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SV】莫爾‧斯涅爾特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8-03-18 15:27:44│巴幣:8│人氣:206

莫爾斯涅爾特
    性別:

    身高:178
    體重:57
    年齡:22
    種族:人類
    身分:流民
 故鄉:達梅根斯王國
    喜好嶄新的知識,未知的存在
    厭惡:守舊不變,頑固不化
    職業:死靈法師/術士
    
    屬性

 性格特點:冷靜理智 不擇手段 無視善惡
故事背景
  為了探求追尋那無窮無盡的智慧,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能夠真正地為了探求而付出一切的人少之又少。
  
  莫爾出生於達梅根斯王國的一個小小名門家族,自幼莫爾便展現了超乎尋常的才華,年幼的時候對於魔力的理解與研究已經超越了當時的當家也就是他的父親,過度驚人的才能自然被畏懼著而被當成了怪物。
  
  被當成怪物的莫爾與她的母親在此之後受到了冷落,然而對於這種待遇莫爾並沒有放在眼裡因為毫無意義,他眼中所見只有研究。

  雖著年齡增長追求著更加深奧智慧的莫爾的研究與實驗越發偏激,常人被道德與正義束縛所不敢行使的手段莫爾毫不猶豫地進行了,甚至不分善惡的與惡魔打交道。
  
  最後在進行某個實驗後,莫爾被當地教會放逐並且被通緝了,通緝令下達的隔天莫爾便人間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一片死寂的大宅,他的行蹤也無人得知。
  
專長
   【魔力學精通】
  魔力從何而來?為何而生?其盡頭又存在著何物?為了探求解明魔道真實的部分魔法師們將研究的方向從魔法轉為其根基的八種屬性魔力之上甚至是更為稀有的瑪那屬性
     
 【惡魔學精通
  以並非神的超人存在為對象的研究無論善意惡意是否被崇拜都無所謂,不執著於真善美那種無意義概念的與那些存在交流以獲得那存在於深淵之中的智慧與力量,就算那份代價是出賣靈魂也無所謂
     
 【暗屬性輔助魔法專精
  天生屬性即為暗的莫爾自然善於此道,而他比起大多數的暗屬性法師更加的鑽研於吸收物質能量並加以轉化利用的方面
    
*數值
 種族特性:【平凡的可能】
  
  人類角色們在使用「專長」進行判定補正時,可以獲得額外20%的數值補正。如果你的專長是劍術,那麼在完全相同數值與專長下,人類的專長判定上會有額外的優勢補正。在經過長時間角色發展與成長之後,這個特性也會為著專長數量的增長而變得越來越強大。正因為沒有天生的強項--那麼,身為人類的你更要懂得使用後天的練習來強化自己,沒錯吧?


  數值補正

  人類角色們擁有「任選一項數值+2」的天生補正,為所有數值計算完畢之後額外加上。即無須考慮費用遞增等等之問題,可無條件任選一項+2。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3 3 6 11(9+2) 10 3
未分配購點點數: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審核完畢,更新囉。

03-19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ISV】魔法放置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