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主角簡介(3.0升級版)

作者:大盾傑克│2018-03-21 16:58:54│巴幣:2│人氣:88
人物簡介(3)
姓名:安德魯˙卡斯蘭娜
 
身分:聯合能量感染者(世界難民)、被救贖者、卡斯蘭娜的養子
 
狀態:失憶(記憶逐漸復原)
 
性別:男
 
年齡:都已經是聯合能量感染者了你還跟我談年齡?
 
陣營:混沌˙善
 
特徵:白色短髮(死灰白)、藍灰異色瞳、左眼處有個縱向刀疤
 
裝備[綜合]:誓約騎士大衣、黑色格鬥手套、AR-15【迷霧獵人】、妃雪送的白色圍巾、暴風管束者(黑暗靈魂)、誓約十字盾【救贖之徵】、武士刀【九重緋首】
 
同伴:AR-15(英靈 職階:archer)
 
技能:盾擊術、代謝加速、審判者之劍、蓄能重擊、魂武【卡蓮˙卡斯蘭娜】(未激活)
 
屬性一覽
 
力量:7
(合金板?只要花些時間)
體力:7
(可長時間進行高強度運動)
智慧:6
(能夠設計一些小型陷阱)
精神力:8
(能無視大部分精神攻擊,能使用聯合能量,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抵抗力:9
(可硬扛一次史詩級武器的攻擊)
 
技能介紹:
 
(1)盾擊術: 盾擊術:以盾為主體的進戰技術,是以盾作為攻擊,以武器作為格擋,使用上較為困難,但能給擅長刺擊的敵人帶來極大的威脅。
 
(2)代謝加速: 每個聯合能量感染者都有的基本技能,透過加速新陳代謝及血流速度來提升自身反應速度。
 
(3) 審判者之劍:安德魯自創技能,以JESUS的分解電光以及浮游炮為基礎,將聯合能量蓄積成形後發射,威力巨大,可改變體積,可自由移動,但每次成形成長劍的樣子讓他有些苦惱。(簡單來說就是UnderTale裡Sans的Gaster Blaster)。
 
(4)蓄能重擊:暴力迪吧裡HANK的特殊技,原本是由蓄積電能進行單體重創,但是到了安德魯的手上成了可進行中距離的範圍攻擊。
 
(5)魂武【卡蓮˙卡斯蘭娜】:新解鎖技能,其技能卻因某種問題無法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安德魯絕對是和瑪修同一階級的盾兵⋯⋯

03-21 18:48

大盾傑克
可惜是御主,並非英靈,但沒錯,而且還比瑪修更強
03-21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jack102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聯合人,穿越生存】... 後一篇:【我,聯合人,穿越生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