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作者:沫鈴│2018-03-17 00:28:42│巴幣:16│人氣:178
                                                                             酒


  在一次睜開眼睛,一成不變的淡澄色天花板,微開的小窗戶,陽光偷偷的鑽了進來,像是怕艾拉著涼一般,覆蓋在她的身上,等候她醒來。

  「……

  艾拉優雅的站起,關上那面唯一可以照射陽光到她房裡的窗戶。

  以前的她,很喜歡打開窗戶,讓陽光毫無保留的照進來,讓微風緩緩的吹過,讓鳥兒成群的站在窗台上唱歌,但自從那天起一切都變了,陽光變得不再溫暖,微風變的冰冷刺骨,鳥兒的高歌像是在嘲笑她一樣。

  簡單的盤起那即地的秀髮,換上一套乾淨的禮服,照著鏡子,艾拉露出了苦笑。

  「艾迪……嗎?」

  原本纏著繃帶的臉,露了出來,艾拉皺了皺眉,纏起了繃帶,看著鏡中的自己,艾拉嘆了一口氣,當在一次看向鏡子時,銀就這麼出現在她的身邊。

  『艾拉,妳還要這樣多久?』

  「銀?」

  『明明只要把那個人殺了,妳將不再痛苦,為什麼妳不讓我殺他呢?』

  「……

  『因為跟過去的自己很像嗎?』

  「……不是的!不是的!我……

  『那……為什麼?』

  「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了……如果要我殺了艾迪,那我寧願自殺!」

  『!?』

  「因為艾迪……

  『因為艾迪很像妳。』

  銀的果斷回答,讓艾拉不知所措,但也不知道可以怎麼辯駁。

  「……對,因為艾迪很像我,那時候想要救哥哥一樣的執著……如果當時我果斷放氣的話……也許……也許艾迪他也不會被送到這裡。」

  艾拉的哥哥阿練,因為過度的追求力量,而遭受魔化,那時的阿練在還保有自己的意識時,他跪在地板,拜託艾拉把她殺了,但是艾拉卻怎麼也下不了手,導致阿練在消逝掉自己的意識之後,打開了時空之門,召喚了大量的魔族,讓整個家族陷入了危機。

  當艾拉絕望時,銀緩緩的出現在艾拉的面前,他說。

  『我可以幫助妳,但是妳要幫助我獲得自由。』

  「自由……

  『以後妳就知道了』

  隨後他化為淡淡的光芒進入了艾拉的體內,烏黑的秀髮迅速的變成雪白的髮絲,在那及膝的秀髮下藏著九條毛茸茸的狐尾巴,琥珀色的雙眸,變成火焰一般炙熱的紅色,艾拉再次拿起武器,輕鬆的將入侵家族的大量魔族,輕鬆的掃蕩。

  結束後,疲憊的艾拉,拿著長槍,恨著自己為什麼沒有下手,為什麼明明ㄧ直都在哥哥的身邊,卻沒有阻止他成為魔族?恨自己的軟弱造成這麼大的死傷。

  淚水一滴一滴,像湧泉,宣洩的不滿,銀頓時出現在她的身邊,幫她擦著淚水,安慰著艾拉。

  「等我整頓好家族,我會幫助你的」

  『我等妳。』

  銀再次化為光芒進入艾拉的體內,在半年後,艾拉一邊整頓家族同時研究時空之門帶來的影響,她發現因為哥哥強制性的打開時空之門造成時空的混亂,必須透過時空旅行才有辦法平定,為了方便時空旅行,艾拉做了一個墜子,掛在胸前。

  但是她也沒有忘記要幫助銀恢復自由,每當發現方法時,艾拉總會不顧一切的去嘗試,那一次她來到艾迪所在的時空,收及材料的途中,誤打誤撞的來到艾迪家族的研究所外,她看見了各式各樣的納斯德,但對於科技完全不熟悉的艾拉,不小心觸碰了警報器,被大量納斯德包圍的艾拉,被艾迪的爸爸發現。

  艾迪的爸爸,把艾拉帶到了住宅,他非常的好奇艾拉身上的服裝以及髮飾,這些在這裡都是不曾看過的東西,對於不曾見過的東西,他就像孩子一般的非常的心奮,不停的像艾拉詢問。

  最後他問到了墜子,艾拉起初非常的難以開口,但是在艾迪的爸爸窮追猛問的情況下,艾拉還是說出口了。

  艾迪的爸爸似乎非常的感興趣,於是他開始研究時空旅行,由於家族還有一連串的事務等著艾拉回去處理,於是艾拉與他告別後,急忙的離開,並沒有注意到墜子的異狀。

  墜子在旅行期間,像是被風吹散的沙一樣,慢慢的消逝著,不過還是撐到艾拉達目的才完全消識。

  在艾拉意識到後,以經來不及了,她再次懊惱著,而幫助銀恢復自由的辦法也失敗了,讓艾拉非常的懊惱又沮喪。

  『跟在妳身邊也挺有趣的,讓我恢復自由可以慢慢來不急……

  「銀……對不起……

  『比起這個我更擔心那個人……那個人感覺……

  「那個人?」

  『糟了!妳快點去實驗室!』

  「好!」

  來到實驗室後,艾拉發現艾迪所在的那個時空發出了求救,那個人艾拉記得是艾迪的媽媽,過沒多久,艾迪就這麼出現在艾拉的家門前。

  艾拉從實驗室走了出去,並把實驗室上了鎖,把鑰匙藏了起來,來到了大門迎接艾迪。
  因為自己所犯下的過錯,讓自己變成這樣,艾拉只是稍微皺著眉頭。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恩,這樣就好」

  『妳有想過讓他知道嗎?』

  「……沒有呢,但是我會說的」

  艾拉的眼神再次充滿活力,蒼白的臉頰久違的浮現紅暈,總是讓銀深深的著迷,銀化為淡淡的光芒回到了艾拉的體內。

  「艾拉,妳醒啦?」

  艾迪站在門口,手拿著拖盤上面有著可口的餐點,艾拉接過了托盤,放在一旁的桌上,溫柔的抱著艾迪,纖細的手指慢慢的梳理艾迪那凌亂的髮絲,讓艾迪紅著臉撇開了頭。

  「突然間的做什麼呀!」

  「沒事!」

  艾拉坐到了桌前,開心的享用餐點,艾迪稍微待了一下後,便悄悄的離去,只是在離去前被艾拉叫住。

  「吶!艾迪,我阿……有故事想跟你說呢。」

  「那你有酒嗎?」

  「呵呵!當然有囉!」

  知道真相後你會離開我嗎?還是會繼續待在我的身邊呢?

  再開始講故事前,艾拉笑了,只是這個笑很悲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更新啦⁽⁽◝( ˙ ꒳ ˙ )◜⁾⁾

03-17 10:16

沫鈴
更新了!!03-17 16:12
妄翔
更新.....啦?(敲碗

04-01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un950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 後一篇:火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