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平浪靜同人】【紡花】月色真美

作者:唐鈺小寶│2018-03-19 02:18:39│巴幣:0│人氣:102



- 第二次被紡君撈起來的時候,那時候好想好想哭,看見他的人,聽見他的聲音,他用稍微比以往的語氣再溫和一些的說:「你怎麼了?」愛花知道,她的眼淚憋不住了,只能一直流一直流。


- 「紡君是個溫柔的人,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讓人忍不住想靠近,但卻無法觸及⋯」愛花伸出手向著紡的方向虛握著。「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大海也對我同樣溫柔⋯」。

「stop!」紡往前兩步,伸出自己的手拉住愛花,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臟,讓她感受著自己的心跳漸漸加速,堅定的說「妳還認為我是遙不可及的太陽嗎?」

愛花又被惹哭了,不過不同的是,這次是被紡弄哭的。



-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讓愛花平靜下來,遞給她一杯自己泡的梅子茶。他希望她能恢復精神,卻想不到辦法,忽然他腦海閃過那條在她膝上的魚,想到她模仿魚逗笑自己的那次。

愛花看到他雙手掩著嘴巴,用奇怪的聲音說:「打起精神來吧!」愛花噗哧的笑了,她沒想到紡還記得那件事,她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紡有點難為情,臉色略紅,用手指搔搔臉頰的說:「好點了嗎?」

愛花用溫柔的表情和聲音說「嗯,好多了,謝謝你,紡君。」

這表情真是犯規,紡的臉又更紅了一點,幸好天色算暗,他突然慶幸自己黝黑的膚色。



- 紡很想告訴她,他對她很在乎,他不清楚自己這是不是喜歡,但她的喜怒哀樂,他都想參與,看到了天空的月亮,想起國文老師說過:夏目漱石曾說,我愛你太過俗氣,於是以月色真美當作我愛你的意思。

想著想著,「今晚月色真美呢⋯⋯」卻突然聽見身旁傳來她的聲音,只見愛花捧著茶杯,看著耀眼的月亮感嘆。

真是的⋯「是呢,月色真美⋯⋯」紡不知道愛花曉不曉得這層含義,但他決定,下次就算是俗氣也要好好說出口。



短篇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木原紡|向井戶愛花|紡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2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舞動青春同人】【多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