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ND跑團自家的兒子

作者:2595│2018-03-21 05:43:27│巴幣:2│人氣:57
威廉 ‧ 米賽特克
名字、背景:威廉 ‧ 米賽特克、罪犯:扒手
身高體重性別:中型、168cm、47kg、19歲、男
職業:術士(幽影魔法 Shadow Magic)
簡介:威廉傳承著家族被邪惡之物所降下的詛咒,因此激發出幽影魔法的力量(Shadow Magic),導致摸起來都如同死人般冰冷。從小飽受嘲弄,但家人滿滿的照料讓威廉以悲痛化為力量。為了掌握力量而在16歲時出發尋找詛咒的起源。一路上基本上靠著扒竊過活……(ry
個性:很難信任人,但是一旦信任就會信任到底、
   討厭引人注目、
   比起明亮的地方,更喜歡幽陰的地方。
理念:力量。力量是這世上最純樸的事物,無論是知識或是肉體上的力量,只要擁有它,誰也不會小看你。因此得到更加強大的力量是必須的。
缺失:即使因為我犯的罪而使無辜的人坐牢,我也覺得沒甚麼問題。
異聞:我摸上去一直都是如同死人一般冰冷。
習慣:遇上麻煩事時會拉扯頸子上的頸圈。



(增添了幾分的色氣後的威廉)
我…我………我想舔自己兒子RRRRR啊...…(被打、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p003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此丑非彼醜... 後一篇:喝個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