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難道我的國文跟數學的邏輯都是體育老師教的?!

作者:蹲角落種香菇│2018-03-18 23:10:21│巴幣:0│人氣:105
我記得國文的作文課入門時,老師教的第一件事:起、承、轉、合。
一篇文章裡面,或許做不到首尾呼應;但最起碼文章的連貫要把握住,不能剛剛還在說A很棒、B不好、然後就接著說我要處罰C這群人。
可是今天、就在今天我第一次見識到了,原來這樣的作文是可以拿滿分的!

-----------------------------------------------------------------------------------------------------------------------------


這是該篇爭議文

因為樓主轉貼的原文標題就是這樣,所以我也不認為版務放任這種明顯就是要引戰的文章存在有失職,畢竟這本來就是模糊地帶。
這我最多就是給BP、笑笑就算了。

結果呢,我第一次看到版務的鎖文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回應


首先是板務做得正確的地方,選擇鎖文的理由:
「因為以上留言太超過  故此篇鎖定」
大家可以看到一開始的樓主除了很多BP外也還是有GP,所以不難理解肯定會引起支持與反方論戰,那有部分留言越界所以鎖文是無可厚非的。

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今天鎖文是公告是

我想這篇不會有任何爭議。

但偏偏有人就是多此一舉,
原文(黑字)+註解(灰字)
以邏輯上來講

主樓與3樓的話並無到錯誤
事實就是任天堂在更新主機後才發生這些一連串的問題
可以理解成老任在更新時有動到了什麼
(到這裡其實也還好,我可以接受版務是人、也有自己的觀點)

我個人是猜前幾天那篇可能是新的Soc號碼的關係
(猜測也是可以接受)


當然也有人說是使用副廠東西的問題
(正、反論述並呈,很好的版務那)

不過就以家用主機這麼長的歷史
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大範圍的使用副廠的東西而死機


壞就壞在這個不過,當你用這個不過時、邏輯告訴我們:代表你不支持這個論點


在正常狀況下,作為一個論壇的使用者,你有自己的觀點、想法無可厚非。而很多時候,你的想法會跟我不同,但這並沒什麼。
但是你不要忘記你現在是以官方身分在發表一篇懲處文
你不像我是一個該死的死老百姓耶!
你在一個懲處的前面加上個人的喜好,你還能跟別人保證這是一個公正的判決?
還是現在國文教作文都是前文跟後文可以不必有相關性,所以你這個死老百姓自己看前文聯想後文是甘我O事這樣?
這種用誘導的方式對直接下拉看板務判決的人做出影響真的大丈夫?
再者你在發表懲處時你的身分代表的是官方,什麼時候官方是可以針對兩造的觀點作出評論的?這是否是說官方也同意這就是A方正確、B方在無理取鬧?


當然我也在該版版務意見提出質疑,但是直接被當作沒看到。
該版務只願意回答關於自己對於兩造觀點的問題對於自己的判決以及文章是否公正一點都不願回應

所以我覺得錯的說不定不是版務、而是我,一定是因為我的國文跟數學的邏輯都是體育老師教的原因,所以我才會想太多。
嗨~~原來我一直以為我以前有很多老師其實是一種錯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60210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326 軒轅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