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0(下)

作者:★唯獨★│2018-03-21 03:32:31│巴幣:6│人氣:110
【雲煙白狼】‧Memory‧10(下)



  「以聖靈及天子之名,我命令你把名字說出來!」


  在他一下飛機後王就知道他的到來,並請人悄悄連絡他暫時等個幾天,他有些事情要先解決,結束之後會派使者去接他,請他先在城裡逛逛、欣賞一下市景。


  既然行程沒有預定中的那麼緊湊,這城市的景色也沒有多好看或多風光,完全就是金錢與貪婪堆疊出來的一塊地而已,然後也想不出甚麼可以做,只好走官方行程,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個解悶的選擇。他到了這城市的各大教會拜訪,並且指定參觀一下當地的驅魔儀式,畢竟他對神職界來說就是這等般的存在──



  ──驅逐惡魔。



  神職團來到一個信仰他們宗教的民家當中,委託人是惡魔受害者的女兒,她敘述自己的父親是如何遭到惡魔附身、各種不明與無法治療的疾病叢生、有時還會轉變個性變成另一個人,轉變成附身的惡魔,企圖對家人不測或是用惡毒的辭彙咒罵他們、用從沒聽過的恐怖語言唸著奇怪的句子和巫語,一家人被搞得雞犬不寧,完全無法安心過日子,為了照顧父親,連工作都沒辦法做只能辭掉,經濟已到達即將拮据的地步。


  一名神父把聖經和十字架擺在被架住的被惡魔附身者頭上,該名受害者的表情既猙獰又扭曲,裡頭盡是痛苦還有惡魔的邪惡笑容。「說!報上你的名來!」


  基本上大部份人所認知的驅魔主要的步驟有三個,一是要讓惡魔現身,祂會藉由被附身者的身體表現出其企圖跟攻擊性。通常惡魔並不會現身,因為他知道這些人會挑戰祂、迫使他離開獵物的身體,祂當然不願出現。而對於這點,教會跟驅魔師都會準備一些所有惡魔都喜歡的物品,例如血或聖油,那些東西的氣味、香味是祂們不能抗拒的;或能恐嚇祂們的聖物,例如聖經、聖水、十字架等。二是猜出或讓惡魔說出自己的名字,惡魔的名字對祂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祂們的名字和祂們本身一樣充滿了邪惡的力量,只有知道惡魔的名字並命令他們離開,祂們才會被迫從受害者的肉體裡驅逐出去。最後一個當然就是驅魔了,要惡魔離開無辜者的靈魂,並要求祂發誓不再附身到該者身上使其和其家人受苦,不再返回這戶人家殘害他人。當這三步驟確定完成並且成功之後,驅魔儀式才算結束。


  一些神父的徒弟和其他神職人員負責拉住被附身者,讓他跪在地上面對神父。聽說原本他是坐在沙發上的,因為與教徒們搏鬥,甚至撲出去想出手掐死神父,最後才變成跪在地上。當他來到這戶人家時,驅魔已經進行一半了,神父正在問已現身的惡魔真正的名字,被害者不是答非所問就是唸一些奇怪的咒語,頑強抵抗著聖經與聖十字架的力量。


  他看見神父的手在顫抖,語氣越來越無力且牛喘,不只額上、頰上都流滿了汗水,不是因為室內的溫度,而是體力不足,其他輔助的神職人員也有相同的情況。


  「聽說他們已經進行了十一個小時了,完全沒有中斷過。」帶他來觀摩的神職同志說明道,所有人的神情都很不妙而且都一臉疲倦,附身者的女兒也一直在旁邊很擔心,幾乎都要哭出來了。


  「嗯……這些老方法似乎不是很管用,而且很浪費時間。」他很快的就下了結論,對於這些同伴在惡魔面前的弱勢與被動感到難過與丟臉。不等導遊的回答,他直接闖進了正進行儀式的驅魔場地,其他人瞪大眼看著他,好像在說『你怎麼能就這樣闖進來打亂儀式呢?』,驅魔者需要的是專注力,否則也有可能會被強大的惡魔一併吞噬掉靈魂、附身在其身上。


  「好了好了,你們快點去休息吃餅乾吃點心、喝個茶或水,剩下的就交給我來吧!」他邊拍拍手引起所有人的注意邊大聲喊道:「噢,記得留一份給我,我很快就會了結這個惡魔然後跟大家一起用下午茶,好嗎?」


