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LoveLiveSunshine - 露黛 - 歡迎來到黑澤家04

作者:黒澤モア│2018-03-21 02:44:26│巴幣:6│人氣:161
    像這樣全力奔跑,讓我想起了過去。
    那是……在某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也曾經一個人闖進這片樹林裡。當時是姐姐找到我的,因為一聲不響地偷偷溜出門,我甚至以為自己會就這樣迷失在樹林裡。姐姐朝著我在樹林賣力奔跑的姿態,直到現在我也不曾忘記過。



    「……好痛──!」

    在樹林中奔跑著的同時回憶著過去,導致我分心,沒有注意到眼前的路況。我的腳被伸出地面的樹根所絆倒,失去重心的我向前傾倒,在傾倒的同時,髮圈因勾到樹枝而鬆脫。
    所幸撲向落葉堆中,才沒有受到更加嚴重的傷害。
    我緩緩撐起上半身,忍住淚水,因為想要找到姐姐的心情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烈,似乎感覺不到任何疼痛──不,我想大概是被我無視掉了吧?
    接著我移動雙腿,不是先站穩而是直接原地起跑,無論是裙子上沾染的塵土或被樹枝勾落的髮圈,全都棄之不顧。



    ◆



    「姐……黛雅!~~~~妳在哪裡?~~~~~~~~」



    自大裂縫出發後,持續了將近十分鐘的全力奔跑。說也奇怪,照理說這已經超出了我的體力能夠負荷的極限才對,但是我現在卻還能夠站著。
    我在樹林裡大聲喊道,希望能讓姐姐聽見我的呼喚。
    寂靜的樹林迴盪著我的叫喊,卻還是沒有姐姐的任何消息。



    在奔跑的過程中,我又不斷的因為不平坦的地面而跌倒,挫傷早已遍佈全身。連另一側的髮圈也不知道何時消失到哪裡去了。但是和孤零零的姐姐相比,這點傷根本算不了什麼。
    只是……再這麼下去,天就要黑了,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黛雅~~~~黛~~~~雅~~~~!妳在哪裡啊?~~~~有聽到就回答我啊────」

    「......我在這裡!────」

    聽見了!──確實有一道聲音回應了我。
    我順著聲音的方向奔過去,姐姐應該就在不遠處了才對。



    果不其然,奔跑兩分鐘左右,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姐姐。她抱著要交給父親的便當盒,靜靜地坐在樹下。即使是這種情況之下,姐姐臉上的表情仍然不為所動。該說真不愧是姐姐嗎?…………

    「嗯……妳迷路了嗎?」
    我問道。
    「……便當。……因為狗狗,跑啊跑就到這裡了。」
    姐姐說道。表情還是沒有變化。
    「這就叫做迷路啊…………」
    我苦笑著說道。
    姐姐則是用那張如面具般的無表情歪著頭盯著我看。──其實有一點點可愛,嘿嘿。

    「大姐姐……妳為什麼知道黛雅的名字呢?」
    姐姐冷不防地問道。
    「咦?……為什麼喔……因為、因為……黛雅的名聲遠播呀。」
    姐姐皺起了眉頭,似乎正在懷疑我。
    ──不要在這種時候才變表情好嗎!

    「咳咳!其實……我是在醫院聽說的啦。我剛好聽到妳媽媽在說妳的事情呢。」
    對不起了姐姐,雖然妳就在我面前,但是,我還是必須再次說謊了。
    「醫院!媽媽!──這個,要把便當給爸爸。」
    姐姐彷彿換了靈魂似的,激動地開始說道。
    「啊,是要送便當給在醫院的爸爸嗎?好了不起呢~~~~~~~~」
    我用哄小孩的語氣說道──現在的姐姐本來就是小孩啊。
    姐姐點了點頭。



    可是……如果按照父親的回憶,那麼便當就不應該送到父親手上,而是在姐姐回家之後,發現便當被吃光了才對。但是,就算是現在姐姐的食量也不可能吃得完,更何況還能把手巾綁好。
    既然另一個我已經承認是大姐姐了,那麼我應該也是才對。何況現在的我也真的找到了姐姐。
    我記得善子以前有說過,為了讓世界恢復原狀,主人公必須在管理世界的使者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之下,盡量還原世界原本的所有經歷。隨便行動很有可能會改變歷史,這會導致自己的魔力被感應到,最後落到不好的下場。因此有些事不能做,有些事不得不做。

    那麼──就只能由露比我來吃掉便當了!……雖然得出這樣的結論,但是我又該用什麼理由讓姐姐願意交出便當盒呢?

