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13 徐凱恩的夢境(二)

作者:骷髏貓│2018-03-20 13:51:51│巴幣:0│人氣:89
❦ ❦ ❦


徐凱恩墜入夢境。
「不要!!」在一片渺茫的黑暗當中,是她奮力而痛苦的喊叫聲。在意識薄弱之際,除了黑暗以外她看不見其他的事物,但是她知道她冒著風雨在外頭,雨水澆淋的使她渾身濕冷。她用盡全身的氣力,雙手正拉著一個重物。

「把手放開吧,不然妳也會掉下去。」回應而來的聲音平靜無波折。
徐凱恩的頭猶如爆炸一般疼痛,但是她不敢鬆開手半吋。頭暈眼花之際,眼前逐漸有了粒子般逐漸清晰的景象。
在眼前的是與她一樣落湯雞在淋雨的陳瑞希。她們都渾身濕透了,雨水浸泡著衣服,濕潤著臉頰和頭髮,然而與她對看的陳瑞希臉上,是蒼白無血色、絕望無魂的肉體。
在學校屋頂的邊緣,隔著一道斑駁的白色牆壁,也隔著已經垂在半空的陳瑞希,以及在牆壁另一頭倔強抓著的徐凱恩。
只要徐凱恩一放開手,陳瑞希便會從學校屋頂摔下去。

「凱恩,把手放開。」陳瑞希的眼神潔淨渙散,似乎已經在死亡的邊際看見了徐凱恩看不見的東西。
「不......要......」徐凱恩渾身打著哆嗦,嗚噎的說不好話。在臉上流淌的早已分不清是淚還是雨水,苦痛與水花正打散著眼前的景象。她抽泣著,擤著鼻腔,努力地開口說道:「我拜託妳不要這樣,我們一定能找到方法解決問題的。」
陳瑞希凝望著她,淺淺地一笑。「凱恩,我很開心妳想幫助我。但是我也和妳說過了,妳跟我早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妳放下我吧,我遲早都會掉下去的。」
徐凱恩渾身瘋狂地打顫、不斷的啜泣著,她吃力地搖著頭,想說話卻說不出口,雙手更是滑的想抓也抓不住。
原本一直盯著她看的陳瑞希忽然將眼神移到她的後方,就像是她的背後站了一個人似的。面無表情的當下做了決心,她一手伸進外套的口袋,從裡面拿出了一把小刀。
徐凱恩來不及反應。只見陳瑞希毫不留情的用力刺下,刀尖刺穿了她抓著她的兩隻手以及她自己的左手。徐凱恩尖叫了一聲,看著陳瑞希從她的手中落下。
她的兩手被刺穿了兩個大洞,陳瑞希如無靈體的玩偶往下墜落,面無表情的她握著滲血的刀子,兩眼空洞的看著屋頂上的徐凱恩。

在學校大門門口,她如紅花般的爆炸。

徐凱恩如野獸一般發瘋大吼,兩手是鮮血的她,看著樓下爆炸死亡的人猶如看見了自己。她已經感覺不到何謂生命,在歇斯底里之際慘叫著。
好巧不巧,此時正有人站在離她一步之遠的背後,那個人是來殺掉她的。
那個人雙手抓住了她背後的衣領,讓她像是小貓一般被拎著起來。在崩潰的當下根本不懂何謂反抗的概念,就在她意識到自己要被殺掉的瞬息,她的身體已經在半空外,像是要乘坐雲霄飛車一樣,徐凱恩看見了最後的光景。

那個站在屋頂上,將她丟出去的人。

在到達地面之前的幾秒鐘,她看到了另外一個影像。她以第一人的視角看見有個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身上穿著睡衣、覆蓋著棉被,身上各處都是針管,在病床的兩旁則是滿滿的儀器。那個在病床上的人就像是短暫的清醒了一樣緩慢地睜開了眼睛。
接著徐凱恩便墜落到了地上。


❦ ❦ ❦


徐凱恩在自己宿舍的房間地板上,由於過度驚嚇,四肢激烈的跳動了一下。她嚇的從地板上坐起來,上半身的短袖是濕的,額頭和髮際全是冷汗。她的心跳『咚咚咚!』地瘋狂跳動,告訴她自己還活著。
她大聲地喘氣,皮膚上下因那股激烈的感覺而冒著疙瘩,心智也陷入一種無法名狀的恐懼。她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發覺自己身在熟悉不過的宿舍內,以及全身湧著既燥熱又潮濕的感覺,等到喘氣稍微撫平,她才發覺自己的下半身潮濕的似乎是浸泡在水裡。
她低頭一看,剛才從床上滾下來,因為做了很可怕的惡夢。竟然尿失禁了。
事實上她根本不確定那是不是夢境。陳瑞希在自己的眼前自殺,還有人推了自己一把,害她也從高樓掉下去。
她一邊喘著,一邊用顫抖的雙腳努力的想站起來,雙腿無力的她必須依靠牆壁才能緩慢的站起。死亡的滋味實在是太逼真了,曾經聽聞過在死亡的那一瞬間,所有的生理反應都是無法克制的,不論是哪種死法,只要大體還在,屍體都很有可能會失禁。

換句話說,跳樓的人會在死亡的瞬間爆炸,會以最繽紛又醜陋的方式死去,像紅色鮮花一樣美麗燦爛、又像糞便一樣骯髒。

「啊......」自己竟然失禁了,因為脆弱、害怕以及慚愧,徐凱恩不禁留下了一滴眼淚,她想要大叫,渾身卻顫抖的沒有力氣,只能像小貓一樣咕噥。
這真的是夢嗎?死亡的過程未免太真實了。

等到一切恢復鎮定,徐凱恩又開始疑惑自己是什麼時候爬到床上去睡的。
她的印象裡只依稀記得自己在吹頭髮,接著就陷入了昏厥。
她扭頭往書桌看去。電腦螢幕是關上的,吹風機安然無恙的放在桌上,旁邊還放了一瓶被喝完的寶特瓶水。
那是自己喝完的。一時混亂的腦袋,她無法思考哪裡怪異。

她花費了幾個小時洗澡、洗衣以及努力地刷洗自己失禁所浸濕的地毯。
是哪個人藏的微型攝影機,以及是否有人遣入自己的宿舍......
這些事情,徐凱恩已無心在乎了,她腦海裡全是陳瑞希的事情,一定要解決在她身上發生的霸凌,她可不要事態演變成絕境,讓惡夢上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骷髏貓|黑暗|懸疑推理|閨蜜|同性戀|校園|殺人魔|GL|犯罪小說|友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13 徐凱恩的夢境(... 後一篇:第二十二章 諾亞與白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