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改編小說]Lady Boss2-復仇的槍彈,悲傷的結局(3)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2010-07-19 21:27:08│巴幣:0│人氣:590
  【T市某區】
 
 
 
  「被害者-黑崎一護,是以附近地區為地盤的地方幫派組織『死神黨』的幹部。」
 
  「地方幫派組織?」
 
  小喵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望著率先探看槍擊命案現場的草莓。「這不應該是組織暴力犯罪對應課的事情嗎?怎麼連遮那組長都親自率隊跑來?」
 
  「因為這個倒楣傢伙胸口挨的三發子彈。」
 
  「子彈?」
 
  「經過彈道檢測的結果發現,子彈是和數年前發生的兩起槍擊命案使用的是同款槍械。」
 
  草苺還沒開口,稍早趕到的飛燕就開口解釋道:「開槍殺人的兇手是敵對幫派組織『卍字會』的幹部-天盤,目前仍在被通緝中。」
 
  「這次有可能也是他做的?」小喵問道。
 
  「或許吧。遮那組長過去也一直在追緝著他。」草莓輕輕點頭。
 
  「是個蠻厲害的用槍者嘛。」梅茗子說道,不過在最後面的尚美卻是臉色變得不太好看。
 
 
 
  就在同時,遮那從無線電中得到了最新的通報。
 
  「什麼?發現那傢伙了?」
 
  遮那臉色一沉。「我們馬上過去!」
 
 
 
  望見遮那有所動作的草莓,轉身向飛燕打了個手勢。「我們跟上!」
 
  「好!」
 
 
 
  【勇者公園附近】
 
 
 
  搶先抵達的遮那才一下車就卯足全力奔上設置於屋外的鐵梯,來到房門前之後敲了幾次門。
 
  「....天盤!」
 
  「!」
 
  打開門的天盤發現一臉殺氣的遮那就站在門外,立即猛力拉回門並從內鎖上。
 
  「天盤!別想跑!」
 
  遮那拔出手槍看準門把開了一槍轟爛之後,打開門就衝入屋內~不過仍然遲了一步,跑向窗口的天盤已經翻身從二樓跳了出去。
 
 
 
  好不容易打了個滾並站起身來的天盤,卻遇到了正好飛奔過來的草莓、尚美、小喵和梅子。
 
  「站住,天盤!」
 
  「他身上有帶槍,妳們自己要提高警覺!」
 
  尚美率先衝出去追天盤的同時,草莓先轉身提醒準備從別條路包抄的小喵和梅子,然後才跟著追了過去。
 
  「是!」
 
  小喵和梅子同時回應草莓的提醒,隨即往另一個方向跑。
 
 
 
  追著天盤飛奔的半途,草莓在發現另一條岔路的同時決定繞過,讓尚美繼續保持追捕的狀態。
 
  三個人就這樣子一路追趕,跑到某幢辦公大樓外的公園旁邊。
 
  「天盤!你已經被包圍了,放下武器乖乖投降!」深吸口氣,草莓拉開嗓門高聲喝令道。
 
  「....」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天盤伸手入懷,接著拔出藏在懷內的手槍,就朝著草苺的方向開了一槍。
 
  「危險!」草莓和尚美連忙躲向旁邊大樓的樑柱底下。
 
 
 
  就在這時,從另一邊小路包抄的小喵和梅子也趕到,但是發現她們的天盤也隨即朝她們開了第二槍,逼使她們立即蹲下身子躲避。
 
  「怎麼啦?給我出來!」
 
  自恃有槍在手的天盤發出了恫嚇,但卻沒想到就在此同時,來自遠處的狙擊已經找上了他。
 
 
 
  砰!
 
  「啊....!?」
 
  被遠距離一槍命中心臟的天盤,露出了完全無法相信的表情並緩緩地癱倒在地。
 
  「?」
 
  聽見槍聲並看見天盤倒地的草苺衝了出來,並立即回頭往槍聲的方向望去,發現遠處的高樓上似乎有什麼動靜。而在此同時,梅子和小喵已經跑到倒地的天盤身邊。
 
  「聯絡救護車,還有通報當地派出所請求支援!」
 
  「是!」
 
  接受草莓命令的小喵立即拿出手機撥號,梅子則是一個箭步探身查看天盤的遺體。
 
 
 
  【案發地附近某處高樓】
 
 
 
