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愚人 伊諾芙9

作者:茶渣渣│2018-03-18 23:26:56│巴幣:0│人氣:35
  鳥如果沒有飛翔過,就不會嚮往著天空,只要一次...就一次,鳥就永遠無訪忘記飛翔的感覺。

  不會停止,如同被野火點燃的高原,直到最後一刻都還熱烈的燃燒著。

  儘管曾經如此的發光發熱,最後都只剩下漆黑的餘燼。

  不後悔、不會後悔的。

  燃燒著草原的時候也火就知道最終的結局,但是也不會停下腳步,也停不下來,直到把大地燒盡,火宴都不會停止。

  更何況風也沒有停止,該哭泣的雨水早在最初就已經流乾。

  回憶起以前,那時候從來沒有想停止腳步,但時機已經到了,該停止了。

  累了,該休息了。

  看著牢房外的人,露出了隱藏許久的笑容,發自內心的笑容。

  「不會停止嗎?」

  「就是不會停,我才被人罵是愚蠢的人,哪怕無用,我也會像小丑一樣掙扎著。」


----------------
伊諾芙的一部分告了一段落
接下來會換一個人來延續故事XD

或許讀到這的人都很疑惑

但這一整個故事是在敘述著十愚人的誕生,會提及他們的故事與彼此的關係
在不同時間點會由不同的人,以他們都故事來推進這個故事

至於故事主軸會慢慢的浮現

跟白銀(其實是想不到名子)是同是界,不過在白銀的年代,十愚人的故事已經被傳頌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銀3... 後一篇:關於最近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