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自我介紹

作者:文三│2018-03-18 00:23:26│巴幣:30│人氣:287
  辦了巴哈帳號之後遲遲不發文的原因,除了本人低產之外,還有沒發自我介紹之前不敢發任何創作(奇怪的堅持)。

  所以現在我來發自我介紹了。哇,我在巴哈的第一篇文章,可喜可賀!

  這裡是文三,無所作為的大學生兼低產手繪派畫手。偶爾會放些圖上來。

  雖然幾乎什麼都看,不過主食是奇幻向跟耽美向。喜歡的小說呢,能講出來的我沒有讀得很多主要是耽美向網路小說,不過最喜歡的是布蘭登‧山德森的迷霧之子三部曲,再來是波西傑克森跟哈利波特系列,另外貓戰士是我的童年,如果有同好也歡迎!

  動漫畫最喜歡的是鋼之鍊金術師(格利德最棒了嗚嗚嗚嗚嗚)、獵人,也有看過進擊的巨人、七大罪(鈴木央的那個)、SOUL EATER,童年是閃電十一人和真珠美人魚!現在想不出別的不過應該不少,想問 BL 漫畫的我們右轉站內信慢聊

  其他興趣包括 TV Tropes、神話故事、文化和歷史、食物相關的小知識、發呆、睡覺。吐槽比起興趣,好像比較接近習慣?但是很喜歡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說的話笑出來的樣子。

  我不太挑食,真正的食物跟二次元作品都是,所以請隨意推坑如果不介意這人填坑速度超慢

  雷點應該是沒有,至於會雷到人的地方,可能就是會在對話中像這樣「!!!!」重覆使用標點符號,還有使用全形標點以及超愛用刪除線(對了,還有括弧)這些了,如果在意的話可以提醒我一下!

  巴哈基本上是天天來,其他常用的帳號在這邊:

  噗浪(最常出沒的地方,會發廢文跟圖)
  Instagram(偶爾發發圖)
  DeviantArt(比 Instagram 更少發圖的地方,不過也會定時上線!)

  那就先這樣了,非常期待能夠認識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文三你好喔~~
跟我有一樣的童年呢XD都玩淘米的
動漫真的...超讚!!

03-18 00:52

文三
小羽你好啊!
小時候真的都是玩淘米的XDD 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我都有帳號喔(是在得意什麼)
有共同喜歡的作品就太好了!!03-20 00:45
天黑黑黑黑黑黑
第一篇文,可喜可賀

03-19 01:44

文三
跨出了第一步,確實值得慶祝!
以後在巴哈上發些垃圾東西就比較沒有心理障礙了!!(不是)03-20 00:49
Asgard
你好~~~
這裡也是低產人XD
我也喜歡哈利波特[e12]

03-22 19:46

文三
你好!是低產的同伴呢!!(激動握手)
看來哈利波特是大家共同的童年(嗎?)03-22 22:26
夏喵可 Meowko
是山神粉!!!我也喜歡迷霧之子系列嗚嗚真的好好看
想推薦你看他的《諸神之城:伊嵐翠》>///<
也好想推其他的XDD山神的奇幻世界真的都超讚(失控#

另外好高興看到有專放手繪圖的人ˊˇˋ
期待你po很多文哈哈XD

03-23 12:22

文三
悄悄拜訪了下小屋,發現也是有在畫畫的同伴呢,而且圖好可愛!
嗚哇哇哇這是第二次有人推我伊嵐翠了,看來我真的得找個時間好好去讀!!
其他的大概也會去看的!什麼時候我不知道不過還是謝謝你!!(喂)

其實以後會不會只放手繪真的不好說,最近找回了失蹤許久的電繪板,雖然如此我還是偏好手繪啦XD 至於po文,嗯……我會盡力的。
……然後偷偷問個,帳號的名字跟迷霧之子有關嗎?03-24 00:43
芭蕉葉
歡迎來到巴哈

03-26 13:14

文三
謝謝芭蕉葉!!會在巴哈好好玩的!03-29 00:20
Aoaiyaですわ~
歡迎來到巴哈,我是在自由象限看到你才進來逛逛的w

03-26 15:21

文三
謝謝班導XD 果然在公會上刷存在感是正確的選擇!!03-29 00:22
渺羽
歡迎來的哈哈母特,肥宅戰鬥資訊站

03-29 07:36

文三
謝謝渺羽www 想一想確實是挺合理的wwwwww03-29 08:24
小羊,喪失一半ed
你好。 我也喜歡啥利波特。

04-23 22:56

文三
你好你好!!我也有讀過啥利波特呢,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哈利波特XD04-24 02:20
YM
你好~~(每個人都有過低產的時刻,拍

09-25 13:21

文三
訂閱的繪師竟然來留言了啊啊啊!!
畫圖的速度一直都不快所以也還算習慣了,不過有時候看著自己空空的創作列表還是會想多生點東西XD10-02 01:30
文三
忘了補個招呼,你好~!10-02 01:31
YM
!!第一次被叫繪師(抖,開始覺得不會畫圖
對不起我常忘記誰是誰......(我的腦...我的魚腦...
你好~我是魚腦(X

10-04 16:24

文三
確實比起繪師,也許「創作者」或「用圖畫傳達意境」之類的詞會更貼切一些(但是聽起來有夠拗口)?
YM 的圖裡都有種特殊的光線跟溫度,看了會很想伸一隻手進去摸摸看!(?)
忘記誰是誰也沒關係啦ww10-23 00:59
電視頭
你好啊 畫酷酷的圖的人

10-30 00:30

文三
你好啊!!在公會裡對你有印象!
竟然說我畫的圖酷嗎,總而言之謝謝你XD10-30 06:25
血姬の仁子
唉嘿我也喜歡BL>///<

是說,大亂鬥中……咳咳,我本來並不知道文三還有這等喜好的,還真是奇妙的巧合呢?!

11-29 23:41

快樂肥宅
我愛三三!(到此一遊?)

07-25 01:56

空澗飛湍
你好,來拜訪 ~ ^^

09-11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wiiihar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白色情人節快樂,這兩格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