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紛亂

作者:醒醒│2018-03-20 18:08:27│巴幣:2│人氣:73
有部電影名言叫人生就像巧克力你不吃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口味是什麼。最近我卻覺得人生像一個分岔路,你只能往前走,做出你認為好的決定。

是的,好的決定。上天是公平的,所有事情都有得失,人人都一樣。給了你早慧也可能伴隨著早慧而來的早憂,給了你苦難荊棘但是也磨出你的韌性。

     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即使你覺得某個富二代生下來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是在他享受家族給他的供養時未來也要有所體悟為家族犧牲。

      戰士最光榮的死去我想不在老家而是在刀光劍影的戰場裡。每次的出征未必代表旗開百勝但是發揮你的才能,大展多年苦練的武藝,即使最後臥倒沙場,我想他應該也是滿足的走向下一個階段。


           我想像個戰士,這是我的選擇, 不是為了我早就看透的如浮雲般的名與利。而是認為生命就應該勇敢的闖蕩。去發現新大陸而非安居與一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鐵板燒
醒醒本來就是勇猛的戰士了。

03-20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ggi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怨發洩文... 後一篇:其實只是你們想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