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廚力的自繪周邊第?彈

作者:明ノ宮飛鳥│2018-03-20 21:16:18│巴幣:16│人氣:103




直接上圖了。
窮人沒錢請人捏手辦,只好定做相對來說廉價的亞克力立牌。
……雖然定做這一隻的價格也能趕上普通的東方景品手辦了。
果然是因為太大了嗎。

原圖就是這個。
考慮到用作印刷用所以用色飽和度較高,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飽和度很高的用色(
底座是重繪的符卡背景素材(少畫了一圈雲),我超喜歡這個素材,超喜歡。
但是本體太大使得底座看上去太小了,有點不穩定的感覺,但是其實立著還是很穩的。

本體的高度是22cm,本來是打算做得和普通手辦差不多高,……說實話我沒想到做出來會顯得這麼大,因為寬度也不小嗎?
但是……果然看著就是有氣勢多了!
反正和鑰匙扣一樣,都是不會拿出去讓別人看的東西。(

印出來清晰度很不錯,色差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細節也沒什麼挑剔的(我沒有在夸自己的畫((,背面有種磨砂凹凸質感,不知是技術原因還是店家有意為之,總之感覺很棒,這個價錢也值了。其實以前的第一彈(幾年前)和第二彈(去年)鑰匙扣也都是在這家做的,不過這麼大的還是第一次。

但是說到底這種東西只能給自己看,如果想帶出去的話,還是要想辦法開發一些不那麼廚的東西。
比如最近想做一款角色主題的手機殼,不是直接印人物,而是經過簡略化符號化只有懂的人才能懂的東西……雖然只是個設想,我的坑太多了。(
當然,基本也就等於只有自己才懂了,其他人看著就是個普通圖案。但是總好過被問這問那,我又不想解釋「這個動漫少女是誰」。(((

自研發周邊使冷門廚獲得快樂。
嗯……有時間把所有的自研發周邊整理一下吧?
(雖然實際基本都是拜託各種店家製作的,我只是提供一下圖什麼的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karinoas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真可愛她真可愛呀... 後一篇:不上色的天命組or祟禍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