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七

作者:柏夫│2018-03-19 14:41:11│巴幣:2│人氣:117
這次很髒 請小心
===
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幫我打倒了這小賊,但是後續功夫更加重要。

我綑綁小賊,把他的面具轉180度,再帶他至警衛局,已經是第二天的事情了。

「嘻嘻,很高興能為您服務......這個是?」
「闖入VIP區的小賊,雖然不強,但還請小心。」
「喔喔......那麻煩你來做個筆錄。」
「簡單地說,我做完工作準備去睡覺,聽到打鬧聲,他被捆好放在地板上,就帶他過來了。」我可沒有說謊,只是省略了一點。
「辛苦您了!不過他還戴著面具啊?」警衛嘗試去揭開小賊的面具。
「普通人知道一個犯人長怎樣並不是什麼好事,對吧?」
「說得是,說得是。」警衛猶豫了下,決定放下手。

完美,這樣那犯人就會被送到地下強制勞動來抵押打壞物件的債務吧,即使犯人說打倒他的是蒙面......黑貓的話大概也沒人會相信,只會覺得他精神錯亂,太完美了。

我返回工作崗位,與大嬸會合後聊這件事情,資訊當然是過濾過的,這樣大嬸也會站在我這邊吧。

數日後,新聞快報:
『大宅竊賊神秘死亡?解剖報告:犯人為腦殘。』

大嬸看起來憂心忡忡,跟我說會長要見我。

混帳,該不會是這樣沒人去地下,要我替補吧,正常來說不會這麼搞吧。
固然擔憂,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啊。

我走去會長的宅邸,這裡的衛兵感覺比平時來得少,而且身上的裝備都有些破舊,似乎經過了一場大戰,衛兵臉上掩蓋不住疲憊的神情。

那任務真危險啊,還好我很弱......我不算太強。

我敲了門之後走進了會議室,看見會長。
會長是位老練的冒險者,雖然有些鬍鬚已經斑白,遇到重大事件的時候還是會親自披掛上陣,即使戰力不算頂級,還是作為精神支柱而被眾多冒險者所尊敬,傷痕像要漏出身體一樣地滿出來,歲月將他的眼神磨得更加銳利,盯著我瞧,像緊咬不放似的讓我渾身不舒服。

我最討厭這種壓力面試了,雖然這不是面試。

「會長好,我是......」
「我對你叫甚麼沒興趣,你跟史萊姆有什麼關係。」
「呃,我不太懂您說什麼......」
「你不是有研究史萊姆?」
「雖然是,但是......」我專精研究H。
「聘你為對策研究成員,這是很重要的任務,不容你說不。」會長自顧自說完話就離開了,留下桌上的聘書跟文件。

「新種史萊姆災究對策計畫」
在上次的任務中,討伐隊的任務以大失敗收場,主因是遇到新種史萊姆卻沒有防備,在夜晚冒險者們被大量削弱,然後被魔物突襲所導致。

再看看聘書,待遇比我現在好二十倍左右吧,還有專屬研究室跟經費。
這算是好事啊?那大嬸你的憂心忡忡是以後沒人跟你一起工作嗎?
不過研究H方面會對這任務有幫助嗎?

管他的,就說我有顆學習的心吧。

===
呀呼~真是爽。
我在自己的研究室內,跟史萊姆一起悠哉地閱讀,還一邊吃著新鮮的葡萄。
身為一個史萊姆研究員,研究室內有隻史萊姆也是很正常的。
這裡還有床呢,我已經住在這不回去了。
史萊姆並不太喜歡說話,我們心意相通,言語也不是太重要。
而且史萊姆用手語的方式真是可愛啊!看著我就會不自覺微笑起來。
現在他偷拿桌上的葡萄然後放回去,再偷看我有沒有發現,真可愛啊!

不過我也想研究一下,為啥那天我會忽然有肌肉了?
我示意史萊姆纏上手臂,變成那天的史萊姆衣。
有肌肉。
「讓我看看裡面。」
史萊姆衣的外層剝落,我看見裡面的肌肉。
史萊姆模擬成肌肉,而且密度是一般人的好幾倍。
我揮舞手臂,看著肌肉的運動,這就是有肌肉的感覺嗎,不用鍛鍊就有肌肉真爽。
「能再壯一點嗎?」
史萊姆點點頭後搖搖頭。
「可以但不好?」然後手臂的肌肉又多了兩三倍。
我完全無法驅動這些肌肉,手臂僵硬著停止動作,肌肉也壓迫的我原本的手臂很難受。
「是要把底打好才能用的意思嗎,這個量最適合現在的我?」
史萊姆點點頭,把手臂恢復原狀。

得去健身了嗎。

我嘆口氣,將桌上的葡萄丟進嘴巴,世上還是沒有不用鍊的肌肉啊。
葡萄爆出膠質。

好吃!

這?疑?我看著史萊姆,並手指著葡萄。
史萊姆開始手語。
嗯,嗯,史萊姆本來越會變越大,是因為身體太多廢物的關係,現在你把身體不需要的部分排出來。

阿這不就是大O?

可是這大O很好吃耶。

我臨時準備了個桶子,並叮囑史萊姆:要排泄就要用排泄的地方。
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別跟食物擺一起比較好。

史萊姆蹲坐在桶子上。
「呃,你能用其他地方排嗎。」史萊姆歪頭看著我,似乎不太理解排泄的地方跟排泄的部位的差異。

「啊,隨便你啦,反正沒人看到。」

我想起一句古語:連心愛的人的大O都不敢吃,還敢說你愛他!

有道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六...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