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以元日戰爭為背景《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電視動畫預定 7 月開播

作者:Blue Moon│2018-03-20 21:05:20│巴幣:24│人氣:2905
  由たかぎ七彦創作並連載的漫畫《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アンゴルモア元寇合戦記)》,繼先前告知電視動畫改編的消息後,近日發表預定今年 7 月開始播映的消息,並公開兩名主要角色朽井迅三郎、輝日人設及其擔當聲優等資訊。

朽井迅三郎(CV:小野友樹)

  因某種事件而被流放的元禦家人鎌倉武士。為了對抗蒙古侵略,在流放者們的對馬島上戰鬥。源義經祖先劍術、義經流的使用者,能分析戰局形勢,並在最前線引領。

輝日(CV:Lynn)

  地頭・宗助國的女兒。任誰看了都著迷的美貌。指揮作為罪人而來的迅三郎等,對抗蒙古守護對馬島。親自取弓前往戰場,勇敢的公主。



  蒙古軍席捲了中世紀歐洲,傳說「恐怖的大王」=「Angolmois」就是源自他們。1274 年,他們來到了日本,在前往博多的對馬島上,出現了被流放的罪犯——鎌倉武士朽井迅三郎,他將在這裡與蒙古軍展開對峙!


  動畫製作團隊方面栗山貴行是首次擔任動畫監督,系列構成為《食戟之靈》動畫的安川正吾,角色設計是《戲劇性謀殺》的人設小峰正頼,動畫製作為「NAZ」。動畫《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預定 2018 年 7 月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たかぎ七彦
監督:栗山貴行
助監督:羽原久美子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峰正頼
動畫製作:NAZ

<CAST>
朽井迅三郎:小野友樹
輝日:Lynn

動畫《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官方網站
©2018 たかぎ七彦/KADOKAWA/アンゴルモア元寇合戦記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olmois 元寇合戰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海奏者
樓下有蒙古斑

03-20 22:28

一劍封邪兵燹
沒有啊!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很期待的動畫.

03-21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傀儡馬戲團》公開前... 後一篇:動畫《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