    於是,我陷入了長長的思考風暴中。



    咕嚕嚕~~~~~~~~

    一聲令我害臊的聲音響起,彷彿還刻意的拉長了音。
    說起來,從穿越到十五年前開始,我就沒有吃過飯也沒有睡過覺。加上不久前全力奔跑,我對自己現在還有餘力思考感到十分訝異。不過,肚子還是不爭氣地叫了起來。

    「……大姐姐。肚子餓了?」
    姐姐歪著頭看著我問道。

    機會來了──我心想。
    碰巧在這時候肚子餓真是幸運,不、也許是命中注定的吧?

    「嗯……有一點點。」
    我說道。
    姐姐盯著我看,接著盯著便當看。看了幾秒便當,又盯著我看。
    於是,她將便當遞了過來。
    「……媽媽說,要幫助人。大姐姐肚子餓,這個便當給妳吃。」
    姐姐說道。



    老實說,我的內心產生了些許罪惡感。
    雖然是真的肚子餓沒有錯,但只是碰巧的。在這之前,我還在絞盡腦汁想辦法該如何取得姐姐手上的便當,阻止姐姐將便當送到父親的手上。
    這樣子啊……母親對姐姐的家教這個時候已經這麼嚴格了嗎?換做其他家庭,兩歲的小孩在這時候大多會又哭又鬧吧?……啊、露比我只是猜猜看而已啦,不是真的這麼想的。
    不過呢,露比我很高興喔。自露比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和姐姐總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嚴格要求,雖然很嚴厲,但是也很溫柔。母親不在的時候,姐姐總是陪在我身邊,教導我世界上的各種知識。

    我笑著接過姐姐遞來的便當。
    笑著說道:
    「謝謝妳。黛雅。」

    姐姐再次點頭,並且露出燦爛的笑容。
    姐姐的笑容十分美麗,我很喜歡。現在回想起來,姐姐因為鞠莉學姐的事情而不當學園偶像後,我就不再見過姐姐的笑容。姐姐開始更加努力地做好學生會長的工作,但是卻一點也不開心。如果不是因為Aqours,不是因為千歌學姐,這輩子恐怕都沒能夠再見到姐姐的笑容了吧?
    所以,我一定會拯救姐姐,然後回到原來的時間,和大家一起享受當學園偶像的分分秒秒。



    「對了。黛雅,妳媽媽為什麼要住進醫院呢?」
    我問道。
    如果我一個人默默地埋頭吃起便當,放著姐姐一個人在旁邊似乎有點過分,因此我試著找一個話題和姐姐做交流。
    姐姐看向便當,又抬頭看向我。彷彿在說著「這樣不會打擾大姐姐吃飯嗎?」
    當然也可能只是我多想而已。
    「我會一邊吃飯一邊聽妳說的,好嗎?」
    我說道。
    姐姐點了點頭。



    「媽媽的肚子裡面住著妹妹。爸爸說妹妹想要出生的話,媽媽就要住在醫院裡,讓醫生和護士好好照顧。」
    趁著姐姐說話期間,我迅速地拆開包裹住便當盒的綠色手巾。打開便當盒往裡頭一看,菜色挺豐富的,每一道菜似乎都有好好計算過營養。我拿起筷子,嘗了嘗味道,想不到親戚妻子的手藝還不錯呢。這麼用心的便當不送到父親手上真的好可惜呢。
    「聽說,最近妹妹就快要出生了喔。」
    姐姐笑著說道。姐姐很期待我的出生嗎?嘻嘻,有一點不好意思呢。
    「真的嗎?真是令人興奮呢。妹妹一定和黛雅一樣可愛吧?」
    我說道。──怎麼可能呢,姐姐她可是比我可愛千萬倍啊。
    「和我一樣可愛……嗎?」
    姐姐重複了我說的話,接著藏也藏不住的愉悅直接表現在臉上。