  「不!儀式還沒完成!至少要知道惡魔的名字!」神父反駁道,然後趕緊重新聚精會神想制伏惡魔。


  「哈哈哈……我說啊……知道惡魔的名字又能怎麼樣?那不過就只是個名字,就跟我們生下來的時候父母幫我們取的一樣,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或法術含在裡頭,好嗎?」


  「你是誰啊?敢這樣污衊神聖的教義跟自古以來傳承下來的驅魔儀式?」當神父再度分心說話時,被審問的惡魔突然掙脫四名神職人員的圍困,向他撲去並咬住其頸部,撕下一大塊肉來,仰頭吞下肉塊並大聲嘲笑。神父被壓在地上掙扎,手壓著脖子側邊的傷口卻止不住不斷噴出的鮮血。


  被附身者笑得狂妄,突然的血祭讓他感受到力量正在增強,其他神職者都慌了,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辦,有人企圖唸頌聖經的伏魔咒來削弱他,有的人不顧安全衝到倒地的神父旁邊照顧他,而旁邊觀看的女兒則嚇得拼命尖叫,幾乎魔音傳腦的讓大家都要崩潰了,當然驅魔者的助手趕到她身邊試著安撫她,卻毫無作用,現場立即陷入一團混亂。


  倏地一隻手就伸了出來,一掌抓在被附身者的臉上,壓得他腰身不斷往後退,他對於惡魔笑得太難聽實在無法忍受,索性就直接出手了。不到兩秒,被附身者被抓住的臉慢慢冒出了煙,彷彿被燙傷似地開始發紅、燒焦,他也痛苦的喊叫,不知道為甚麼卻無法攻擊眼前的新敵人,身體像是石塊一樣無法移動。


  頓時所有人都靜下來看著他獨特的驅魔儀式,他放開了那隻存了神聖能量的手,但另一隻卻朝著被害者的臉重重的揮了一個左勾拳,把對方打倒在地的同時一個黑色的影子從這個人類的背後飛出來,摔在他後面的地板上,而且整個還在燃燒、冒煙,但剛才的攻擊卻沒有對這位已經陷入昏迷、被惡魔附身的人類造成任何肉眼可見的傷害,好像根本沒被打過似的,臉上也沒燒傷。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麼簡單就被趕出來的惡魔倒在地上翻滾、尖嘯,那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像鬼哭一樣恐怖。而他只是默默地走過去,手裡拿著受傷神父剛才用的十字架,用上頭的頸繩纏住手,嘀咕了些甚麼,反握著十字架就往對方的胸口插下去,紫黑色的噁心液體從惡魔的身體裡飛濺了出來。


  所有人看到這一幕都傻眼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驅魔方式,也從來沒有人見過惡魔真正的實體,也許教會裡有些人看過,但那數量大概都是一、兩根手指頭就能數的,那些都是很資深或很高階的神職人員才能辦到、經歷過,而且親眼見到惡魔是很危險的事,惡魔的實體在眼前時就是祂力量最靠近、最能影響人的時候,不少自認為可以降服惡魔的高階驅邪者就是因為這樣遭到控制而發瘋。而且就算見過,也不見得能這樣徒手就碰到那些邪靈,甚至是手無寸鐵就打倒、制裁他們,這也是為何他在神職界會這麼聲名大噪的原因。


  惡魔突然發出了一個痛苦的悲鳴,接著原本掙扎著身體又倒回地上不再有動靜。他站了起來把手上那團紫黑色的污血給甩掉,走到血泊中的神父身邊與正在邊急救邊唸著禱告詞的神職者身邊。他從桌上抽了一張衛生紙把手心擦拭乾淨,被殺死的惡魔突然唏唏囌囌像有人經過樹叢的聲音似的,慢慢熔化、燒成一團黑色的灰燼,就算現場沒有任何風,那些黑色粉塵也立即像被吹走似的飛到室外,消失不見了,不過原地還留著一個人形樣的輪廓,看起來就像某人在地板上刻意燒出了一個人的圖案一樣。


  他單膝櫃在神父旁邊,剛才揍了惡魔一拳的左手擋開神職者和神父的處理和止血,直接貼在被咬去一大塊肉和動脈壁的傷口上,不一會兒那個洞居然就神奇的癒合了!旁邊負責照顧神父的助手震驚的連眼睛都忘了眨,動也不動地看著這神跡。


