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白銀3

作者:茶渣渣│2018-03-17 19:21:34│巴幣:2│人氣:40


  修提姆與尤里亞的爭吵完全沒有停過,本身話也不少的阿法爾應付著修提姆,尤里亞則一直在塞西旁邊轉。

  「呼呼,完全不理我呢,我也算是十分可愛的呢!」尤里亞跑到塞西前面,非常靠進的看著塞西,鼻子都要撞在一起,塞西無動於衷。
  
  看著塞西被糾纏,姊弟倆完全無視,畢竟有人能無視塞西散發的低氣壓一直吵塞西非常稀奇。
  
  城鎮的隔離結界無法完全隔離外面的風雪,至少5成的雪被阻擋在外。

  城門外完全是一片雪白,大雪即使在白天也看不清楚前方,又別提快要天黑了。
  
  天黑的森林更加危險,兇猛的魔獸開始活躍。
  
  盧堤反對現在出城。
  
  「晚上?這對我影響不大。」尤里亞驕傲的說著。

  盧帝又看了幾眼過於年輕嬌小的少女,接觸下來少女除了斗篷以外,其他裝備都不是適合冬天的,應該說不適合在尤庫里的冬天。

  緊身的連身群,雖然穿著著內搭褲與雪靴,但是這種防寒只限於中南方,正常人這麼穿早就凍死了。
  
  這也代表,少女的實力並沒有吹噓,6級對於這種冬天小菜一碟。

  「現在綠野熊的活動會緩慢。」塞西這麼說著,對於外面如同屏障般的大雪,絲毫沒有畏懼。

  踏出城門,以塞西微中心,半徑5公尺的大雪完全被擋開。

  修提姆吹了聲口哨,盧帝瞪大眼睛,姊弟倆一臉驕傲。

  尤里亞像個小孩一樣在沒雪的地方跑著。

  「喔喔!厲害!完全沒有雪!好厲害!吶!教我吧!」尤里亞開心的差點撲像塞西,被修提姆一把抓住。

  「以你這簡單的大腦,結界這種需要魔法演算的根本做不到。」修提姆放下對自己比鬼臉的尤里亞,尤里亞到處看著,偶爾把地上雪給撥起來。

  魔法演算,是對於過度精密的元素操控。

  以精密度區分使用的法陣加疊,大多數的攻擊魔法都是初級魔法,為一層法陣,元素的掌控,中級魔法為二層,掌控更多元素同時開始附加特殊形態與功能,三層法陣,對於場地的元素進行控制。

  塞西部下的的法陣至少三層以上,大雪中除了水元素以外,對於附加於水元素的冰屬性,還有大地中本身的其他元素都加以控制,並保持著平衡。

  修提姆看像塞西,思考了起來,他與尤里亞不是一般人能傷到的,但是他是保護者,尤其長期處於的環境,修提姆無時都在提防人,有必須,甚至會直接扼殺掉未來可能會對自己造成威脅的人。

