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完食感想,有劇透

作者:唐鈺小寶│2018-03-19 03:06:02│巴幣:2│人氣:122
【搬運,從風平版搬到小屋。】




嗨大家好,我是2017.08月才發現這部作品的一位讀者。
原本只是想要找找一部輕鬆治癒的日常番來看看,殊不知,我被名字騙啦_(´ཀ`」 ∠)_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嗯…風平呢?浪靜呢?

根本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Д°)╯ ┻━┻







再來就是,抱歉我是個相信一見鍾情的初遇黨。
我完完全全被第一話,那美如童話般的相遇,深深吸引。
對,我是紡花黨,
所以看到第13話14話時,我是非常憤怒的,這是WTF?
前面那些鋪陳都是在整人?我感受到岡媽滿滿的惡意
根本不是治癒番,是胃疼番…(胃藥小天使美海跟紗由還沒出現)
差一點就棄番,完全沒有勇氣再看後面幾話
看到要心碎的掉入海裡,留在岸上是最不想改變的千咲…

紡花要千根本就是 被偷走的那五年 搞崩的。





到後來後來,能釋懷的一大原因,
還是紗由那真心真意的告白,她那哭著喊著,將心意傳達到要的心裡,治癒了要寂寞的心。



關於紡千,雖然看到最後一集,還是默默地接受了,但完全無法祝福。
我不是討厭紡,更不是討厭千咲,只是他們完全是因為那五年而在一起的。
紡說過,他是因為那五年,認識千咲,了解千咲,才愛上她。
同個屋簷下,情竇初開的初中高中,拜託不互相喜歡上?是肯定喜歡上,岡媽惡意又湧上。
雖然對他們來說經過了五年,但對某些人來說,才過了一兩天,對要,對讀者。



這不公平,對要,沒錯,我是在替要打抱不平QAQ
雖然要說過,就算沒有那五年,千咲可能也是看到紡,而不是看向要,但從頭到尾,千咲實在是傷透了要,甚至還是要的助攻,他們才打開心結真正在一起。(吐血)






紡花我也是覺得可惜,因為愛花是唯一讓紡可以開懷大笑的人,爺爺在某個場景,聽到愛花對紡的看法,還特地拿出紡小時候的照片給愛花看,他們甚至有默契一起說想看船引。
對,我是腦殘紡花黨。
就是如此喜歡他們兩人的互動,喜歡紡載著愛花,靜靜聽她講話。
喜歡愛花看著紡溫柔的眼神跟臉龐,閃閃發亮非常動人。
岡媽出來接我刀片。





最後,光海實在是太棒了,美海小天使全勤獎,從頭到尾看著她長大,她對光的心意付出與照顧,甚至是救回愛花,看著光對愛花的好,聽著光對愛花的愛意,卻還是義無反顧地成為女守大人沉入海底,光也因此了解了喜歡這種感情的喜怒哀樂,進而感動了海神大人。
光海真棒(╥﹏╥)





想開個新坑,同人長篇文,寫寫我心目中的CP
以上,抱歉我的用語很激進,不過這真的是我的想法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留言共 1 篇留言

Hsin
全劇看完最心疼的是要T____________T
他回來後的那句「我以為根本沒有人想念我」(印象中,取大意)讓我淚崩

04-25 01:34

唐鈺小寶
哇 sin也有看過QAQ 我聽到那句話也是心糾結到不行,紗由真是個好孩子(天使啊)QQ04-25 0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n2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催淚向心得】【有劇透,...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