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很久很久以前......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0-08-26 20:34:13│巴幣:0│人氣:231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偏僻遙遠的山區中,有一個村莊。村中有一個男孩,是人類與惡魔所生下的後代。因為不是正常人類,所以男孩在村莊裡備受欺負。

  於是在某一天,男孩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讓這村莊中的所有人刮目相看。



  在十五歲生日這一天,男孩離開了村莊,展開了他的冒險旅程。

  旅途之中,他發現他的惡魔之力意外的覺醒了,於是他決定將這股力量運用在正道上,用這股力量救助他人、幫助他人。
  在旅行的過程中,男孩藉著這股力量做了許多事情,例如擊退盜賊、殺死吃人猛獸等。隨著受過男孩幫助的村莊越來越多,男孩的名聲也越傳越遠,最後終於傳入了國王的耳裡。

  國王邀請男孩前來宮殿裡做客,並向男孩請求協助他的軍隊守護國家。男孩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不久,蠻族大舉進攻王國,想要大肆掠奪。而男孩則是展開了全部力量,與軍隊合力將蠻族給驅逐出王國。戰爭結束後,男孩成為了英雄,在王國中備受尊敬。

  擁有了這樣的成就,男孩決定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展現成果讓那個村莊的村民刮目相看。


  經歷了遙遠的路程,男孩終於回到了村莊。但是,迎面而來的卻是口水與數不盡的惡言惡語。村民們對於男孩所說的一切完全不相信,仍然是像從前那樣對他大聲咆哮著。

  男孩傷心的離開了村莊,他不明白為何村民們不相信他所做的一切。一邊走著,男孩一邊思索著原因。

  「就因為我是惡魔的後代嗎?」男孩心想。

  走離村莊一段距離之後,男孩豁然開朗,這所有的一切他都明白了。就因為他是出生於這裡的惡魔後代,所以無論做了什麼好事,那些村民也不願相信,並極盡所能的傷害他。

  「原來如此。」男孩心想,「所以,有這樣的家鄉不要也罷。」

  於是,男孩就永遠離開了那個村莊。而那個村莊也在男孩離開不久後便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為何那個村莊會消失?時至今日仍然沒有一個人知道。



=====


對不起,我太久沒寫了(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D‧逍遙過客
難道這座城鎮是時之庭園也要跟你說嗎?

(?)

08-26 23:01

大道寺羽風
wwwww08-26 23:13
米兒軒絲
我還蠻喜歡這種傳說小品,但篇幅拉長會更讚!

08-27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就這麼過去了....... 後一篇:最後幾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