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薔薇下的刺》10.

作者:網路小說家-三分微光│2018-03-18 20:15:17│巴幣:0│人氣:79

覺得主角濫情好糟糕?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書、Google Play 圖書、Hami書城中華電信、iRead eBook華藝電子書、UDN讀書吧、台灣雲端書庫

搜尋到。

10.
阿煌果然是個硬漢,才在床上躺了一天就生龍活虎的復活了。雖然醫生和護士們不太願意讓他走,但是他還是硬起脾氣:「我,還有事業要做!」
之前我在調戲苮苮的時候,曾經說過我很敬業,可是畢竟哪只是開開玩笑,阿煌才是真正的敬業。
只是……為了那種行業,這樣認真,值得嗎?
雖然我是酒店裡陪睡、陪笑的招牌,但是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很想要從女人身上拿到錢罷了。我並不將我自己的事業引以為傲。我不能明白阿煌的敬業心何來,難道他那像狼一般的利齒已經磨光,退化成一隻愚忠的狗了?
「再見,保重。」阿煌又冷冷的丟下這句話,離開醫院。
但我感覺得出他那不擅表達的溫情。
    ◎ ◎
在床上躺了一個禮拜,無聊的發膩,這段期間我根本啥事都不能做,不能做重量訓練練肌肉,不能保養自己的皮膚,不能上床。
除了每天看報紙、打手機和酒店的同事們聊聊天之外根本就沒有事可以做。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沒有聽見任何和酒店有關的消息,表示陳經理的事已經告了一個段落。陳經理那樣個性的人會沒有報復,讓我感到很意外,但是也可能是因為他仇家很多,一天到晚要忙著對付其他的人吧。
做我們這行的,除了不要被仇家報復之外,還要注意不要被警察給捉到,黑白兩道都要提防,是個有很大風險的行業。不過在這樣的風險之下,可以賺進很多的錢。
沒有錯,話題又繞回了錢。但是這個世界上誰不是為了錢而活?真正為了興趣而工作的人會多嗎?我不信。就算是藝術家也是希望有人可以買他的畫作,一砲而紅吧?到底人還是賤格的。
我這樣還不是為了錢嗎?這樣拼死拼活和那些油腦腸肥的老女人上床,上到想要把自己的那話兒切掉還不是為了錢?人,都一樣。輪迴到了最後,依然是社畜一隻。
唉。
或許是因為孤獨的感覺讓我的思想變的極端了吧。這段期間沒有小菱陪我分享身體和心事,我的確有點難過。
我竟然,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喜歡小菱,雖然我會和其他女人上床,但是我總是特別的喜歡和她在一起時候,總是可以很滿足。
到底是身體上依附的習慣,還是我真的喜歡她?
不管怎樣,我和她的世界是一樣的,只有我們彼此真正可以了解互相的心事,互相的痛楚。
除了小菱之外,我腦中最常想到的,就是苮苮。
她應該還是過著很痛苦的日子吧。
但是那是她自找的,她和陳經理年紀差那樣的多,我不信他們的思想上會有什麼共同的地方,除了看上陳經理有錢,我不知道她會喜歡他哪一點。又不帥,又不溫柔,又沒氣質,連那天去了二館也就兩下子就出來了。在我看來窮的要命的阿煌還比他好的多。
至少他有骨氣。
陳經理平常那樣的造作,說不定苮苮只是真的被她騙了。
算了,這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同情她罷了。這種過客,太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ightl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薇下的刺》9.... 後一篇:《薔薇下的刺》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