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又被坑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3-19 20:35:05│巴幣:0│人氣:52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又被坑


  時間是不等人的,但反過來人卻是都在等時間,有時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之間,其實都有著一種很奇妙的關係,頂多沒發覺而已。

  就好比說回去繼續吃飯的芥穌他們三人,發覺又被坑了。

  為什麼說又呢,因為他們吃飯的地點,已經不知不覺習慣跑去金髮女僕那家店了。

  再加上大胃王活動竟然還沒結束,所以三人又打算去那邊蹭免費的飯吃,雖然實際都是三人吃一點點後,最後交給了只有在吃飯時間才會出現的鎖鏈狂魔。

  這回由於吃飯吃到一半,三人發覺外面有好戲可看,就一窩蜂地跑了出去,只留下鎖鏈狂魔幫忙善後。

  只是……留一位愛吃鬼在敵人的大本營之中,說實在並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嗝……吃飽了,呼,我在時間內之完,所以免費對吧?」

  金髮女僕自然是點了點頭,表示在時間內吃完都免費,然後很順便的多問了一句——

  「口渴了對吧?要不要喝點什麼飲料?」

  原本以為又可以趁機坑錢的金髮女僕,卻不料鎖鏈狂魔搖了搖頭拒絕。

  「主人說不可以點這裡的飲料喝!」

  苦惱的金髮女僕,思索了一會,才又想到了什麼,這麼說著。

  「既然芥穌說不可以點飲料喝,那沒關係,我們這裡還有提供湯品喔!怎麼樣,這樣既不違反與你主人的約定,又可以解渴,真是一舉兩得呢!」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感覺今年就只有清明連假可以放一下ORZ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這筆錢我看還是請王子幫忙好了

03-1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蕾...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