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抉擇

作者:泗楓│2018-03-19 21:01:57│巴幣:20│人氣:501


  雙子不一會兒便再次沉睡,而我夾在中間繼續望著天花板,思考著葛葉姊說的事情......

  

  「跟小青封印在一起?

  我疑惑著問道,葛葉姊點了點頭說:

  「並且我們發現,蘆屋道滿不知道用了甚麼方法,透過天口珍與酒吞童子本是同一個人的特性間接的把天口珍當成一個邪氣的散發點,雖然我跟覺已經將它封印住了,但是後遺症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樣......

  葛葉用不捨的眼神看著她說,我則是問道:

  「葛葉姊你們是在哪裡發現她的啊?

  「不是我們發現她的,是她自己找上門來的。

  「欸?

  葛葉將對外的門緩緩地推開,望著些許的雲層以及皎潔的月亮說道:

  「我們當時以為把蘆屋道滿封印起來之後事情就告一個段落了,但是那正是事情的開端......

  當時的邪氣在蘆屋道滿以及其他會眾的引導下,讓原本和平善良的人漸漸地亢奮以及好戰了起來,再加上世界的情勢漸漸的燃起火藥味,這個時候的人民以及政府便開始了積極對外的戰爭,並且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獲得勝利後便逐漸膨脹了起來,最後在美國投下兩顆原子彈後投降,但是對蘆屋道滿以及信眾來說,這一次的死傷讓他們多了許多負面的靈力,並且差一點便再次讓蘆屋道滿再次復活。

  <當時 葛葉視角>

  「葛葉!這裡快撐不住了,妳甚麼時候好啊!

  覺雙手底在一個巨大紅色的結界前,另一邊則是天狗幫忙支撐著而我在身後蹲在地上全心全意念著咒語

  而攻擊我們的是四面八方、身穿陰陽師道服冒著黑色的邪氣不說,並且招喚各類被黑化的式神攻擊著防護罩。

  「急急如勒令!

  我一念完便用近乎一半的靈力往地上一拍,外圍的陰陽師的腳底下便都出現了封邪法陣,在一道一道的白光之後,黑化的式神便一一消失。

  「呼......呼......累死了,活了這麼久還沒碰到這種差事過,葛葉妳可要請我吃一頓好料的喔!

  「呼啊!累死了啦!覺背我!

  覺放下舉著許久的手彎著腰撐著膝蓋說道,而天狗則是大字形躺在地上吵著要覺背她。

  「還不能大意,我們只有把附近的陰陽師驅逐而已,這一個邪氣散發點還在裡面。

  當時的我食指緊扣著往眼前的神社走去,他們倆人互看了一眼後便又站了起來走在我前方,到門口前,我們三人對視了一會兒,覺用手比了三、二、一,一推開,兩人便擋在前方瞬間釋放出結界,而我也早已準備好將封邪陣法放在出現的敵人身上時,但是卻撲了個空,而地上只有一封信件。

  我拆開後看了看,等我看到最後一個字時信便化為灰燼,覺發現後便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怎麼突然燒掉了?信上面寫了些甚麼甚麼?

  「這信的主人......認識小晴跟志全,還說兩天後會親自來安倍宅邸。

  
<回到現在>

  「而她來的時候,就是滿身是傷痕,左手雖然做過簡易的包紮,但是除了滲出的鮮血之外,並且還持續散發著一股相當濃的邪氣。不知道這名女孩是誰的我們當時本來要將她封印起來的時候,她卻一邊流著眼淚一邊叫著:小滿......

  葛葉轉過身來,走到我旁邊坐下說道:

  「志全,不是我要說你啊,你身旁的女孩子也未免太多了吧?

  我一聽,頓時不知道該回些甚麼,葛葉姊似乎也注意到我尷尬的表情,噗哧了一笑後,便拍了拍我的背說道:

  「年輕真好呢,總之我們幫她處理好後,她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前陣子你們來時她剛好回去大江山一趟,現在回來了,所以我覺得也是時候跟你討論一下了......

  葛葉姊正坐並且看著我說道:

  「你要將她殺掉,還是淨化她的手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影樹林
感謝老天爺終於有人說出我們的心聲了......只是後宮娘娘自己說的好像不對

03-19 21:05

泗楓
這句話有些醋味呢~((被狐火燒死03-19 21:06
DD
殺了他邪氣就不會冒了嗎?

03-19 22:58

泗楓
殺ㄌ她的話至少可以把一個邪氣釋放口封印住03-19 23:11
夢夢
年輕真好www

03-22 11:20

泗楓
真的~~03-22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優... 後一篇:慶祝~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