    接著,我一邊聽著姐姐分享著對妹妹的期待與生活中的趣事,並一口一口的吞嚥便當裡的飯菜。
    姐姐似乎對第一位比自己小的家庭成員充滿著濃厚的興趣與期望。這其中有幾項是現在的我也沒能達到的目標,看來我要加油露比才可以。
    正在聊天的過程中,姐姐小小的肚子也叫了出聲。
    我看向拿持在手上的便當盒,剩餘的飯量對一位兩歲的小孩而言,應該足夠奢侈。我笑著將便當盒遞過去,姐姐愣在原地雙眼直直盯著我看。
    「吃吧。這本來就是妳要送給爸爸的便當,比起我,妳更有資格吃掉它。」
    姐姐閉起眼睛低下頭,似乎開始沉思。

    不久後,姐姐才接過手中的便當。她還很有禮貌的道了聲謝謝。



    ◆



    拿出智能手機一看,時間差不多了。計算好從這裡回到家門前所需的時間,再配合父親召集鄰居展開搜救行動的時間,應該就能避開人群順利送姐姐回到家了吧?
    事不宜遲,我迅速站了起來,轉頭向姐姐說道:
    「我們回家吧。」
    姐姐點了點頭。
    我從姐姐手中挪動便當盒和筷子,使用手巾將兩者完全包覆,並確實的打上牢靠的結。



    黃昏已近,紅橙色的夕陽光透過樹葉與枝幹的隙縫鑽進樹林中。
    我牽著姐姐的手,考慮到姐姐的步伐,我同樣縮短步伐的間距,以緩慢的速度和姐姐漫遊在樹林中。
    雖然姐姐大我兩歲,但在我的印象中,姐姐的手和我的手的大小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差距。但還是比我稍微大一些些。現在牽著的手,好小好小,軟軟的又好溫暖。從大小上很難想像是姐姐的手,但是,唯獨這股溫暖,讓身心都感到輕鬆的溫暖,從這一點我能夠斷言,就是姐姐沒有錯。
    回想起來,這一切彷彿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夢境。回到十五年前,為了拯救走失的姐姐,用上以前不曾使用過的全身力氣奔跑、思考。但是,從傷口傳來的陣陣痛楚,以及手掌心傳來的體溫,明白的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現實,或者是無限接近現實的夢境呢?

    就在我們散步的時候,大人們應該都很著急吧?
    如果沒有找到姐姐,姐姐就會因為天黑導致視線不佳,跌落大裂縫底下吧?如此一來,親戚妻子就會很自責,父親也會放聲痛哭,母親也會,當然……即將出生的我也會。
    親戚妻子冒失的派出姐姐固然有錯,但是,沒有人能預知未來,誰也沒想到姐姐會被狗嚇到並且誤闖樹林裡。
    露比我覺得,我能夠負擔這重責大任真是太好了。失敗時雖然差點看不見任何希望,但是,我給了我重新振作的理由。正因如此,我現在才會在這裡。
    是時候,結束這一切了。不對…………

    對姐姐而言,應該是──開啟通往未來的道路吧?



    現在,天空才剛剛進入黑夜。
    望向遠處的海平線,還能看到一絲最後的餘光。
    來到家附近,並沒有看見父親以及鄰居們,在這一個小時裡,他們應該也試著搜索過更遠的地點吧?連一絲希望之光都不願放過。我相信一定有人來到樹林找過,但是樹林很大,隨便亂闖很容易迷失方向,加上即將入夜,視線也被迫降低了許多。
    我們經過養著狗的住戶門前,我與姐姐不約而同停下了腳步。
    這也算是這次事件的元凶之一吧?

    「不用擔心,黛雅。」
    我看著姐姐說道。
    姐姐看著我,她點了點頭,小小的手心停止了顫抖。
    「走吧,不要害怕。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勇敢地走過去喔。」
    我說道。

    「對了!」
    我轉過身,蹲了下去,用平等的姿態對姐姐說道:
    「我還沒告訴妳我的名字,對吧?」
    我問道。
    「……大姐姐的名字?」
    姐姐一臉疑惑。
    「嗯。黛雅妳的名字是代表鑽石的黛雅對吧?」
    「嗯!大姐姐好厲害,妳怎麼會知道呢?」
    姐姐高興的問道。
    「哈哈,這是秘密喔。……我的名字叫露比,代表著紅寶石的露比。」
    我刻意裝神祕的說道,接著才慢慢說出我的名字。
    「露……比?……紅……寶石?」
    姐姐努力的唸著我的名字,儘管咬字還有些許含糊。
    「對,紅寶石是我,鑽石是妳;我是露比,妳是黛雅。」
    我邊說邊用手指在我們之間揮動著。
    姐姐笑了。她笑得相當燦爛,或許是因為我們同樣都是以寶石為名,顯得格外親切吧。

