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壞人參考性質

作者:黏土小落│2018-03-21 17:09:13│巴幣:2│人氣:54
以上內容皆為參考!本內容作者不負責!本內容作者不負責!本內容作者不負責!

很多人或許會對演員扮演惡人或是小偷和壞蛋,感到好奇跟充滿疑問?

什麼叫做壞人?或是如何演一個壞人?

基本來說對事情與人之間抱有惡意或是恨意的,都可以算是惡的一種本質

而惡就是扮演很多壞人的基礎條件,不論其惡的大小!

在這裡我們可以以下幾種,當作比方

1你對世界的抱有一種為我最大的態度,所以你認為應該所有人都聽你的!

2你對許多寶物都有強烈的佔有慾,所以你到處偷竊只為滿足你的慾望!

3你只是為了餵飽孩子,所以偷了一塊麵包,卻因為偷竊被關導致孩子餓死,所以斥責這個沒有人性的世界!

4你是一個邪教徒,為了確保你在主人心中的地位,所以大量招募信徒,它們只是你獲取獎勵的道具!

5你在戰爭被洗鍊之後,回到老家,卻發現自己頭綠的發亮,所以你被逼瘋殺死妻子,倒置你成了不信任女性的殺人魔!(反過來成女性殺男性也是可以)

當然你也在後面附加,你可能是貴族,或老百姓,也許是醫生!

再者以下你可以附加自己的嗜好和厭惡

1喜歡鞭打自己

2幫人拔牙

3愛穿女裝或男裝

4討厭情侶(FFF)

5領養貓狗,然後...你們懂得

6成迷賭錢不能自拔

7討厭酒店女(哪種風流場的類型)

8喜歡折書的頁角

當然這些都只是你在遊戲扮演的設定,請不要看完就把自己想成變態或是壞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FR2407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假設性質 鍛造祈禱... 後一篇:香蕉車小隊成員 熊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