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夾娃娃> 180317 大銷售!公仔牆大清倉囉!

作者:5670│2018-03-17 23:22:03│巴幣:0│人氣:445



是的,打台打到現在,所有的海賊王系列公仔都在這面牆上了(其實還有四盒超迷你的沒放)。

如果說我打台主修甚麼,那還真的應該非公仔莫屬了。

對我來說,「雜物、娃娃」是一個等級,再來是「公仔、盒裝物」,最後是「金冠系列」。

以難度來說的話,我自己大概會這樣分,有在看我的文章的話,

主要都是以公仔為主,不過也有許多雜物、娃娃類的戰利品,不過因為自認難度低於公仔,

所以也就不拿來說嘴了^^。


今天整理公仔牆的時候發現已經擺到天花板了,似乎已經擺不太下了。

除非把小盒的電話蟲那些拿掉或許可以硬擠出一些空間,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最後做出販賣的決定,但不是全部販賣,自己當然有留下幾盒特別中意的。

這些是我留下的:




而這些是打算銷售的:





約一個小時前我在夾娃娃機社團上發了一篇販售文,過沒多久就有一些人詢問了。

我這個人做這類交易不喜歡把價格抬高,通常是略低於行情價。

這樣比較方便脫手,而且價格高也不一定賣得出去。

我有分別訂出每盒的價格(如下圖),全收的價格訂在3000元。




其實全收3000已經真的很甜了,不過還是被後來成交的對象殺到2850 QQ

總之交易就這樣成立了,時間約在明天晚上,地點約在台北橋站。

原本想永和面交,不過他嫌遠= = 結果他約蘆洲,這時候不換我嫌遠都對不起我自己。

希望交易可以順利,被放鴿子的話我應該會賭爛到天邊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3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夾娃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ward58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夾娃娃> ... 後一篇:<隨述>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