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這筆錢我看還是請王子幫忙好了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3-20 20:40:01│巴幣:0│人氣:37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這筆錢我看還是請王子幫忙好了


  在金髮女僕惡魔的耳語下,鎖鏈狂魔也被鼓吹成功,然後就點了湯品喝。

  以至於在芥穌他們三人剛踏入店面,就看到了鎖鏈狂魔開心的喝了快一人高的湯碗疊在桌子上。

  一旦就知道情形不對的芥穌,雖然很想轉頭就逃跑,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了進去,然後用著僵硬笑容向鎖鏈狂魔詢問著——

  「妳……在喝什麼,小鎖?」

  「嗯?我在喝湯喔,主人!我可沒有違反與你的約定,有喝飲料喔!」

  芥穌聽到這,很明白鎖鏈狂魔不可能直接想出這種迂迴的解釋來鑽漏洞,唯一有可能的就只有——

  「我問妳,是不是那邊那個歐巴桑……」

  「你說誰是歐巴桑啊,客人?」

  芥穌回頭看著很生氣的金髮女僕站在後面,也毫無畏懼,只是一臉妳這傢伙還有臉過來的表情,向她切了一聲,表示我又沒說誰是歐巴桑,別自己對號入座。

  「哼,你能囂張的就只有這瞬間而已了,看啊……這是你的帳單啊啊啊!」

  金髮女僕雖然很火大,但還是強忍住怒火,然後高舉出了最強的王牌,讓芥穌彷彿看見了什麼強烈光芒一樣,雙手遮住眼睛。

  「嗚啊啊啊,我看不到看不到!」

  「那我就念給你聽好了……」

  聽了絕望般的金額數字,芥穌只好向站在店門口,沒有走進來的絲可莉絲這麼吩咐著。

  「這筆錢我看還是請王子幫忙好了,妳去告訴王子,就說如果他來的太晚,我會當掉稀有武器付錢……浮空城的武器。」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突然地震,嚇了一跳。
身旁玻璃櫥櫃狂響,晃了好一陣子。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什麼 你們居然攻略完浮空城了

03-20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蕾...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