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極短篇】赤色 - 太陽

作者:梓淵│2018-03-18 22:17:33│巴幣:258│人氣:282
  試圖擠出笑容,走到最後,但或許未來還是太過遙遠,通往成功的那條路到底在哪裡?
  
  ***
  
  有許多幾乎放棄的時候,但為了看到太陽耀眼的光芒,堅持到底永不退卻。當空轉的想法符合現實的時候,就能串起我們的夢想了吧?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有沒有未來,是我說了算。
  
  降下一道閃電,下起大雨,我在雨中繼續奔跑,什麼都不能阻止我向前。或許有許多絕望和幾乎放棄的時候,但是我知道,在絕望裡希望會同在。我知道什麼是我的未來,我知道什麼都無法讓我停下腳步。
  
  我知道這段路會很難走,我知道這樣做沒有好處,但是這樣做很.有.趣。人生就像一場遊戲,打破每一個關卡,通往終點的道路就在不遠方,所有這一切,名為「人生」的遊戲,全部都是這樣有趣,這就是所謂「活著」的樂趣。
  
  想成為一個英雄,在人無助的時候給予幫助,在人灰心喪志的時候給予鼓勵,我想成為這樣的英雄。
  
  或許,我所謂的理想對你來說只不過是片刻的安逸,對我來說卻早已足夠。我無所畏懼,對未來我什麼都不怕,這是我的未來,由我作主!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就算跌跌撞撞,我也有我自己的方式成功。
  
  當空轉的想法符合現實的時候,就能串起我們的夢想了吧?逐漸枯萎的勇氣和消失的希望,一切都不能阻止我向前。已經沒什麼好怕了,反正什麼也不剩了,剩下的也只有所謂「勇氣」和「逞強」吧。
  
  那些支離破碎的夢,一點一滴的拼湊,或許還是無法成功,但我相信成功一定在不遠的地方,只要不停地向前、不停地前進......
  
  直到死亡為止。
  
  ***
  
  通往成功的道路不知在何方,一路向著太陽前進,好熱又好渴。
  
  拜託別告訴我,未來早已不再,那我連繼續的理由都沒有了。

—~—~—~—~—~—~—~—~—~—~—~

總之,就是這樣啦!(哪樣?!

此篇代表人物是赤星~下次用電腦補連結XD

明天會更wwww

然後這篇有夠不黑害我很難寫(因為赤星本人根本不黑啊..

大家晚安!

歐,然後這篇比較短是因為我原本打的忘了存檔w

下一篇會長一點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菲_
向著太陽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直接想到夸父追日的故事
(っ´ω`c)

03-18 22:22

梓淵
XD03-18 22:32
白夜星貓✡遥月
也太正面了ㄅ
白貓是偽樂觀的說

03-18 22:30

梓淵
寫完我覺得自己都被消毒了.....嗚呃03-18 22:32
朗朗
超厲志的欸XD
感覺熱血沸騰了[e22]www

03-18 22:37

梓淵
對,因為之前百合寫作文開黑,結果被老師推薦去看一些心理輔導+自我鼓勵的東西,所以其實要我寫勵志也是可以的XDDD

但是我不喜歡寫勵志向XD 更喜歡描景+心境WWWW03-18 22:40
隨心隨意
↑上面那個被老師推薦看自我鼓勵也太好笑XD

03-18 22:45

梓淵
然後就被送去心理輔導,不過幸好輔導老師不覺得我怎麼樣,所以只是讓我做了半學期的志工哈哈哈

之後作文就強制(?)變成勵志向= =03-19 06:28
夜梓的臨殃
好棒
又充滿正向
好喜歡這文(≧∇≦)b

03-18 23:46

梓淵
謝謝你喜歡XDDD

但是正向什麼的真的好難喔QAQQQ03-19 06:29
莫莉安
最後面的忘了存檔 我表示我也經歷過 嗯… 幾個小時就這樣…(黑)

03-19 19:04

梓淵
就這樣沒了QAQ現在打文章最後一定記得存擋0v003-19 21:20
星花
好,好耀眼!!
陽光文真是太棒棒惹≧∇≦

03-19 19:11

梓淵
我覺得我被消毒了—————(攤)03-19 21:21
夏喵可 Meowko
超勵志的啊XD

03-23 10:43

梓淵
超不習慣哈哈哈03-23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鬼... 後一篇:【短篇】青色 - 星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