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傳賈伯斯臨終遺言... 發人深省的一席話

作者:浪士│2018-03-17 22:01:03│巴幣:0│人氣:349
網傳賈伯斯臨終遺言... 發人深省的一席話
美國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5日驟逝,享年56歲。(歐新社)
2017-08-06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5日驟逝,享年56歲。最近1部影片在臉書廣為流傳,記載了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段話,描寫他曾登上財富的巔峰,直到在病榻回顧人生,才發現最該珍惜的事務並非金錢。其實這段話並非賈伯斯所說,但依舊讓其他億萬富翁感嘆相當發人深省。

  • 最近1部影片在臉書廣為流傳,記載了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段話,其實這些並非賈伯斯所說,但依舊讓其他億萬富翁感嘆相當發人深省。(圖擷自「SHOOT AND CHOP」臉書粉絲頁)
  • 非賈伯斯生前遺言 但影片發人深省
    臉書粉絲頁「SHOOT AND CHOP」推出了「史蒂夫‧賈伯斯(他死前的最後一段話)」影片,敘述賈伯斯在商業世界達到巔峰,在別人眼裡,他的生命是成功的縮影。但是除了工作,他其實很少有快樂,最後財富只是他生活中已習慣的現實。躺在病床上的這一刻,回想自己的一生,他才意識到那些讓他得意的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毫無意義。
    影片中描寫賈伯斯在黑暗中,看著醫療儀器發出的綠光,聽到儀器的嗡嗡聲,感覺到死神的呼吸越來越近,讓他終於了解,當人們一生累積足夠的財富,就應該追求一些與財富無關的事情,例如感情、藝術、年輕時的夢想,不斷的追求財富只會使一個人變得扭曲,就像他一樣。
    影片中的賈伯斯感嘆,上帝給了人類感官,就是要讓我們感受每個人心中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幻想。而生命中贏得的財富,他不能帶著離開,只能帶著記憶中沉澱的愛情,那是真正跟隨你的財富,讓人有力量繼續下去。
    影片裡的賈伯斯還建議,生活是沒有限制的,人應該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達到你想要達到的高峰,這一切都由你來決定。他坦言世界上最昂貴的就是病床,因為你可以聘司機和員工,但你不能聘請1個人來幫你承受疾病。
    影片最後強調,無論你現在的生活屬於哪個階段,你總會面對生命結束的那1天,因此要珍惜你的家人、愛你的伴侶、愛你的朋友、善待自己、愛惜他人。
    事實上,這些並非賈伯斯生前遺言,美國科技媒體《BGR》就指出,這段影片並不準確。賈伯斯妹妹辛普森(Mona Simpson)刊登在《紐約時報》的悼兄信件,也提到哥哥生前最後1句話是「OH WOW OH WOW OH WOW」。
    不過,英國維珍企業(Virgin)創辦人、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曾在個人部落格坦言,雖然他知道這些不是賈伯斯遺言,仍讓他開始反思人生。
    而影片裡發人深省的人生觀,則是1名全球前500大企業CEO喬納森·布克的臨終感想,據《NOWnews》報導,布克遺言經過些許剪裁,就變成影片中賈克斯的遺言。
http://syk2011.pixnet.net/blog/post/81229659-關於史提夫·賈伯斯你不知道的15個小秘密-史

https://technews.tw/2017/01/02/where-are-the-first-10-apple-employees-to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3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帝夫賈伯斯... 後一篇:居住正義 /99個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