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澄CP《我在這,不走了》

作者:謝七鋒│2018-03-20 22:19:20│巴幣:0│人氣:214
【艾爾之光】《我在這,不走了》

澄CP Fatal Phantom x Centurion



**

當Fatal Phantom決定出走旅行時,就已經知道與Centurion的情就到此為止了。當他走在通往城外的路時,便感受到Centurion從遠處傳來牽掛的眼神,但是他沒有回頭,甚至出了城他都沒有回頭。

他在旅途中去了很多地方,但是都沒有好好停下來觀賞,就連遇上久未見的故人,他也待上一天的時間就匆忙離去。

就這樣,過了十年。

如今Fatal Phantom回到故地,回到當初的城中小樓房。Centurion因忙於公務,還不知他已歸來。

Fatal Phantom看著不變的房間,放置在架上的槍砲已經積了厚厚的塵垢,看來他的房間自他出走以後便無人打理。Fatal Phantom花了一天的時間將房間打掃整理了一遍,但是Centurion依舊沒來看他。一天、兩天,最終還是Fatal Phantom在夜晚時來到了Centurion的房間。打開門裡頭黑一片,無人。

恰好經過的士兵好心的告訴愣在門口的Fatal Phantom,自從他離開時Centurion就將所有事情包了,由於都忙到很晚所以都直接睡在辦公室,很少會回房間。

沒等那位士兵反應過來,Fatal Phantom直挺挺地往辦公室走去。他敲門後沒等允許,直接開門進去。

Centurion手一頓,愣愣地看著站在門口的人。

「炸彈狂。」

「木頭臉。」

Fatal Phantom走近,看了看桌上滿滿的公文,又對上Centurion的視線,調侃的說。

「怎麼?我走之後,你就變工作狂了?」

頓時,Fatal Phantom就收到Centurion凌厲的眼神。Centurion拿起一張公文看了看後迅速簽了字,又拿起另一份公文重複動作。

「你沒死在路上就好。現在,請你出去」

Fatal Phantom手一緊握,激動地喊出Centurion的名字。

Centurion!!

Centurion幾乎是用摔得的將筆摔在桌上,接著迅速起身從抽屜拿出一包黃紙袋,狠狠的砸到Fatal Phantom臉上,黃紙袋落在Fatal Phantom懷裡。

Fatal Phantom錯愕的看著懷裡的紙袋,對面的Centurion冷冷地說著。

「我們之間早已結束。現在請你出去......滾出去!!」

說到最後,Centurion突然是歇斯底里大吼。Fatal Phantom不敢再刺激他,走出辦公室關上了門。辦公室內Centurion頹然的坐在椅子上,淚水糊了視線他卻不想擦掉。仰頭閉眸,讓淚水靜靜地流淌,耳邊傳來雨聲,是外頭下起了大雨。

回到房間的Fatal Phantom呆呆地望著他放在桌上的黃紙袋,想打開卻又害怕。摸著臉,被紙袋劃傷的地方留下乾固的血塊。隨著雨聲漸大,最後他還是慢慢地將黃紙袋拆來看看。

外頭的雨不知在何時停下,Fatal Phantom的心像外頭葉子上留下的水滴一樣沉重。月光若影若現,他無力的靠在床頭,閉上眼之際,一滴淚從他左臉頰緩緩流下。

黃紙袋裡全都是Centurion想寄給Fatal Phantom的信,只是他不知該寄向何方,於是便一直累積。令Fatal Phantom最為印象的,便是最後一封信的那句「誓言滅,情訣別」。Fatal Phantom不知哪來的想法,在出任務之外的閒暇之餘一一回覆著黃紙袋裡頭的信。

......算是,欠他的吧?
當年Centurion不顧一切的救下差點死在巷內的Fatal Phantom,就此改變了他的一生。Fatal Phantom誓言要守護Centurion的一生,那是他們最幸福的一段時光。

直到Fatal Phantom說出想去旅行一段時間的想法,無非只是想要變得更強,他才能安心地守在Centurion身邊,但其意義被Centurion曲解,造成往後的種種局面。

在旅途中,Fatal Phantom常常看著風景,想著Centurion是否已經諒解了他。但是當他回到故地,Centurion卻變了,那他變強的意義,不就白費了嗎?


在夢裡,他們還是以前的他們。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甚至是相互較勁的時候,什麼都沒改變。只有在清醒時,才意識到夢早已遠去。

Fatal Phantom還是回復著那黃紙袋裡頭的信,想著哪一天和Centurion好了,跟他一起共賞。寫著,Fatal Phantom忽然停筆,他看著窗外泛黃的落葉,輕輕將信紙收回紙袋,起身往外頭走去。

他想起了旅途中,每當他看到落葉時,他就會想自己就像一隻海鳥,等到冬季一過,就會從南方回到北方。

靜靜走著,不知不覺來到皇宮中一座噴水池。在這裡,Centurion曾經對他說過,一旦出走就不要再回去了,那時候的他以為只是一句氣話,現在他明白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Fatal Phantom沒發現,Centurion正站在他身後幾公尺的地方。

「十年時間,對你來說或許只是一瞬間,但對我來說卻是度日如年。你追求力量之時,可曾想過我?」

「當然有想過!」

Fatal Phantom轉過身,Centurion頓時愣住,淚水從Fatal Phantom臉上劃過,那眼神除了認真之外,還有委屈。

「我想守護你!但是我力量不夠!自你從巷子將我帶來這裡時,整個皇宮都在爾虞我詐,沒幾日就是誰被殺害!所以我才決定出走提高我的功力,更是拜託Rune Master暗中守護你!直到你當上指揮官,我才更是安心繼續追尋力量......但現在你身邊似乎不需要我了,我也就沒有留下的餘地,告辭......」

Fatal Phantom低下頭,快速走過Centurion身邊,就在這時Centurion從背後抱住了Fatal Phantom。

「不要......」

Fatal Phantom錯愕的側過臉,一滴淚落在他肩上。

「不要走......留下來......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啊!」

「Centurion......」

Fatal Phantom輕握住落在他胸口顫抖的雙手,溫柔的說。

「我在這,不走了」


**


某日Rune Master醒來就看見一個人笑咪咪的坐在他床上,他嚇得跳起來差點撞了腦袋。

「F......Fatal Phantom,你怎麼進來的?」

「用我這十年學來的阿」

說完一掌拍在Rune Master肩上。

「Rune Master!這十年,謝謝你啊!」




───沒了^q^───

後記:

最近都在思考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KERM《歸... 後一篇:【艾爾之光】KERM《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