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周記】3/12-3/18

作者:香水│2018-03-18 11:24:36│巴幣:22│人氣:247

#1 搶書大作戰

今天香水為了搶便宜,特地從床上滾下來,準備出現位於公館的茉莉書店!


這是因為今天3/18,茉莉書店將在下午1點開放其地下室倉庫,舉辦盛大(?)的「茉莉x雅博客聯合倉庫特賣會」。最令人興奮的是,倉庫內的所有商品一律通通10 對於貧窮的香水而言,真的是非常激動(肥宅是在激動什麼啦)!香水要把想要的書全部掃光光XD 是說阿源要把歷史書全部掃光光!?

→開倉時段:下午一點至七點
→開倉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40巷2號B1(茉莉台大店地下室倉庫)


#2 費天王就是超帥


就是一個「帥」來形容,真的是千錘百鍊的技術

順道恭喜Roger於台灣時間的早晨4點鐘,在Indian Wells準決賽中以5-7、6-4、6-4殺進決賽,香水先預祝天王能再次衛冕成功


#3 日常鬥嘴?

香水媽:你(指香水)為什麼IG要設定為不公開,媽媽這樣看不到你的IG。
香水:本來就沒有要看妳看啊,而且妳又沒有內涵
香水媽:靠夭!

#4 香水的第一次就獻給...(邪念驅散!)

香水跟阿源雖然認識時間沒有很長,但是累積的屁話也不少(?) 起初會相識,係因為阿源在香水撰寫過的廢文【觀後心得】《煙花》底下留言過,就此展開了巴友的關係。

在這個不知是良緣抑或是孽緣的因緣下撮合了約出來吃飯喇賽的機遇,於是,雙方約好在週五的夜晚,相聚於吃燒肉店 (´・ω・`)b

問香水為何選在燒肉店,沒辦法,香水也想第一次就約在motel跟阿源就是很單純的吃貨,不過阿源是純吃肉的,香水則是菜肉相(電腦自動選字快笑死XD)兼。

這是香水第一次跟巴友見面,還蠻特別的經驗,說緊張倒還好,畢竟見到阿源時,真的覺得阿源就好比香水多年認識的好朋友一樣,感覺話匣子都打開了,兩個魯男就一路喇賽吃飯,吃了好像有3個小時的樣子.....(阿兔都說香水吃好久,自己都睡著了XD)。這一餐真的吃很飽,爽XD


#5 分手

最近得知身旁的好朋友都分手了...一位是從國中就認識的女生朋友A,一位則是大學的女生朋友B。香水從認識A開始,多少知道A非常憧憬愛情,畢竟其文章就是那方面的取向,經營5年的戀愛因為對方劈腿而灰飛煙滅,讓香水這個好朋友A瞬間對於愛情這塊領域沒完喪失自信,在分手後的那段期間A時時不能安穩地睡上一覺,每個晚上都會被連續的惡夢給嚇醒,身為好友的香水在得知被分手之事後(好像晚了5天吧)就陪A聊天。為了讓A不再往壞的方面想,香水只好捅自己、講案例讓這個朋友能開心一點。

接著講B,B跟C(B的男友)是班上的班對,B、C兩個都是香水的好朋友..常常在一起吃飯、討論功課,但因為兩人個性不合,導致在寒假第一天就分手了。幸好B、C兩人最後是以維持朋友的身分分手,不然就換香水頭痛了!最好笑的是,香水是在週五才知道此事...有夠87 B還驚訝地笑說香水是木頭,竟然還看不出...香水則不開心地回說:「靠,你們有時候會走在一起,誰知道你們早就分了啊!妳趕快叫女吳剛把香水這塊木頭砍下來XD」

最後,要說的是,分手是不要緊的,小事一樁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哭哭之後就趕快上軌道繼續朝著原本的方向前行,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去做呢!幹嘛留戀於渣人呢?劈腿在香水眼中看來,是不至於到罪惡重大啦,但是,劈腿倒是在戀愛關係中顯示出一種不負責的行為,對自己、對他方都一樣,就自己而言,就是沒有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沒有清楚了解到「愛」絕對不是用嘴巴說說的、手摟一摟抱一抱的,就他方而言,自己不成熟的行為傷害了他方,讓他方感受到被背叛之滋味,要知道人類大多都嚮往親密關係,但也因為這樣,對於親密關係而生的背叛會感到無比的反感、厭惡。愛是有重量的,是要背負的,不然就只是一時喜歡、玩玩而已。也因為這樣,香水個人蠻討厭別人動不動就把什麼「愛」把在嘴上說,根本童顏童語,無感←標準木頭XD

#6 被感動了o//o

香水最近看到FB的一則貼文非常感動,因為自己所寫的廢文竟然被粉專給分享!!!


這是多大的榮幸啊XD 好開心啊


以上是廢水的一周。

後記

來聽點熱血一點音樂唄~~嗨起來~嗨起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廢物大學生之生活|周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遊蕩的鹹魚(´・ω・`)
卡等香水搶購戰果(´・ω・`)
我們相信費天王沒有問題!
所以魚說,那個燒肉照呢?
最後恭喜香水廢文被小編分享d(´・ω・`)b

03-18 16:55

香水
香水買了15本(150元)!
嗚嗚嗚 一早起來 得知天王亞軍Orz
燒肉照wwww 被香水吃掉了!
鹹魚找一天也來吃燒肉www
超港動Der!
話說鹹魚沒有看上一篇音樂介紹[e1]03-19 09:08
初阿兔
等等為什麼有阿兔的戲份wwww
是說原來香水....

[e5][e5][e5][e5][e5]

03-19 16:51

香水
阿兔是組成廢文不可或缺的素材(X
是說原來香水怎樣[e11]!?03-20 04:27
妙不可言的醬汁
嗚嗚嗚臺中沒人權TT

03-31 13:57

香水
台中很多好吃的店好嗎[e3] 03-31 22:46
妙不可言的醬汁
臺北更多ㄚQQ

03-31 23:13

香水
沒有喔~台中現在也很多超好吃的店!!台北根本比不上!04-01 18:57
妙不可言的醬汁
沒有ㄛ,臺北野超多ㄛ!

04-01 19:00

香水
台北東西太貴了,不划算QQ04-02 21:05
妙不可言的醬汁
臺中野不便宜…嗚嗚

04-02 23:13

香水
這倒是真的QAQ 香水很想吃居酒屋但是都好貴[e3]04-04 0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s123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介紹】Perfum... 後一篇:【淺談】湯德宗大法官談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