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如意令 24

作者:馥閒庭│2018-03-18 12:10:45│巴幣:22│人氣:305
就算夢夢說過不在意,但麝月還是止不住好奇心,這《梧桐影》的劇本到底是誰寫的?

為什麼,她們有這麼多相似點,像是她跟夢夢就是白月跟夢蝶的轉世?

但又為什麼,夢夢的記憶卻不如自己清晰,轉世前她們發生了什麼?

將夢夢哄去忙,麝月拿回劇本,她翻看最後的編劇是導演的名字,代表這個劇本的編劇並不是太有名,恐怕會很難找到。

她跟劇組的人要了點話打過去,卻發現是空話,她皺眉,又聯絡了導演,導演也不認識這個人。

就好像,根本沒有這個人一樣。

她看著眼前被自己翻爛的劇本,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她喜歡夢夢,喜歡到恨不得整天跟她混在一起,但是又很害怕,萬一,這只是一場幻夢呢?

所以她一定要搞清楚,這劇本到底是誰寫的?為什麼她知道?

還有夢夢...到底是不是夢蝶?

元英聽完她的話,看著那本劇本說「痾...這...很重要嗎?」

麝月看著她「我們太像蝶跟月了!」

元英看著糾結的好友,不太懂這有什麼好憂鬱的「照你這樣說,每本愛情小說都是現實的轉世。」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對她...」麝月解釋,她一直都不是濃情的人,可是自從遇到夢夢,她好像瘋了一樣,一直在意著她,難道不是她被白月附身了?

元英搖頭,戀愛的人智商會降低,這件事情是寫在基因裡的,她感嘆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她看著聰明一世的好友,難得也犯了糊塗。

「你信不信我隨便拿本言情小說,路上抓一對男女說這是你們前世,都有87%相似,拜託,小說家言有什麼好認真的?」元英勸著,她也是看言情小說過來,幾個公式總歸起來就那樣阿,一定要相愛阿!然後被阻礙等等,不管現實還是小說,誰談感情不是這樣?

「可是你看這個胎記!還有我們的年紀...跟名字...」麝月看著劇本,如果只是一點還好,可是這裡面的巧合太多了。

「名字有蝶跟月的女生多了去,有胎記的人也很多好不!靈異照片都說有人形,我看了這麼久也沒看出什麼好嗎?」元英沒好氣的說,她看著麝月漂亮精明的臉難得露出一點呆滯。

「還有你不要跟我扯古代云云,同性戀這件事從漢朝就有,查個資料就有一大堆有什麼好稀奇的?」她看著麝月,她在心裡嘆息,要不是這張臉,她絕對不會排開所有事情,坐在這聽一個女人發牢騷。

「可是我確實有夢到...」麝月不甘心的解釋。

元英直接打斷,她看著麝月問:「阿月,我問你,就算是好了,你又打算怎麼辦?」

「當然是跟蝶在一起...」

「那如果不是呢?你就不跟李蝶交往嗎?」

「...當然不!」

「那李蝶跟夢蝶是不是同一個人?」

「是。」

「那你還有什麼好糾結的?怎麼選都是她阿!」元英翻了白眼,真的不懂這好友怎麼就這麼無聊,要糾結這種事情?

好像對耶!麝月看著元英,以前覺得元英個性過直,非黑即白,對感情有些潔癖,但現在想來,說不定那也是一種自在。

「我倒是覺得夢夢聰明多了,她不是說過,不管自己是誰都喜歡你嗎?」元英勸,她拿起面前的馬卡龍咬一口。

嘖嘖!果然選這家甜品店選對!

外酥內嫩的馬卡龍,伴著甜絲絲的糖粉,香甜的氣息撲鼻而來,配上恰到好處的奶油,在舌尖那甜而不膩的味道,嘖嘖,熱量就有多高,美味的程度有多高!

再喝一口花茶,清香的茶湯,玫瑰的香氣恰到好處,讓人整個人心情都愉悅起來。

她認真的進攻著甜品塔,這麼奢糜的下午茶可不是常有的。

雖然對好友來說,這個價位只是普通,對她這個小資女可是天價。

「不管過去如何,現在比較重要吧!」元英勸著眼前的好友,還在糾結這有什麼用?你又沒有哆啦A夢,也不會穿越,知道那個有啥意義阿?

不過她看著桌上如同童話場景的點心,看在這麼奢華的甜品上,她就再幫個忙好了。

「說到夢夢,她的家人知道你們交往了嗎?」元英問,用問題解決問題,借力打力比較輕鬆。

麝月想起來了,這也是她另一個憂鬱「夢夢似乎還沒告訴家人!」

「她家人管很嚴嗎?」元英問,同性戀最不缺的就是被討厭,要是家人管很嚴,那事情就複雜多了。

「不清楚耶,也沒有見過她的家人。」麝月皺眉,夢夢很了解自己,但是自己卻似乎不太了解夢夢。

「那你還是想幾個計畫,看是要搶婚還是怎麼的,加油喔!」元英敷衍地說,她請服務生過來又點了一些,剛剛耗了這麼多腦力,她需要補一下。

麝月爽快的刷卡,有時候她真的覺得自己是欠元英的,這好友就是能把自己吃得死死的!

說到元英,該不會也是蒼英吧?

麝月好笑的在心裡搖頭,她決定放下這件事!

元英說的對,不管過去如何,現在比較重要。

---------------------

---------------------

盡信命,不如不信命,即便是前世轉生,也需要感情作為靈魂(茶)(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修斯
我覺得可以

03-18 22:38

馥閒庭
欸嘿~(*´∀`)~♥03-19 00:53
宇佐木
是不是不重要,重點是互相相愛嘛!
嘖嘖!帝姬大人轉世變笨了!
那個繩子快收起來(奔逃

03-19 00:58

馥閒庭
是吧~是吧~(*´∀`)~♥
互相相愛就對了~

夢夢:哎呀~兔大別害羞嘛~(帶著繩子追出去)
03-19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