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比起笨蛋,死亡更能接受。

作者:小野子│2018-03-20 15:56:18│巴幣:10│人氣:95
  來到這個新世界也有好一段時間了。雖然歷經波折但最後姑且算融入這地方了。除了被莫名其妙送來這以外,黑蓮花沒什麼特別不滿的。雖然跟自己本來的世界說斷就斷是有那麼點微妙,然而說真的自己在舊世界並沒有什麼留戀。偶爾會在想少了自己那群傢伙會怎樣,但想想大概自己會選出新的領袖,輪不到自己替他們擔心。
 
  說到底,當初自己也只是因為想利用他們才成為領袖的。
 
  不過,黑蓮花多少還是很好奇穿越到底是怎麼回事。肯特說過像自己這樣憑空冒出來的人叫做穿越者,雖然問過檸之後黑蓮花認為根本就是投胎轉世,但或許不是這樣?如果確實是穿越而不是投胎,那麼是什麼東西讓自己被選上來到這呢?遠古神秘力量?
 
  自己想大概也不會有結果,黑蓮花決定利用工作上的機會先問問餐館的客人們好了。
 
  「啊?穿越者?」一名大鬍子的客人說著。「好一段時間沒出現了,最近才又有。」
  「好一段時間?所以以前就有過嗎?」
  「是啊,所以才會這麼快成立對應的機構跟辦法吧?從登記、發放身分證還有小禮品等等的。」
  「具體來說是多久以前呢?」
  「這…..這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黑蓮花得知了,很久以前就有過穿越者了。這麼說來……這不是偶發事件,那問題在於是多久以前就有。似乎有中斷過,所以他才會用成立這個詞吧?
 
  「多久以前啊……」另一個看起來十分年邁的老者緩緩地說著。「大概一千年前吧?」
  「這麼久遠,那當時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好像也沒有呢。」
  「那一千年前這裡又是什麼樣子?」
  「好像什麼都沒有呢。」
  「咦?所以沒有原住民嗎?」
  「似乎是沒有的呢。」
  「恩……」
  
  真是奇怪,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沒有原住民嗎?一千年前曾經有過一次穿越者大量出現,因應是發生什麼事情才對,看來需要多問點人。
 
  「一千年前?誰還記得那麼久的事情啊。」
  「什麼事也沒有吧?」
  「別管那些了,快幫我點餐!」
  「你關心這種事情幹嘛,真是無聊。」
  
  後面再問的幾個客人也不清楚這些事情的樣子。看來就算在路邊隨便抓人來問,一千年前的事情還是太勉強了。那麼只好去查資料了吧?圖書館也好上網瀏覽一下或許也有些資訊。
 
  『大震驚,十個關於穿越者你不知道的祕密。』
  喔?那就來看看……什麼什麼?第一點居然是『你知道嗎?穿越者是穿越過來的喔!』……黑蓮花默默地將游標移到右上角紅色的X,毫不遲疑地按了下去。去你的內容農場。
 
  即使瀏覽了一下午的網路,多半不是內容農場就是已經知道的事情,除了少數說法值得列入參考,像是透過穿越者可以知道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世界。不過黑蓮花一直很困惑的地方是既然這樣,為何這個地方的科技進展的如此緩慢呢?既然是從其他世界而且來了千年,一定會攜帶技術力跟科技來改造世界才對……說是這樣說,但自己就是一個從高科技穿越來的人,而顯然沒有改造這世界的能力。
 
  嗯?難道說……只有笨蛋才會被選上穿越過來!?
 
  還是別這樣想好了,雖然說自己不算絕頂聰明,但至少不是笨蛋吧……不知為何,想到這個的時候腦中浮現了檸的傻笑臉。不,我絕對不是笨蛋,絕對不是。這是巧合,只是巧合而已!
 
  拒絕接受這結論的黑蓮花決定去圖書館找資料看看。然而圖書館裡面的資料與其說是資料更像是神話或小說了。什麼勇者打敗魔王啦……到底是什麼魔王要成千上萬的勇者去打啦,正常情況下勇者只會有一個或一個小隊伍吧!
 
  不然就是什麼開天闢地創造人類之類的……搞啥呢,這些穿越者都有自己本來的世界吧!
  完全找不到有用的資料下,黑蓮花嘆口氣。現在,選項很清晰且簡單了。首先先想想自己認識的,看起來也是近代的穿越者:檸跟肯特。一個是笨蛋,另一個看起來不像笨蛋但似乎不怕冷,是不是有句話是說笨蛋不會感冒來著……?完了,都是笨蛋!不、不行,這結論絕對不接受!果然,比起自己是個笨蛋,自己已經死過一次反而更好接受啊…….
 
  得到結論的黑蓮花決定不再想這些事情,畢竟明天可還得繼續打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回歸人群的異類... 後一篇:烏托邦-為旅行所做的準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