  這種速度的魔法演算,塞西單純論法陣這塊,也進入5級,還要在觀察魔力與持續力是否符合...不過...就算這孩子比尤里亞更加天才,也贏不了。

  暗殺者,論職業絕對是法師的惡夢,尤其是修提姆這種老手。

  注意到修提姆的視線,塞西單純的撇了一眼,阿法爾默默的上前擋住修提姆的視線。

  這種微妙的氣氛,盧堤叔姪,沒有注意到,但是尤里亞鼓起臉頰,撞像修提姆。

  「喔!我的小公主,妳又發什麼瘋。」修提姆本身實力會讓自己肉體一直處於被魔力覆蓋的防禦狀態。

  但尤里亞的實力與他相差不大,絕對能給修提姆疼痛。

  「去死吧。」尤里亞說著,然後用口行無聲的繼續說

  他,不是敵人,不是壞人。

  「玩雪無聊了,想吵架?」修提姆繼續說著,掩飾尤里亞無聲說話的動作。

  修提姆很吃驚,沒想到尤里亞會幫塞西說話,尤里亞的直覺修提姆非常信任,她說塞西不是敵人,就不會是敵人。

  但是修提姆非常喜愛同時也擔心尤里亞的天真。

  「有帶吃的,要吃嗎?」艾莉拿出剛剛多做的三明治,兩個人馬上雙眼發光。
兩個人安份的吃完東西,雖然對於最後一個該給誰的時候又打算吵起來,塞西默默說了。

  「冬天的綠野熊是稀少的美食,不吵晚上吃火鍋。」

  「......」這句話有效的使整條路上都安靜著。

  「前面500公尺。」盧帝說著,前方500公尺的白色大地上,有突兀的攏起,那是躲避風雪縮成一塊的熊。

  放眼望去,絕對不止15隻,阿法爾注意到塞西的視線帶著責備,馬上反駁。

  「數的是盧帝。」

  「我當時只看到15隻!」

  「唉,我用偵查魔法...」艾莉說著,準備射出偵查箭矢。

  「嗯,40隻,小事。」尤里亞爽朗的說著,大方的扯下斗蓬,手在空中一揮,透明的巨斧出現在少女手中。

  「愣著幹嘛?戰鬥這種事情不必太拘束,完全的暴力壓制為美學!」
  「修,我的支援就靠你了,你們就撿撿落單的!」

  尤里亞說完就直接衝了出去,也不管其他人的聲音,塞西默默的解除結界,大家也跟著少女的腳步出擊。

  塞西看穿著淡綠色的少女一斧批開一隻熊,沒有什麼震撼。

  「阿法爾你去和尤里亞一同,記得站她身後,艾莉你支援,盧帝盧堤你們阻擋衝過來的。」塞西指揮著,眾人馬上有了動作。

  尤里亞甩著比自己高的巨斧,每下劈一次就有身體分離的屍體出現,躲在雪地右邊的被突然出現的小刀刺入腦門。

  阿法爾手持大劍,擋下了衝像尤里亞的綠野熊。

  小刀從阿法爾臉旁射像熊的心臟,阿法爾瞬間感到威脅,修提姆的氣息他完全無法抓到。

  「阿法爾!」聽見塞西喊著自己,阿法爾回頭看見塞西默默的說。

  不要搞錯敵人。

  尤里亞被甩飛到阿法爾旁邊,手上的大斧變成兩把細劍。

  「暴走了!你比較擅長防禦,你頂著!」尤里亞這麼說著,一隻綠野熊直接衝撞過來。

  「嗚!」阿法爾吃力的喊著,面對面的綠野熊突然被弓箭射穿眼睛,吃痛的往後倒。

  「以阿法爾為主,修提姆跟尤里亞負責傷害,盧堤與盧帝一組,補助阿法爾。」

  塞西馬上轉換陣型,尤里亞甩著雙劍,馬上變成兩把匕首,往後一跳消失在大雪中。

  綠野熊強悍嗎?沒有暴走前只會單調的撞擊,一但開始暴走,除了衝撞,會把原本用來防禦的魔力轉換攻擊,力量會大幅上升。

  就算利爪無法直接給尤里亞傷害,尤里亞過輕的體重還是輕易的被撞飛,與修提姆一起隱藏在大雪中,等待收頭機會才是最好的。

  盧堤與盧帝輪流負責阻擋衝撞的綠野熊,艾莉拉起弓,在刺射穿熊的眼睛,但是儘管距離拉開,失明的熊還是尋著味道,像艾莉逼近。

  被熊包圍是劣勢,不過那是在缺乏直接攻擊力的狀況下。

  「好了嗎?」隱藏在風雪中的尤里亞跑到塞西後面,身為法師的塞西在這期間不停的演算著。

