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塔塔問卷】原創作者三十問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8-03-20 20:47:27│巴幣:2│人氣:68
因為最近的東西幾乎不幸的只能放在第一小屋所以來填個問卷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2.名字的來由?

名字取自以前玩遊戲的角色名「塔爾塔羅斯」。其實有考慮過要叫塔爾或塔塔就好,可惜

好像有人先取了。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博多豚骨拉麵吧?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以前有。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學.不.會。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幼稚園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繪圖和寫作和漫畫都有。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國小時的也記得。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只是第一個的話是幼稚園時編的角色,但是既然要介紹的話還是寫第一個有完整設定而且有認真編過劇情的國中時的角色好了。

姓名:甘月和夢 性別:女
個性沉穩給人懶洋洋的感覺的十一歲少女,頭髮前面是粉紅色後面是桃紅色。
生在大家族有一位有婚約青梅竹馬(十三歲),因為是奇幻系作品的角色所以當然有特殊能力。
特長是防禦,能防住幾乎所有攻擊但是攻擊力和同等的傢伙相比幾乎不行,虐菜倒是很方便,在故事中世襲制度的機關當副部長,也繼續在國小上學,在劇情中為了查出在數年前死去的幽靈的死因和國小生的種族屠殺事件的真兇努力。

舊名字是雲夢千玉,不知為何擅自改名叫甘月和夢(作者也不知道)。自我介紹時會說"甘月和夢原名雲夢千玉。"

因為設定太難進展劇情所以很快就被改成配角。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沒有。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國中時有一百多位好像快兩百百吧!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因為有刻意控制所以佔各一半。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沒有。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先想好想要什麼樣的故事才編角色,設定通常是配合需要的劇情做的。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不擅長。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看是哪種故事的角色,奇幻長篇會做詳細一點,日常系就幾乎沒有設定了。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會。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那要看看把什麼定義為角色啦~正要畫時刪掉的只有一位就是了。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不會。最近的角色基本上沒CP。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根本是自己的翻版?

角色是角色,作者是作者,盡管剛好像作者也是劇情剛好需要啦030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不會,除非世界觀相同。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不記得了。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不清楚什麼是冷門的個性。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會在故事的主角系列身上放多一點愛。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沒有特別喜歡的配件,但是偶爾會讓角色換上設計不同的服裝。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故事結束的話就用不上啦~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去畫,因為很累。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沒有。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沒有。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

->-

傳給誰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原創作者三十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幽浮?... 後一篇:【塔塔繪】水青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