  帶著尚美來到高樓屋頂的草莓,立即在牆壁的角落處發現了一根尚未抽完的香菸,以及一顆掉在地上的金色彈殼。但就在草莓蹲下身子掏出手帕將兩項證物撿起來的同時,尚美卻接到了一通標示為「發話者保密」的電話。
 
 
 
  「喂?」
 
  「呵呵呵呵呵呵....」
 
  「妳到底是誰?」
 
  「如何?眼看著目標死在面前,而你卻無能為力的感覺不好受吧?」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卻是經過變聲處理,聽起來語調十分奇特的聲音。「接下來還有人會因為你而送命唷,尚美....」
 
  「你....」
 
  「反正你現在還沒辦法開槍,對吧?」
 
  最後只留下了這個讓尚美當場震驚於「怎麼這件事會被知道」之中的話語,打電話來的人在笑聲中掛斷了電話。
 
 
 
  而在尚美顯然有些不知所措的同時,草莓似乎注意到了尚美的異常。
 
 
 
  【特殊犯罪對策室】
 
 
 
  「死者天盤,過去是為地方幫派組織『卍字會』的幹部。」
 
  草苺在簡報一開始就說道:「由於左胸被步槍子彈貫穿,導致失血過多而當場喪命。」
 
  「殘留在被害者體內的彈頭,經化驗之後已經確認為7.62釐米的步槍彈。」
 
  以鑑識法醫身分列席的冰顏接著說道:「子彈本身經過加工處理,殺傷力也大幅提升。」
 
  「能在這麼遠的距離只靠一槍就命中目標,嫌犯的槍法也是蠻神準的嘛。」飛燕接著說道。
 
  「天盤過去曾經犯下兩件目標為敵對幫派成員的殺人案。」
 
  冬冬說道:「這次也是在殺害敵對幫派成員之後,遭到槍手狙擊身亡。」
 
  「會不會是敵對幫派的報復行動?」小喵問道。
 
  「目前無法確定。」草苺果斷地搖頭。
 
  「況且以一般情況來說,和警方同樣重視『火力壓制』的黑社會組織,並不會特意購買除非透過特殊管道否則難以取得的狙擊槍吧?」飛燕也接著打了小喵一槍。
 
  「還有被送到這裡的人偶....時機點上也太巧合了。」
 
  草苺瞄了一眼擺在桌上,胸口嵌著一枚子彈的木製人偶。「總覺得這兩者之間好像有某種關聯....」
 
  「會不會是殺人預告?」梅子問道。
 
  「如果是的話就解釋得通了。」
 
  草苺望向冰顏。「可以調查一下嗎?」
 
  「好。」冰顏點頭,隨即將桌上的木偶取走。
 
  「但是怎麼會送到我們這邊?」R姨的語氣中透露出納悶。
 
 
 
  「總之,冬冬和R姨接下來就從天盤過去活動範圍周圍的黑社會組織著手調查。」
 
  草苺下令道:「小喵和尚美則調查人偶和步槍彈的來源;我和梅子將再度跑一趟現場。飛燕就留在這裡待命,看有誰需要支援就勞駕妳跑一趟。」
 
  「嗯,我順便核對一下狙擊手可能使用的槍械型號。」飛燕輕輕點頭。
 
  「這次行動將和過往一直追查天盤至今的遮那組一同展開行動,所以....」
 
  草苺注意到尚美突然站起身來。「怎麼了?」
 
  「沒事。」
 
  「....不管怎麼說,由於狙擊手目前仍然攜帶長槍在身,因此本次搜查行動全員統一配槍出勤。」
 
  沒理會望向窗外的尚美,下達命令的草苺接著拍了一下雙手。「出發!」
 
  「好~」
 
  「是!」
 
  「....」
 
 
 
(待續)
===========================================
 
我還正愁著找不到可以拿來惡搞的對象,沒想到就是有人自己撞上門來....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SS女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尚智
看完本篇
讓吾人想到自家小乖本來是這德性:
"每當她脾氣一衝起來時,大家原本不敢動的兇暴罪犯下一秒總會成為她拳頭與雙拐棍下的受害者..."

不過這個"性格變化"倒是會列入考慮.....

07-19 21:36

血雨死神.飛燕
妳那設定比較適合C妹的小說=_=

<飛燕小啟>07-19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參考圖庫]飛燕的「頭文... 後一篇:[MMD]初音ミク+演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59)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