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超量次元3-5

作者:karta1│2018-03-21 18:56:59│巴幣:0│人氣:97
那天之後,快斗依然獨自一人挑戰著學院!隨著隼的歸來,看了看手中的卡片之後,快斗轉過身來看了身邊的同伴們一眼,隨後說到:並肩作戰嗎...  另一邊...  接下來的警戒交給我,去休息吧...隼!明天的戰鬥,應該會很激烈吧... 遊斗?沒什麼!只是在想發生的這些事而已...  快斗會歸來的,我是這麼認為!只是那必須麻煩你了,隼...  很久沒有這樣看著月亮了...  聽著兩人的談話之後,另一名反抗軍卻陷入了沉默...  琉璃...要是那個時候我站出來的話,你就不會被帶走了...  夜晚之後,迎來的早晨,當反抗軍準備好之後,在外頭的身影,讓隼等人一楞,隨即...我只是要你們幫忙帶路而已!  隼聽出了對方的意思,他還沒準備好回歸,不過一起作戰這點並不反對!  今天到城鎮搜索的隊伍以亞連為首!  沙耶香?你也要跟來?  我不想繼續後悔...  沙耶香是少數的女性反抗軍成員!!  隨後,隼等人來到了學院的據點周圍!
看著新增援的人數...  100人?  不...恐怕有300個!  當學院準備好出發時,飛來的光束引起了一陣爆炸...  什麼? 誰? 為什麼? 不是只有晚上嗎?突然被襲擊的學院,陷入了慌亂...  學院之中,有人驚恐的逃回了身後的據點!  隨後,一個人影從據點裡走了出來!  昨晚讓你跑了...再讓你這麼下去,我們的計畫都要放水流了...  那麼...來吧!求之不得!  決鬥!
艾德   銀河
4000  4000
艾德先攻,召喚D-HERO判決小子!艾德就這樣結束回合...
銀河的回合,抽牌!  以刻度0的真紅眼ZERO以及刻度11的真紅眼XI設定靈擺刻度!!靈擺召喚!
現身吧!真紅眼黑龍!真紅眼黑炎龍!
對於這奇異的靈擺召喚,反抗軍的某些人一楞,隨即繼續觀望!
以等級7的黑龍以及黑炎龍,構築疊放網絡,超量召喚!  現身吧!  階級7 真紅眼的鋼炎龍!!
接著發動手牌的真紅眼洞悉,將牌組的鎧闇龍送入墓地,將真紅眼鎧旋加入手牌!然後我發動死者蘇生,復活墓地的鎧闇龍!
我用鋼炎龍(2800)攻擊判決小子(1600)用鎧闇龍(2800)直接攻擊(2800)艾德發動手牌的D-HERO炸藥小子的效果!生命值比對方少時將此卡送去墓地,將戰鬥傷害變成0,然後雙方受到1000點傷害!但是同時墓地的判決小子的效果,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回合自己受到效果傷害時,將此卡返回手牌,將那次的效果傷害無效!鋼炎龍的效果!對方發動卡片效果時,給予你500點的傷害!炸藥小子的效果一次!判決小子的效果再一次!所以你還是要吃1000點的效果傷害!!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艾德  1800  銀河  3000)
艾德的回合,抽牌!發動融合!將手牌的D-HERO血魔以及教條小子融合!
融合召喚! 龍騎兵 D-END!
龍騎兵 D-END的效果!破壞你場上的鎧闇龍!並且給予你真紅眼鎧闇龍攻擊力的傷害!我發動真紅眼ZERO的靈擺效果!! 1回合1次,無效對方怪獸效果一次!因為鋼炎龍的效果,減少500點的生命值...發動了這個效果之後,我不能進行攻擊...結束這回合(艾德  1300  銀河  3000)
銀河的回合,抽牌!發動裝備魔法龍盾甲!將其裝備給真紅眼鎧闇龍!接著我發動真紅眼鎧旋!結束這回合(艾德  1300  銀河  3000)
艾德的回合,抽牌!用龍騎兵(3000)攻擊鋼炎龍(2800)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艾德  1300  銀河  2800)
銀河的回合,抽牌!看了看手中的真紅眼幼龍之後,銀河就這麼結束回合...
艾德的回合,抽牌!發動融合!將場上的龍騎兵,以及手牌的判決小子融合!
融合召喚! D-HERO反烏托邦小子!
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給予龍騎兵攻擊力的傷害!!  真紅眼ZERO的靈擺效果!將反烏托邦小子造成的效果傷害無效!  發動覆蓋的永續陷阱城市消亡!城市消亡的效果,1回合1次,將自己場上一體D-HERO的攻擊力上升100,然後是反烏托小子的效果!攻守變化時,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破壞龍盾甲! 然後是墓地的龍騎兵的效果!除外一張D-HERO怪獸,從墓地特殊召喚!