  幾分鐘後,神父確定從裡到外都被治好了,只是他流了不少血,這他沒辦法幫他補充。神父被助手扶起來坐著,他一頭霧水地望著這位年輕的高階神職者,不確定自己剛才經歷了甚麼。他只是冷冷地望著這同職同事,然後把剛才剩下沒擦乾淨的污血抹在他的黑色教袍上,睜圓眼睛跟他點點頭示意問他沒事了吧?神父像搖晃公仔似地拼命點頭,然後他才站起來離開客廳,站回他原本進來觀賞的位置。


  原本被惡魔附身的男子也醒來了,頭疼地完全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他的女兒衝過來抱著父親大哭,很顯然的這家人多年來所受的不安與痛苦是真的結束了。


  「大人……我的確聽說過您的能力與方式非同小可,您也是因為如此而出名的,但我從來沒想到能親眼見到,而且是這麼地……」帶他來參關的神職同事說話時聲音都在發抖,不敢相信自己方才所見。


  「殘暴?」他隨便搭著話問。


  「……驚豔!」他用一種又虛弱又崇拜的語氣說道,並朝著他投以敬佩的眼神。


  「而且還很效率呢……!」他諷刺著說,另一名神父帶來的助手趕緊拿出手巾遞給他,請高人把沾髒的雙手給擦拭乾淨,他笑著道謝,然後看著大廳裡所有被他嚇到的人說:「我們可以吃點心了嗎?我是聽說這家人的女兒的甜點廚藝很好才來的。」






---
----------------------------------------------------------------------------------------------------


  受過招待後,他滿意地和同伴導遊一起搭車到下一個地方,而且身邊還多了幾個新的神職人員,一個是剛才被咬傷頸部但遲遲不肯就醫的神父,其他兩位是他的助手。他們在那位委託者家裡休息過後便一直跟著他,這群傳統的驅魔教士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新穎的降魔儀式,想要多觀摩觀摩一下。


  「嗯……那些點心果真不是蓋的!」坐在車裡的年輕神職者滿意地拍拍肚子,還差點要打出一個飽嗝,但還好忍住了。第二個地點離第一個並沒有很遠,他透過車窗往外瞧,已經可以看到該建築物的一些影子。「噢,我會想念那些餅乾的。」


  「嗯咳,不好意思,大人……」被咬傷的神父清清喉嚨試著引起他的注意,他已經嘗試超過快五分鐘了,但這位神奇的驅魔師卻滿腦子都在想甜點和花茶。


  「嗯?」


  「我有些事想請教您……」老神父仍摸著那不藥而癒的傷部,除了一圈淺褐色的膚斑外,甚麼疤痕都沒有留下。


  這些傳統神職人員問了他許多關於他的故事和事蹟,想向他學習新的驅魔技術。他也勉強講解、多少說明一下,至少讓人看起來他的確是試著要教會大家,但雙方的所了解的知識範圍落差實在是太多了,很多東西無法意會或解釋。


  基本的都還沒講完也還沒學會,車子就停了。「唉,下次有空我再教你們吧!」他第一個打開車門下去,雖然表面上是很無奈,但心裡卻覺得非常麻煩,這群人在他眼裡就像無知的小孩一樣,跟小孩是沒辦法談論太艱深的話題的。


  第二戶進行儀式的民家家境不錯,從他們的房子外觀就能稍微瞥見些端倪。他環顧了四周和這棟建築物的裝飾,有一點巴洛克的味道,但沒有感覺曾有邪惡出沒在這裡,不懂這裡的教會人員怎會來這裡幫人驅魔。


  這次的儀式已經接到了通知,儀式進行的時間也因為難度的關係而拉長,裡面的人都非常疲累且困擾,甚至連這位大人到來時,負責連絡與接待的神職人員是欣喜若狂地跑來開門,迎接這位大師。


  「嗯……奇怪,剛剛沒有這種……」門打開的那一煞那,他突然感覺到一股很強勢的氣息像狂浪般地向他沖來,深藍色的霧氣在大夥兒們身上捲啊捲的,過沒多久又離開了。雖然讓除了他以外同行的神職團成員們各個突然像嗆到似的猛咳之外,這團惡魔的霧氣並沒有造成任何傷害。霧氣飄離不代表惡魔離開了此地,他可以繼續感覺到裡頭傳來很熟悉的能量,跟上次在飯店裡見到的那隻大Boss有點類同,但又沒有給人那種壓迫到喘不過氣的氣息,比較像是在開玩笑、挑個釁而已。


  繼續深入建築物內部,就快要到達進行儀式的客廳時,外面走廊站著一個神職人員跟散發惡魔氣味的男人,他輕鬆地靠在牆壁邊看著裡面的人類進行伏魔,臉上的笑意像是一種愚昧、嘲諷的感覺。