  「......」塞西沒有說話。

  「你抓不準時間,就有我來!」尤里亞說著。

  塞西看向綠色的瞳孔,雙手一握,將淺藍色由法陣構成的圓球遞給尤里亞,尤里亞笑了。

  那笑容比春天的陽光更加燦爛,但是卻讓塞西皺起眉頭。

  那顆球蘊含的是瞬間能定勝負的三層法陣,使用廣泛的魔法要排除自己隊友比想像中困難,何況是這種亂戰,一不小心,就會死於同伴之手。

  「修!」尤里亞大喊著,修堤姆從雪中現身,一腳踢在與阿法爾僵持的熊臉上。

  蘊含魔力的物理撞擊,稍微把熊撞出去,修堤姆拉住阿爾法的後頸往後丟去。

  看見阿爾法到了適合丟位置,尤里亞發動塞西的魔法。

  從雪地裡竄出大量的冰柱,直接刺穿綠野熊的防禦。

  「阿啊啊啊啊啊啊!」修堤姆從魔法裡跌了出來,跑到尤里亞腳邊喊著。

  「妳根本故意的對不對!那小子因為顧慮我一直沒放!妳根本就是放生我!阿!虧我辛苦的養妳長大!」

  面對修提姆的抱怨,尤里亞則是一臉嫌棄。
  「你還知道。」

  原本在前面的尤里亞沒有注意到,一但轉換攻擊方式,就發現塞西已經準備好,但是不停的在尋找修提姆的位置。

  如果是新手這種讓自己隊伍內的法師困惑是情有可原,但是修提姆明顯是故意找塞西的麻煩。

  會導致塞西誤傷,或者最後被怪罪什麼都沒有做。

  修提姆也沒有想到,尤里亞會這麼挺塞西,嘖的一聲往一旁倒去。

  「還要落單的熊,別裝死。」尤里亞手上出現大錘,直接往修的頭上砸去。

  將視野內的綠野熊完全處理完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塞西在周圍張開結界隔絕風雪。

  盧帝跟盧堤熟練的肢解著熊體,艾莉處理著可食用部位。

  「這塊比較好吃。」修提姆從屍體堆中的某一隻熊上割下來的,艾莉看了佩服的說。

  「這一塊煮火鍋一定可以超美味。」

  「我這裡有香料。」盧堤聽到吃的,看了一眼那塊肉,從懷裏掏出私藏的香料。

  雖然會為了鎮上狩獵,但是偷吃兩口是正常的,所以一定有準備。

  三個人滿意的開使交流如何料理。

  工作做好的盧帝跑到尤里亞旁邊,試著跟尤里亞搭話。

  「你所使用的是元素武器!怎麼樣會比較順手?」盧帝試著用魔法凝聚成短刀,但形態非常醜。

  元素武器雖然為一種初級魔法,但是需要使用者非常專注才能提升質量與形態,像盧帝只能凝聚外型,一碰就散了。

  「其實實體武器比較好,優點比較多,會選用的原因,因為我是全能戰士,被綁定固定的武器我認為不帥!」尤里亞說著,就不斷把玩著複數武器。

  從大斧到細劍到匕首,都能運用自如,這才是尤里亞稱自己為全能戰士的原因。

  盧帝佩服的看著尤里亞。

  「.......武神的祝福。」塞西小聲的說這,但是還是被耳尖的聽到了。

  「喉?居然會知道這個?」修提姆跑到塞西前面,坐了下來。

  尤里亞的全能並不是訓練而來的,而是天賦,一出生就能掌握一切武器的天賦,直接被認為是神明的加護。

  「看書看來的。」塞西對於這個一直對著自己有敵意的男人很警惕著。

  亞人的時間與人類不一樣,雖然修提姆看起來很年輕,應該是所以人之中最年長的。

  「你啊...」修提姆話說到一半,就看見尤里亞不悅的走了過來。

  修提姆馬上轉身去看火鍋。

  這些都被阿法爾與艾莉看在眼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3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銀2... 後一篇:十愚人 伊諾芙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