    那麼…………

    「好了。這裡已經可以看到家了、對吧?接下來的路該由妳自己走囉。」
    我說道。
    「我……自己嗎?」
    姐姐的表情顯得不安與失落。
    「黛雅,妳要當姐姐了不是嗎?想要當妹妹的好榜樣的話,就要拿出自信和勇氣喔。」
    只見姐姐猶豫了一下,便用堅定的眼神回應我。
    我在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我在出生之前就有一位好姐姐。
    我向前傾,抱住姐姐小小的身軀。

    「我會在未來等著妳的。」

    「什麼?…………」
    姐姐十分疑惑,但我並不打算再解釋。
    我向後退開,抓住姐姐的雙肩,將她朝著家的方向輕輕推了一把。

    「去吧!黛雅。回到家人的身邊去,然後陪伴著他們一起享受這世界的美好吧!」
    我大聲說道。
    姐姐楞了一下,接著露出笑容,用力的點頭。
    說了聲「謝謝」與「再見」之後,手裡抱著便當一路朝著家的方向奔去。



    這便是我最後所見到的景象。



    ◆



    熟悉的輕盈感再度出現,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我的任務結束了。
    作為姐姐口中所說的那位「大姐姐」,我順利的將姐姐送回黑澤家。避免了不幸的結局。

    正當我以為自己接下來會回到家中時,現實還是狠狠地甩了我一記耳光。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時,我所處的地方,還是那熟悉的草地上。
    抬頭看向天空,已經是夜晚了。
    我熟練的從口袋拿出智能手機,這個動作已經成為了習慣吧。在來到十五年前開始,便在心中刻下隨時檢查時間與日期的想法。



    「……我該、怎麼辦?…………」

    一道熟悉又陌生的聲音說道。
    我站在馬路上,看向那名少女。我可以明白那名少女此時心中的絕望與疑惑。因為──她就是我啊。
    我很快的理解了一切的來龍去脈。

    「不。世界上是不會有解不開的問題的,無人知曉解答的問題也未必沒有人知道。」
    我向她說道。
    她驚訝地轉頭看向我。
    就像另一個我對我說的那樣,拯救了姐姐的我,現在要將希望的火苗交給眼前的我。
    在我眼前的另一個我,也即將踏上拯救姐姐的旅程了吧?

    ──加油。



    ◆



    「嗯──嗯?…………」
    「啊,妳醒了啊,露比。」
    「……姐、姐?」
    「當然是我啊。妳看看妳,都睡糊塗了呢。」
    姐姐笑著說道。
    我花上數秒鐘集中意識,才發現我現在躺在姐姐的大腿上。
    「……姐姐。我睡多久了呢?」
    「嗯……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不過這也不怪妳,畢竟父親母親他們聊天聊得確實有些冗長。」
    「……嗯…………」

    父親與母親以及親戚還在不遠處滔滔不絕。我想,難得有時間見面,一定也累積了不少想要說的話吧?如果我和姐姐也像這樣,我肯定會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說的。

    「姐姐。妳還記得當初為我取名字的時候的事情嗎?」
    我問道。
    「這個嗎……其實剛剛才完全想起來了。想不到我會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呢,一點也不像我的作風。」
    姐姐苦笑著說道。
    「哈哈……那,為什麼會取作露比呢?」
    我笑了笑,問道。
    「說的也是呢。在我兩歲時,我送便當給正在醫院陪伴母親的父親,途中,我卻因為被鄰居養的狗嚇到而誤闖樹林裡。若不是因為遇到了一位熱心的大姐姐,我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這樣啊。」
    「雖然大人們不相信我所說的話。但是,那位大姐姐的確存在,而且,還多虧了她,我才會將露比妳取名叫做露比呢。」
    姐姐說道。從她的眼神裡,隱約能看到十五年前的景色。
    「那位大姐姐,會不會也有著和我相同的朱紅色頭髮,說不定名字就叫作露比呢?」
    我問道。我故意問道。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是故意用疑問的語氣夾雜著答案問道。



