所以黃輝音在南京沒有任何行動的情報,其實是假的了!」張鼎輝在這時候露出了憤怒的表情,並且用力地敲了一下辦公桌:「該死,被那個女人擺了一道…」
 
「除此之外,黃徽音少將也傳來了訊息,她希望您後天能夠到九龍湖畔。」何允進接著說道:「她已經對外做出聲明,自己將會因為私人因素回到南京,而且將會在四天之後離開北平。」
 
「你去把消息傳回去給黃徽音,然後告訴她,我答應她的請求。」張鼎輝在這時候咬住了牙,並且在那之後急促地站起來:「你給我準備一個公開聲明,我要在兩天之內,讓那個女人變成撕裂這個國家的匪類!」
 
3
 
黃徽音在冰川酒店的房間之中,黃徽音與呂翠寒都身穿軍服,並且也都坐在各自的沙發上望著北平的夜景。
 
「我知道您並不想立刻與張鼎輝少將為敵,但是現在的情況,其實已經不容許您溫吞行事了。」呂翠寒喝了一口杯中的葡萄酒,並且接著說道:「何況張鼎輝少將已經執意要搞破壞,如果不反擊的話,您就只有被摧毀的份。」
 
「雖然妳認為我在行事上過於溫吞,但是妳卻還是推著我挑釁張鼎輝,這又是為什麼呢?」黃徽音望向了呂翠寒:「妳可以不需要動手,或是讓周淵城來行動,不過妳卻親自請求我採取那樣的行動。」
 
「因為您本來就具備那樣的能力,但是我一直不了解,您為何不動手。」呂翠寒吐了一口氣:「只要您想要,張鼎輝少將不可能是您的對手—這一點,您自己其實應該心知肚明。」
 
黃徽音在這時候站了起來,並且接著來到呂翠寒後方:「我是知道我自己的能力有幾分,也知道自己的本質,但是我不希望隨便顯露自己的力量—因為我很清楚的明白,我自己的黑暗與缺陷。」
 
「即便是如此,您也還是應該要放手去顯露自己的力量,而不是給張鼎輝少將摧毀您的機會。」呂翠寒在這時候站了起來,並且與黃徽音正面對峙:「那個時候,給了我新生的黃徽音少將,難道不在此處了嗎?」
 
呂翠寒將自己的手搭上了黃徽音的胸口,並且露出了有些憤怒、但是又彷彿有些不甘的表情,而且也給人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怎麼可能呢,我一直都是在這裡的,只是我不願意顯露真正的自己。」黃徽音在這時候按住了呂翠寒的手,並且也在湊近呂翠寒的臉龐的時候露出微笑:「或許我應該感謝妳呢,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奔放的感覺。」
 
就像是受到了突如其來的驚嚇一樣,呂翠寒將自己的手彈開來,但是黃徽音卻在這時候溫柔的抱住了呂翠寒。
 
「我知道的,那天妳會故意那麼做,是因為妳察覺到了我的性向。」黃徽音露出有些哀戚的笑容:「雖然我並不討厭妳試探我的行為,但是我其實不希望因為那樣的緣故而在無形之間…傷害了妳。」
 
