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居住正義 /99個家

作者:浪士│2018-03-18 16:08:40│巴幣:0│人氣:112

居住正義 /99個家

            

99 Homes

            
                                            
                                      劇情                                  
                          
                                    上映日期:2016-04-22            片  長:01時52分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                        導演:            
                                                                                      拉敏巴赫拉尼 (Ramin Bahrani)                                                            
            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                                      蘿拉鄧(Laura Dern)                                                    、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諾亞魯麥斯(Noah Lomax)


劇情介紹          
    
      
        
                      單親爸爸丹尼斯(安德魯加菲 飾)原本和母親(蘿拉鄧 飾)及兒子(諾亞魯麥斯 飾),在努力工作購得的房子裡,過著平凡但滿足的日子,不過當丹尼斯失業一段時間後因繳不出房貸,全家人被銀行委託的房仲尼克(麥可夏儂 飾)和警察趕出家門。

為了養家和購回房子,丹尼斯接受了尼克的僱用,薪水是過去做建築工人的數倍以上。失去的房子不僅能購回,甚至可以讓全家人過上安定舒適的好日子,眼見所有的夢想就要實現,丹尼斯卻深受道德與夢想兩難的折磨,而看似冷血、貪婪的尼克背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關於電影】

本片榮獲2014年威尼斯影展兩項大獎,導演更入圍最高榮譽金獅獎。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麥可夏儂主演。麥可夏儂於本片入圍2016年金球獎、2016美國演員公會最佳男配角提名,並獲得2015堪薩斯市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等最佳配角獎,共24項獎項及提名。

一部從普羅大眾視角詮釋美國次貸風暴引發的社會現象。一個平凡的建築工人因失業無法繳交房貸,全家人被代表銀行的房仲趕出家門。為賺取更高的薪水贖回家園,主角加入房地產業,逐步深入核心了解房仲業者的掙扎與世道腐敗的殘酷真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傳賈伯斯臨終遺言...... 後一篇:朱比特崛起 / 木星上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