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三月十五日是海未的生日&SIF三連限勸成果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8-03-17 00:29:53│巴幣:10│人氣:818
【LoveLive! 偶像生日:µ's #2.園田 海未】
真是的,沒想到居然睡著了!所以這篇文章晚了一天發佈。結果今年不但重蹈覆轍,而且還變本加厲拖更久,整個無言XD !!

3月15日的壽星.園田 海未(そのだ うみ)
所屬團體:µ's;子團體Lily White
年齡:16歲
學年:高二(音ノ木坂学院)
血型:A型
身高:159cm
三圍:76、58、80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穂乃果家的饅頭;碳酸飲料
興趣與特長:讀書、書法;日本舞、劍道
代表色:藍色
配音員(CV):三森 鈴子(三森 すずこ)
推薦歌曲:勇気のReason、私たちは未来の花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如月 千早(根本相似到會讓外行人搞混了)

簡介:海未是個端莊嫻淑的大和撫子,出生於日本舞名家的家庭,自小就學習日本舞與弓道,在各種進退應對的禮法上也無可挑剔。對自己或是別人的要求都很嚴格(動畫中的特訓項目可見一斑),很討厭作壞事與偷懶。
與同為二年生的高坂 穂乃果、南 琴梨(南 ことり)是青梅竹馬,因為穂乃果想要成立偶像研究社,成為學園偶像為學校打響名氣,期望能夠阻止母校.音ノ木坂学院遭到廢校的命運,而與琴梨被穂乃果半強迫性加入。最初的舞臺服,一度因為服裝的迷你裙很短而十分害羞,甚至想穿運動褲上臺(好在沒有)。
在所屬的團體µ's裡擔任作詞的工作,喜歡登山(動畫設定),曾經在集訓時心血來潮而想爬上某座山頭,差點忘了集訓的原意是尋求寫作新曲歌詞的靈感。她的嚴謹正經個性,與天真爛漫、少根筋的穂乃果成強烈對比。她也是弓道部的成員,並且是音ノ木坂学院學生會副會長(動畫二期)。

◇果然,海未穿上藍色系的和服是最美的♥!


◆桜華の女神.覚醒前。


◇桜華の女神.覚醒後。這是活動卡,我當初為了她而拚命打入二線,雖然現在也忘了是啥活動(被打)XD。


◆給妳/你的項鍊;彼女の力暴增的嗚咪醬♥!


◇藍色洋裝的嗚咪醬也是美呆了。


◆鳳蝶的天使.園田 海未。


◇劇場版的服裝式樣。(不想提劇場版,因為海未超崩壞XD!)


◆「本座是,黃道十二宮.天蠍……,喔不!黃道十二宮.魚座的守護神,請多指教!!」(設計對白)


※啊咧咧!?妳是如月 千早?(KUSO一下無傷大雅;誰叫海未跟千早那麼像,可以結拜做姊妹了♥)


最後,用不好笑的偽四格,請海未幫本人代言一下~~。▼





【SIF國際版海未生日三連限勸成果】
LoveLive! SIF國際版海未生日三連發限定勸誘,是期間限定的活動,只到今天 (3/17) 上午 07:59,但是Banner上沒有寫是UTC還是台北時間……,啊!管它的,正好現在國際版的愛心 ♥ 混多,就來試試手氣吧!三連勸誘的概略成果如下。


算是好運也算不運氣吧!有抽中新的SR卡,但都是舊式的,枕頭海未我怎麼有股似曾相識感?呿!原來我日版好像也有抽中過XD?SR卡裡面有一張是舊有的,忍者海未,覺醒之後怎麼好像是溫蒂!?(CF.:溫蒂.瑪貝爾@Fairy Tail)啊!我把緞帶看成雙馬尾了,果然眼睛業障重呀!









一片蔚藍的第二次限勸,抽中了兩張SSR卡,這也是我之前就有的卡片.制服海未,這次好運道抽到兩張,可以覺醒+升技,That's great!!欸?等等!這套服裝怎麼好像剛剛看過?居然跟我剛才抽中的新R卡覺醒的式樣撞衫!我說官方你要不要這麼混啊?雖然這套服裝,動畫二期最終話,Final live的歌曲.KiRa-KiRa Sensation !的專用服裝,真的很漂亮就是~~(重點誤)。





最後的壓軸出現在最後一記限勸,一片R海之中隱藏了一隻UR海未,因為很久以前(三年前)有得到一隻,所以才沒有新卡的光芒.弓道的海未,覺醒之後就成了愛神海未啦!我長期使用的愛卡總算也有覺醒的一天,好在之前沒有衝動用貼紙幫她覺醒,太好了!




這次的三連限勸,雖然沒有啥亮眼的新卡,但算是增強了固有的戰力,就結果論算是不錯的,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生日|園田海未|嗚咪醬|SIF|勸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野幻羽
在許多動漫裡
我覺得藍色長髮的女角往往最有魅力[e19]
個性設定似乎也比較偏穩重型

03-17 17:23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也是這麼覺得。
而且可能是個性的關係,通常我都很容易喜歡上藍色長髮的女孩。
不論是滅龍魔導士.溫蒂.瑪貝爾;孤高的歌姬.如月千早;認真、嚴謹卻易害臊的園田海未;身材、體能一流的松浦果南;或是逃避現實的墮天使.津島善子……,等,我都蠻喜歡的。03-17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同人小說】第二...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