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十面爭弦~

作者:秋楓過客│2018-03-16 12:59:39│巴幣:4│人氣:296
~十面爭弦~
 
 
    鈴鐺小心翼翼爬下牆壁,兩人剛好從房間內出來,鈴鐺貼在牆壁旁,門扉擋住了他的身隱,雙手快速地向前並槍口直對倆人後腦。
 
    「不要出聲,不然你們都得死。」雖然鈴鐺如此說,但龐哥身負智囊及副首之位;怎能被這樣就威脅止住不動呢?!
 
    他對斥使了下眼色,鈴鐺見狀馬上對斥開射一槍,龐哥低下頭轉身一拳擊在鈴鐺身上。
 
     「有……」龐哥剛出聲,鈴鐺的子彈就到喉間,龐瞬間倒地不起,而底下人聽得趴倒聲,他們正遇上來時,鈴鐺使用頸部扣環的變聲系統;改變成龐的聲音說「不用上來,斥他喝醉了,我先扶他進房休息。」
 
    「需要我們幫忙嗎?龐哥。」底下守衛詢問,鈴鐺騷了下喉嚨說「不用,你們繼續看守就好。」
 
    「是的,龐哥。」守衛自行回到崗位上,並且開始聊天,鈴鐺將兩人身體拉進房間中,看著四周是否有繩子之類的東西,只可惜周圍除了一張小桌;與兩張木椅外其它什麼都沒有。
 
    鈴鐺將兩人身上衣服脫下,衣袖扯下並將它扭緊,再來將衣袖綁在他們手腳上面,而身上腰間四條細鍊,鈴鐺將其拿下同樣綁在他們手腳處,而剩下衣服則絲成小塊狀或者長條型,長條行綁在他們眼睛上,而小塊狀則塞入赤嘴巴中。
 
    他回過頭拿起身出腰間小包裡的針筒,針筒裡搖晃藍色藥水,鈴鐺將針筒往旁手臂上螫去,並用手摀住龐的嘴,藍色藥水緩緩進入龐的身體裡。
 
    「想要馬上瞭解他在哪?得先從同伴下手……」鈴鐺跪在龐的面前,只見龐抖動一下便瞭解他醒來了,鈴鐺靠進龐的耳邊說「…不要亂動,不要亂講話或者不要叫樓下守衛上來,你懂的話點頭示意,要不然你們都得死。」
 
    龐點下頭表示同意,鈴鐺才把手鬆開,龐注視著眼前人,雖然但著半面面具,但仍可看得藍色眼眸,但是藍色中卻異常閃環,看來裡面裝有隱形眼鏡,而嘴唇粉嫩肌膚,非但粉嫩搭配上胖瘦剛好的臉邊輪廓;簡直是完美比例。
 
    「你是誰?你目的為何?」龐向鈴鐺詢問,鈴鐺上前再度摀住他的嘴巴說「太大聲了,還有告訴我,你們老大在哪?」
 
    “原來是再找班,那就騙他一回好了。”龐心中暗自盤算著,鈴鐺再度鬆開手,龐甩了甩頭說「就在中央那動房間裡。」
 
    “我搞錯了嗎?看來是,那就再去一趟。”鈴鐺往龐頸部插入一針,龐眼眸緩緩沉重入睡,鈴鐺爬出窗外並慢慢挪動至原降落處,他貼著牆壁趁著兩名守衛打瞌睡時進入。
 
    一進入,本該沒有反應的房間當中,一人沉睡著,鈴鐺看著那人,似乎沒有生命跡象,鈴鐺察覺被騙時,一雙手環抱住他並將身軀重重跌落在地,這擊聲響卻沒有傳出外面。
 
    鈴鐺快速翻滾起身,他看著眼睛泛紅的那人,那人全身散發出異常的味道,鈴鐺這時瞭解龐的詭計,原來是想用這名機器人來殺掉自己,本來沒有任何反應的冰室,原來是在隱藏這個殺人武器。
 
  "哼!!"鈴鐺不屑一聲,他對付這種機械人多了,只是看這品種大概很新型,且他也沒時間在這混了,那人在鈴鐺思考時豪撞過來,鈴鐺左閃過機械人攻勢,眼睛閃過一絲瑕疵,應該是說漏洞才是。
 
    皮鐵沒有完全吻合,看似力量強大卻是笨頭笨腦的,鈴鐺惜以鄙之,因之前還遇到過比這力氣更大更有威力;且頭腦更加精準精細的機械人。
 
    月光透過窗戶照入房間中,鈴鐺左閃右躲化解機械人的攻勢,一個翻身來到機械人後方,雙手指間細針出現,一把插入細縫裡面,一針一細縫,並且慢慢將它撐大直到露出裡面核心,雖然在這過程中機械人使力反抗,可卻擋不住鈴鐺的破壞力。
 
    鈴鐺將機械人背後完全拆掉時,守衛的兩人進入觀察情形,鈴鐺快速地將機械人再度坐回自己座位上,並且她身體躺在機械人坐的方石旁,雖然地上碎片來不及收,可守衛只瞄一眼就回到工作崗位上。
 
    鈴鐺趁機從窗戶爬出;貼在牆壁上行走,還有兩側尚未找尋,他先從人少目標下手,快速且不打草地進入三棟房裡頭,雖然有人守護,但是各個守衛都打得很大哈欠,除了觀測站的沒有打哈欠外,其他人都一副睡眼惺忪地樣子。
 
     他輕巧走上房間內,一人趴在床邊熟睡著,他緩緩靠進,一把刀刃往他臉旁搓去,劃下一道紅痕,鈴鐺向後退了幾步,他心中有些害怕,因要是這人突然大叫或大喊,那自己一人絕不可能對付他們全部人。
 