  「你是……?」他一見到這個男人當下馬上提問,完全不管旁邊人說了些甚麼或做了甚麼動作。


  「先生!我不知道你是甚麼人,拜託請你離開好嗎?不然我們要報警擅闖民宅囉!」那男人旁邊的神職助手打從這奇怪的人自行闖入後就一直跟他勸說,嘮叨個不停。


  「你來了啊,抱歉我父親那邊有點事,我是來接你的。」男人連正看他都沒有,只斜瞥了年輕的神職者一眼,然後又繼續看驅魔儀式。


  「你父親?」他問。


  「就是請你來此一趟的那個人。」


  「別傻了,你身上全是加爾基亞的味道,你以為我會跟你走嗎?」他立即認為這是那個大惡魔設下的陷阱,但是這種陷阱似乎又太過於天真愚蠢了,他實在不懂為何要用剛才的方式來洩露自己是惡魔的身份?


  男人笑了幾聲,沉默了好一會兒,客廳裡被附身的人正在哀號著,像上一個受害者一樣被人團團壓住,接受神聖力量的洗禮。


  「大人?您認識他嗎?」


  同伴的疑問他自己也答不上來,這個人不像是在說謊,但他身上的氣息又讓他很困惑。「所以呢?」等不到對方的新話題,只好由他自己開始。


  「你不相信我嗎?」男人轉頭望著他,那眼神充滿了傲氣跟自信,一點兒惡魔的邪氣都沒有,讓驅魔天才的思緒混亂了,自從他懂得如何使用能力後,他就能看破真實或謊言、偽裝或真相,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困窘過。


  「你要甚麼?」


  「來接你。」男人話接的很快,不過為了不讓對話重覆跳針,他又補了幾句:「你就只有這條路能見到王,反正就算這是陷阱,你也能輕鬆脫身,不是嗎?」他的神情裡飛過一絲讚賞的味道,但很快又消失了。


  「大人,您可以幫忙協助驅魔儀式嗎?」旁邊的同伴已經聽不下去了,受害者跟正在和附身惡魔、惡靈奮鬥的教士們都在跟時間比賽,誰先倒誰就先輸!再這樣下去無疑是人類會先敗亡。


  「那個人沒有被附身,他就是個普通、嚴重精神異常的傢伙而已,我已經說很多次了。」男人默默地說道。


  「願偉大的天父保佑你這個不信神鬼的鐵齒人。」他身邊的助手突然祝福了這名男子。


  他皺起眉頭往客廳一探究竟,然後凝視著儀式裡的所有人,尤其是那位被實施的人,他像個瘋狗似地又晃又叫,還試圖攻擊架著他的神職人員。幾分鐘後他收回窺伺般的視線,瞪著那名陌生的男子下結論:「對,那個人的確就只是個神經病,他應該去看醫生。」這番言論讓同行者和助手全嚇了一大跳,目瞪口呆地望著這位天才發愣。


  「大、大人!您確定──」


  「對!我確定,就跟這傢伙講的一樣,叫他家人帶那個瘋子去看醫生,開一些藥給他,你有紙跟筆嗎?」他向求問的人類們借了工作,寫了幾個用很長的英文單字組合在一起的藥物名稱,然後交給助手:「給醫生看,叫他開這些藥給他吃,吃幾個月後再開背面這些給那病患。」


  大家都好奇地看著紙上寫的內容,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那樣,但卻又無法理解上頭單字的意思,也不知道是何種藥物。「你叫甚麼名字?」年輕的驅魔者想起了在飯店時惡魔所說的話。





  "是的,你跟他都在幫我做事,接手完成原本應該由我自己去做的事……完全自願的……。"





  「惡豹子。」男人答道。


  「你最好跟我解釋為甚麼你身上有加爾基亞的力量,然後跟我承認『你父親』確實跟惡魔同盟了……。」


  「哦,你對我的故事這麼有興趣,我還真是受寵若驚啊。」惡豹子露出邪惡的笑容,接著領頭離開這棟屋子。


  「大人!您要去哪?」曾被咬傷的神父和他的助手們都巴望著即將跟著陌生男子走的年輕神職者,對兩人的對話內容完全一頭霧水。


  「我的『老闆』派人來接我了,我離開一下馬上就回來。」他簡單地回答後就再也沒說任何一句話,扔下了教會的同伴們隨著男子揚長而去。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空
這世界的高階神職人員也全是超強戰鬥員WWW

03-21 12:14

★唯獨★
只有他這樣而已wwwww03-21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