黃徽音放開了呂翠寒,並且接著用自己的手指挑起呂翠寒的臉龐,而呂翠寒也因此發現黃徽音白皙的臉龐已經被染紅。
 
即便是這樣,呂翠寒也很本能的察覺到,黃徽音處於主宰的關係—呂翠寒自知無法拒絕眼前的霸王,而且雖然這個霸王與自己同為女性,但是呂翠寒仍然發現對方的獨特之處。
 
「沒關係的,您就盡量解放自己吧。」呂翠寒也笑了一下,並且臉龐也因為羞澀的緣故被染紅:「希望這樣的行為,能夠讓您了解到自己真正的模樣。」
 
呂翠寒的話語與表情加速了黃徽音的衝動,而黃徽音也在這時候用力抱住了呂翠寒,並且開始與呂翠寒接吻。
 
對方突如其來的強勢動作讓呂翠寒一時反應不過來,不過呂翠寒還是回抱住了黃徽音,並且也開始主動回應黃徽音的吻。
 
或許是因為呂翠寒回應了黃徽音的吻的緣故,黃徽音在這時候開始單方面的剝下呂翠寒的軍服,並且加重自己壓在呂翠寒身上的力道。
 
呂翠寒也有些笨拙地應付著黃徽音,並且也在承受黃徽音的重量的時候,也開始剝下黃徽音身上的軍服。
 
衣衫不整的黃徽音甚至將呂翠寒壓在床上,而她也在這時候問道:「妳還有回頭的機會,妳真的確定,要將自己獻身給我這樣的人嗎?」
 
「沒關係的,因為我到了這時候才看清,這樣的您非常迷人。」臉龐通紅,並且同樣衣衫不整的呂翠寒顫抖著伸出手指,然後笑著撫摸黃徽音的臉龐:「因為當我在這個角度的時候,我才終於隱約了解,顏宇欣傾心於您的原因。」
 
雖然黃徽音有些像是被閃電打到,不過她還是在這時候接著加重自己的力道,並且接著繼續自己的動作。
 
或許只有在突破了那道心理上的籠子之後,才有可能讓原本一直都被壓抑著的猛獸,展現自身最原初的獸性。
 
 
位於帝華塔旁邊的九龍湖噴泉旁,身穿全套軍服的黃徽音在幾位持槍衛兵的陪同之下,來到了身穿全套軍服並且同樣由持槍衛兵陪同的張鼎輝面前。
 
「你為了對付我在南京與北平耍弄的小動作,還真是多勞你照顧了。」黃徽音冷笑著說道:「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也已經打算要在兩天之後,直接回去南京。」
 
「實在是很可惜呢,本來打算要在妳回去南京之前『禮遇』妳,看來是沒有辦法了。」張鼎輝也露出殘酷的笑容:「我雖然無法在此為妳『餞行』,不過我希望妳回到南京之後,能夠收到我誠摯替妳準備的『禮物』。」
 
對於張鼎輝高深莫測的笑容,黃徽音也只是回以意義上撲朔迷離的微笑,並且黃徽音在那之後很快就離開了九龍湖畔。
 
兩天過後,當黃徽音帶著呂翠寒與周淵城以及更多自己的人馬啟程前往南京的時候,張鼎輝在北平單方面的宣告黃徽音回到南京的行為,代表著她對於東亞人民共和國的不忠。
 
「黃徽音少將暗中在華南與華中策反,如今她回到南京,其實就是為了要達成能夠策反我的關鍵效果。」—雖然張鼎輝自知是做賊喊抓賊,但是他還是針對黃徽音做出了這樣的指責。
 
張鼎輝要求黃徽音必須歸返北平,以做為自己的忠誠的表現,但是自知張鼎輝的要求是個陷阱的黃徽音決定反擊。
 
幾乎是在黃徽音遭受張鼎輝的誣陷之後,黃徽音也立刻做出了公開宣告,並且譴責張鼎輝在消滅了林漢淵之後決定對自己下毒手。
 
「我並不是想要搞策反,我是為了保全自己才決定回到南京的—林漢淵中將已經在張鼎輝少將的毒手下垮台,而我則是他的下一個目標。」—為了要讓自己顯得像是暴政的被害者,黃徽音做出了這樣的宣告。
 
受到黃徽音公開宣告的影響,再加上黃雲樹中將利用自己的人脈暗中操縱,華中與華南馬上就宣稱對於黃徽音的忠誠。
 
在黃徽音譴責張鼎輝企圖消滅自己之後,早已落入張鼎輝控制的東北、華北、以及北朝鮮,也宣稱對於張鼎輝的忠誠。
 
雖然西北地區與西南地區都表示中立,但是當黃徽音到達南京的時候,東亞人民共和國已經被撕裂為由張鼎輝與黃徽音兩者對立的兩個大型勢力。
 
自詡為剿滅逆賊的張鼎輝,以及自詡為反抗暴政者的黃徽音之間的戰爭,徹底地將東亞人民共和國分化而朱雀與白虎之間的戰爭,也是從此引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茵河的雄鷹 圖:伊比利... 後一篇:[小型冰與火探討] 暗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8)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0)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