    我所經歷的這一切也許只是一場夢,或者是無限接近夢境的現實呢?
    ──無論答案是什麼,這份回憶永遠都會是我珍藏的寶物之一。



    「露比……怎麼可能有這麼剛好的事情嘛,妳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呢,哈哈。」
    姐姐笑著說道。

    「咦咦咦咦咦咦──不、不是這樣嗎?──那那那那、是怎麼一回事?」
    我震驚的說道。
    因為太過於震驚,我沒能控制住音量,甚至身體還用力扭了一下整個人跳了起來。
    「妳有必要這麼驚訝嗎?那位大姐姐的頭髮並不是朱紅色的,而是黑色的。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大姐姐的名字。她最後只告訴我有關紅寶石的相關知識,還告訴我紅寶石這名字和代表鑽石的我也許很相配也說不定。」

    「啊……是、是這樣嗎……?…………」



    這到底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



    這一天,父親將我帶到了醫院。
    我們在名為手術房的門外坐著等待,等待著心中無垠的盼望。

    「爸爸?…………」
    年幼的我看見父親不安的臉龐,靠向前叫喚著他。
    「......黛雅。不要擔心,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有事的。」
    父親的擔心寫在臉上,卻還是奮力擠出笑容,對著我說道。

    過了數個小時,手術房的燈熄滅了。
    厚重的自動門朝向兩側滑動開來,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只見父親激動地和醫生說著什麼話,而醫生也回答著什麼話。對話的內容我絲毫沒有記憶,畢竟對還年幼的我也不能要求什麼。
    我唯一的印象,就是父親那喜極而泣的笑容。

    我的妹妹──順利的平安出生了。



    「啊啊啊啊啊──好困擾啊!」
    父親的哀號迴盪在整間病房裡。
    「安靜──這裡可是醫院啊。」
    躺在病床上的母親立刻嚴厲的指責父親的行為。
    「但是……但是……我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才好啊!」
    父親說道。他正在為妹妹該取什麼名字而傷透腦筋。我的名字「黛雅」,便是出自於父親的愛好而取。父親說出了許多寶石的名字,但是沒有幾個適合當名字,不然就是偏向男生的名字,偶爾有些不錯的女生名字,但父親卻不知道該選哪個才好。

    「……露比。」

    沒錯。年幼的我開口了。
    我看著妹妹說出了代表「紅寶石」的名字。
    接著,她笑了──妹妹她笑了。她很高興,她很喜歡這個名字。

    「露比……紅寶石啊。原來如此,真不愧是黛雅,這名字取的真好呢。」
    父親高興的笑著說道。
    「嗯,我也這麼覺得。而且妳看,妹妹好像也很滿意呢。」
    母親說道。
    「嗯姆!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們黑澤家的第四位成員,次女的名字就取名為『露比』。」
    父親拿出一家之主的魄力,高興的宣布。

    我朝著「露比」慢慢靠近。
    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戳了戳她的掌心,她便握起拳頭,牢牢握住我的手指不放。
    她看著我笑,我也看著她笑。
    我輕聲細語的說道:
    「妳叫露比,我叫黛雅;我代表鑽石,妳代表紅寶石;我是姐姐,而妳是我的妹妹。」

    我已經相當努力在回憶起十五年前的記憶,只可惜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更多的細節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要說我能夠回想起的最後一件事,那就是與露比第一次對話的最後。
    至今為止,我認為年幼的我說的最棒最溫暖的一句話語。



    「我的妹妹,黑澤露比──歡迎來到黑澤家!」



--------------------------------------------------------------------------------------------------------------------【完】



    ........................我做到了。
    ......我終於寫完了!我好感動QWQ
    結果真正寫下去字數遠比估計的還要多,驚訝。
    不管啦!馬上來做複雜的設定解析吧~~~~



    首先,各位都明白這是穿越時空類型的故事。而穿越,有分為肉體穿越、精神穿越......等等類別。而這篇故事使用的是精神穿越,所以最後露比回來時還躺在黛雅的大腿上我也要

