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別忘了珍珠港」日女將慘遭美國觀眾噓爆

—— | 2018-03-17 20:54:51 | 巴幣 8 | 人氣 363

美國的種族歧視陰影揮之不去,NXT摔角聯盟的日本女將卡伊莉(擂台名Kairi Sane, 本名宝迫香織)上月在美國佛州的一場比賽遭到觀眾帶有歧視與仇恨的字眼攻擊,包括「別忘了珍珠港」「Happy Ending」。

比賽地點在佛州的聖彼德斯堡,由於卡伊莉的對手是澳洲人,所以觀眾這些仇恨字眼顯然是衝著卡伊莉而來。NXT雖然隸屬美國職業摔角龍頭WWE,但NXT是規模較小的聯盟,還沒有足夠的條款保護選手。

所謂珍珠港當然是指二戰大戰時期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的事件,被視為美國的國恥。有些網民認為揭這種傷疤沒有好處,「卡伊莉是個女人,我們美國人不應該這樣對待女人,何況二戰時她也還沒出生。」

至於「Happy Ending」就很侮辱人,這是泛指一般亞洲按摩店女郎給予美國客人的手淫與口交服務。不僅帶有種族歧視,也有性別歧視。可憐的卡伊莉也不能怎麼樣,她只默默在推特貼了一張所有種族和諧的圖片。

這個風波也引起美國網民激烈爭論:「真是丟美國人的臉。」「一小撮人的行為不能代表所有美國人。」「佛州人不意外。」「如果你預設所有的白人都是種族歧視者,那你自己也是種族歧視者。」「聽說日本人也很歧視外國人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