用龍騎兵(3000)攻擊真紅眼鎧闇龍(2800)接著用反烏托邦小子(2900)直接攻擊(2600)攻擊成功的話,就是艾德的勝利!!  真紅眼鎧旋的效果!復活墓地的真紅眼鎧闇龍!因為場上出現怪獸,因此戰鬥回捲!!用反烏托邦小子(2900)攻擊鎧闇龍(2800)之後艾德就這麼結束回合(艾德  1300  銀河  2500)
銀河的回合,抽牌!看了手中的牌之後,來了!!以設定好的刻度靈擺召喚!現身吧!
真紅眼的幼龍,真紅眼的術士!鎧旋的效果,復活墓地的鎧闇龍!然後是鎧闇龍的效果,復活墓地的真紅眼黑龍! 真紅眼術士的效果,將自身的等級變成1,真紅眼XI的效果,將黑龍的等級降低1級,接下來以等級6的黑龍接受等級1真紅眼術士的協調!
同步召喚! 等級7  真紅眼的爆炎龍!!
接下來以等級7的爆炎龍協調等級3的真紅眼幼龍!加速同步召喚!
燃燒的真紅眼之龍  尚未壯大的幼龍  觸碰那深遠的真紅眼靈魂!
加速同步召喚!!  現身吧!  等級10  真紅眼的轟炎龍!!
我用轟炎龍(3500)攻擊龍騎兵(3000)轟炎龍的效果,降低對方怪獸與轟炎龍等級或階級X200點的攻擊力!  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攻守變化時,破壞一張卡!破壞轟炎龍!!  真紅眼ZERO的效果,無效對轟炎龍的效果!城市消亡的效果!上升龍騎兵的攻擊力!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破壞轟炎龍!!  轟炎龍的效果,1回合1次,無效對自身的效果破壞一次! 什麼...  戰鬥過後龍騎兵並未被破壞!對此感到不解的艾德...  轟炎龍的效果是攻擊表示的轟炎龍造成的戰鬥傷害減半,而對方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之後轟炎龍轉為守備表示...攻擊過後轟炎龍的效果結束,龍騎兵的攻擊力恢復!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再次發動!破壞轟炎龍!  守備表示的轟炎龍不會被效果破壞!  什麼...(艾德  400  銀河  2500)
艾德的回合,抽牌!發動裝備魔法延遲裝甲!裝備給反烏托邦小子!接下來用反烏托邦小子(2800)攻擊轟炎龍(DEF2000)延遲裝甲的效果是,破壞對方怪獸時可以再破壞對方的一隻怪獸,裝備了延遲裝甲的反烏托邦小子不會被戰鬥破壞!  轟炎龍的效果!降低反烏托邦小子的攻擊!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破壞真紅眼ZERO!真紅眼ZERO的效果!無效一次怪獸效果!守備表示的轟炎龍不會被戰鬥破壞!延遲裝甲的效果!破壞此卡無效一次戰鬥傷害!  城市消亡的效果,上升龍騎兵的攻擊力!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破壞真紅眼ZERO!  然後是龍騎兵的攻擊!以龍騎兵(3100)攻擊鎧闇龍(2800)
一連串的攻防之後,艾德結束回合(艾德  400  銀河  2200)
銀河的回合,抽牌!看了看手中的牌之後...將轟炎龍攻擊表示之後結束回合(艾德  400  銀河  600)
艾德的回合,抽牌!發動死者蘇生,復活墓地的血魔!血魔的效果,將轟炎龍當作裝備卡裝備!鎧旋的效果,特殊召喚真紅眼鎧闇龍!接著墓地爆炎龍的效果,2回合1次,將攻擊力增加在一隻真紅眼怪獸之上!將鎧闇龍的攻擊力上升至5600!  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攻守變化時破壞一張卡!破壞鎧闇龍!真紅眼XI的靈擺效果,將牌組的一張陷阱卡送入墓地發動其效果!我要送入的是反擊陷阱神的宣告!將反烏托邦小子的效果無效!龍騎兵的效果,破壞鎧闇龍給與你5600點的效果傷害!真紅眼XI的效果再一次!將傷害變化送入墓地,無效一次效果傷害!發動龍騎兵的效果之後不能進行攻擊,艾德就這麼結束回合(艾德  400  銀河  2200)
我的回合,抽牌!鎧旋的效果,復活墓地的鋼炎龍!然後發動復活的福音!復活墓地的真紅眼黑炎龍!接下來發動手牌的速攻魔法異變超量!將場上的一隻超量怪獸以及等級怪獸送入墓地來發動,以額外卡組的一隻怪獸為對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這隻怪獸的召喚條件是將我額外卡組的NO.62銀河眼光子龍皇以及NO.107銀河眼時空龍送入墓地,並將牌組的星光之力以及巴利安之力送入墓地,從墓地進行超量!!  什麼?從墓地?!  這就是我王牌的進化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