    而全篇共能分為三個世界線,不是時間線,而是世界線喔!
    開頭所待的原世界線,為A世界線,簡稱A線
    一周目穿越到十五年前,為B世界線,簡稱B線
    二周目穿越到十五年前,為C世界線,簡稱C線
    簡單來說,露比的穿越路線為:ABCBA
    眼尖的應該立刻就發現,世界線的顏色,是以故事中手巾的顏色作為暗示。
    這裡做補充,由於是精神穿越的關係,露比的精神力是會有疲勞疊加的。而肉體是配合精神在該世界線塑造的容器,因此每穿越一次世界線就會重塑,傷口自然也會消失,但精神上還是會留下有傷口的反應。
    還有,唯有B線會同時存在兩位露比。分別是AB的露比和CB的露比。

    在精確點解釋各個世界線:
    黑髮大姐姐拯救黛雅
    沒有人拯救黛雅                         ←這便是三條線的差別。
    露比拯救黛雅

    也就是說──

    露比辛苦拯救下來的黛雅是C線的黛雅。不過都是姐姐,當然還是要救。
    而黑髮大姐姐,實不相瞞就是黛雅本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但我不會寫的(鬧)。

    這裡還要再補充個可能性。
    假設CB的露比無法勸動AB的露比前往C線拯救黛雅,那AB的露比將會留在B線
    但是並不會造成A線露比不回來或C線沒人救。
    首先,ABCB的露比之間相差的時間,以A線為基準等於露比昏睡的一個半小時。
    而整則故事是由重複並無限循環的方式進行。不知誰是第一,也不知誰是最後。因此出現這種情況,B線會自動分裂平行世界,讓AB的露比留下來成為一條線B1B線則繼續循環ABCB

    然後......反正謎都解開了,沒什麼好說了。
    對於寫這一篇相較以往,時間的控管需要更加精確的設定,邏輯一旦卡住了,就完蛋了。還好順利完成了。
    這是一篇個人認為不錯的黑澤家介紹吧,起碼人物性格有給個設定。當然,也就黑澤家有這等級的福利,其他人我可就寫不出來了XD
    最後一段,就是◆◆◆以下為黛雅視角的回憶。最重要的結尾還是交給姐姐負責了呢。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本人會盡力做解答。
    如果喜歡,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本人的其他作品啦,感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辛苦了

03-21 07:12

黒澤モア
嗯,感謝03-21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ki2328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祝賀小屋總人氣達... 後一篇:【預告】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同人】LL&LLSS (9)
【CP文】 (52)
【 致。最愛】 (3)
【ESP】 (4)
【咲】 (5)
【RevivaLive】 (6)

【同人】LL 《iF:》系列 (0)
【iF:ANOTHER】 (3)
【iF:BEGINNING】 (2)

【同人】LL&LLSS 傳承系列 (0)
【夢想的傳承】 (3)
【心靈的悸動】 (3)
【自我的突破】 (3)
【回憶的創造】 (3)
【偶像的憧憬】 (3)
【未來的選擇】 (3)
【幼苗的守護】 (3)
【友誼的珍視】 (3)
【光芒的陪伴】 (3)
【命運的連繫】 (3)
【夢想的啟程】 (5)

【同人】LL&LLSS LIVE系列 (0)
【Final】 (10)
【The First】 (9)
【F.N & A.S】 (2)
【N.I.T】 (3)
【C.A.F】 (1)
【O.T.F】 (1)

【同人】LL×少女歌劇 (0)
【開場白臺詞設定】 (3)

【同人】BGD×JOJO (1)
【短篇故事】 (3)
【替身設定】 (10)

【同人】Hololive×咒術廻戰 (1)
【能力設定】 (1)

【同人】FATE (0)
【Fate - 從者設定】 (7)
【Fate - 職階設定】 (1)

【同人】命運/逆轉之時 (11)
【御主介紹】 (7)
【從者介紹】 (7)

【同人】假面騎士 (0)
【假面騎士Ghost - 眼魂設計】 (6)
【假面騎士Build - 最佳配對】 (1)
【假面騎士Build - 瓶子設計】 (2)
【假面騎士ZI-O - 裝甲設計】 (3)

【同人】鬼滅之刃 (0)
【自創呼吸法設定】 (2)
【自創人物設定】 (2)

【同人】少女歌劇 (4)

【同人】賽馬娘 (7)

【同人】BanG Dream (7)

【模型製作】 (28)
【女武神系】 (7)
【Hololive系】 (17)

【創意繪畫】 (12)

【心情抒發】 (3)

未分類 (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