    而這會使得任務失敗,也讓長年來的信任,以及專業毀於一旦,鈴鐺不敢大意,一旦那人開口角對要是先做掉他。
 
    “叮鈴!!”鈴鐺聲響起,他腰間鈴鐺只有緊張、危險或者幸運時才會響起,而每當想起他總會猜測這代表的意義,那人灑落的長髮落在地面上,回過頭看著他。
 
    「叮鈴叮鈴,請問你是誰?」她小小聲詢問鈴鐺,鈴鐺見道這名女子,他上前看著女子說「我叫鈴鐺。」
 
    「鈴鐺鈴鐺,隨風搖曳的鈴鐺,這名可真好聽…..」她撥弄下頭髮看著鈴鐺腰肩上精銳的槍器說「…可是這陣叮鈴聲卻是不祥。」
 
    「你是誰?」鈴鐺不經詢問這名女子,明明就不能在這耗時間,可卻仍詢問女子,她胎起手撫摸鈴鐺臉旁說「受傷的人,總是把自己的臉隱藏起來,你有多少傷疤藏在裡面呢?」
 
    「很抱歉,我要先走了。」鈴鐺撇開女子手並轉過身欲走時,手臂被女子拉住說「我可以幫你引出老大,但是你要帶我離開,可以答應我嗎?」
 
    “剩下一棟房,而那動房裡有許多人,想潛入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想要單憑一己之力殺害為數多的精兵盜賊,這是絕對辦不到的事情,那就騙騙她好了。”
 
    「嗯,我答應你。」鈴鐺點頭說,這時女子回過頭大聲向外呼喊著說「有殺手~~~~」
 
    突然的大喊讓暗殺行動完全破面,而鈴鐺為此傻愣了下,他隨即拿出小刃想往女子身上砍去,但女子卻先行說「先走從房間裡出來的男子就是老大,而你現在需要拿出狙擊槍,好好瞄準就好了。」
 
    女子馬上閃躲到一旁,而鈴鐺聽從她的話拿出狙擊槍架在窗口旁,從房間中馬上衝出一名男子,並後面一群人大喊"老大~"等話語,確信了她的說法,”碰!!”精確的一槍奪走了槍管中人影。
 
    可鈴鐺卻抽不了身,因後方便有追兵上來,女子拉起鈴鐺的手向上移動,鈴鐺來不及思考下一步該如何作時,女子打鈴鐺兩巴掌。
 
    「叫你們軍事機出來,快!!」女子向鈴鐺說,鈴鐺馬上仰頭向天空發射出信號彈,藍藍煙霧霓颯在半空中,隨及軍事機出現在兩人面前,後面追兵大喊著「快快快~~~」
 
    軍事機上安排的人員放下藤樓梯,女子先行上去,人員見狀眼示意看向鈴鐺,鈴鐺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上機,人員才沒多家阻止,而鈴鐺也貼在上面跟隨上去,軍事機馬上開動飛入天空中,來到屋頂眾追兵見槍械射步道的距離,懊惱地甩摔槍器。
 
    「你究竟是誰…..?」鈴鐺尚未問完就敗於疲倦;並頭緩緩躺在女子腿間,女子撫摸鈴鐺臉旁說「弟,這就是你所追尋的人。」
 
     房間中紅液伴隨刀刃滴落在地板上,Q走出房間,來製迴廊中與塔所那匯合。
 
    「該你表現嘍,塔惢那。」她語畢便走向舞會裡,塔惢那回道舞會時,他直比走向夫人身旁說「夫人,不知在下有沒有此榮幸與你共舞一番呢?」
 
    「好啊,這當然可以。」夫人伸出手,塔惢那便牽起夫人手並親吻一下後,兩人走入舞池當中,兩人一邊隨音起舞,塔惢那向夫人「夫人,聽說你很愛美,不管是什麼美的事物都很愛。」
 
    「是啊,我很愛美,而你要表現出何種美麗事物讓我觀察呢?」夫人向塔惢那詢問,塔惢那拿出手中一枚漂亮的盒子說「裡面的東西會讓你更加美麗。」
 
    塔惢那打開手中盒子,盒子外在雕刻細緻;定是出自大師手法,夫人不驚喜愛上這枚盒子,但是卻對盒中物感到好奇以及渴望,彩色的繽紛色彩邀請眼前人享受。
 
    「這個請你,夫人。」塔惢那邀請夫人使用這彩色粉末,夫人不佳思所應該正確是被這迷彩吸引,她沾起手緬了下嘴唇旁,塔惢那一邊退後一邊說「住你有個好夢,夫人…..。」
 
    夫人抬起頭露出幸福微笑,”啪!!”的一聲跌落地板上,眾人上前關心時,Q上前一刀刃插入音樂家肚中,並快速離開現場,音樂家因刀刃中的毒素快速擴散而死亡。
 
    「塔惢那這邊…..。」Q指向另一棟的屋頂上,塔惢那跟隨Q的身引滿滿往上爬,兩人來到屋頂後,早停泊在屋頂上的軍事機打開門,並說「這邊…..」
 
     軍事機內,眾人都完成好任務,Q看到一名不認識的女子抱著鈴鐺,它有些感到怒火地看著女子!!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科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陽光明媚嗎?巴友
殺 都殺

03-16 13:53

秋楓過客
全部通通殺掉[e29]03-16 14:59
白煌羽
辛苦了

03-16 18:50

秋楓過客
感謝~[e24]03-16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