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同人〉【雲綱】01

作者:不要路西法│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0-08-24 23:19:33│巴幣:0│人氣:728
※依然是存稿出清
※已經積了?年
※是說最近連載到底到哪個地方啦,偶爾看人爆雷真有種還好老子已經棄追的慶幸(喂)
※大媽的梗爆出來的雷讓我這個已經棄追的人都能感到絕望(抖)
 
倒映在紙門上的樹影隨風搖曳,光線錯落跳動。
夏季的溼熱並未入侵涼爽的室內,諾大的純和式空間裡只簡單擺設些許家俱,連常被用來展現日式風情的掛軸都付之闕如。這個房間空蕩到煞風景的地步,不過對使用者來說,僅有如此也就夠了。
玻璃杯裡的冰塊浮在碧綠茶水上,水珠串串凝結在杯壁上。桌上一盤煎餅完好如初躺著,房間內的兩人都沒心思食用。
褐髮的青年埋頭於成堆的文件裡,一臉苦瓜相哀怨不已。
聽說彭哥列的十代目正在度假中。
之所以用“聽說”兩個字,是因為連本人都不覺得這些文件堆是休假中的首領應處理的數量。
他開始覺得休假根本是幌子,真正目的是壓榨出他個人所能貢獻的最大勞動力。最好是能把他用到像條破抹布般,擠到連渣都不剩。
哀怨的眼神瞪向對座安睡的黑髮青年,向後躺在靠背椅子上的雲雀恭彌熟睡地不明所以然,安穩的睡相讓澤田綱吉有翻桌的衝動。
雖然一時衝動可能會讓他死得很難看,但只要想到昨晚甫抵達日本就被對座的禽獸壓榨整晚不得安眠,沒睡多久又被迫起床處理快遞過來的工作,而一切的始作俑者坐在對面睡覺時,他就有乾脆豁出去的打算。
即使理智迅速發揮作用提醒他,要自殺也不該用這麼蠢的方法。他還是......手、癢、得、不、得、了!
翻桌前一刻宛如良心警鐘的聲音低微響起。
「澤田先生。」遠遠半蹲跪在拉門前的草壁壓低聲音喚著,老成臉上嚴謹的一點表情都沒有。
「草壁學長。」拉回已然走神的心思,綱吉小心壓低聲音,不管怎麼說,吵醒對座的人他絕對會死得很慘。他可不希望難得的休假得全身痠痛倒在床上度過。
 
=====================================================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轉職成功的俺忙到整個昏天暗地想躲在暗處咬人,絕對佩服能一邊上班一邊寫文的人,你們一天有48小時對吧?
我光是坐著打字就想找周公下棋了啊,周公你也太急(指)!
不過為什麼部落格還是默默有人來看,不是都幾乎沒更新了嗎......害我整個又良心不安了。
我現在連吐槽的戰力都下降了啊混帳!我想轉職當人間米蟲!我不要再沒有加班費的加班了加班加班是什麼能吃嗎七月份加班到天黑是不道德的(淚)我要和周公滾床啊啊啊啊啊啊踏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精】少女的夢想是穿越... 後一篇:【心得】一些輕小說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