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遠的後日談】艾莉絲

作者:幻飛雪│2018-03-16 02:25:46│巴幣:0│人氣:282





.   Information
  • 名字:艾莉絲
  • 操作者:幻空夢
  • 享年:10歲
  • 身高:110cm
  • 暗示:10-幸福

  • 傾向:愛麗絲Alice
  • 主要類型:羅馬風采Romanesque
  • 輔助類型:羅馬風采Romanesque
  • 目前寵愛點:0
  • 目標:取得記憶碎片
  • 寶物:10可愛服飾
  • 外觀:亞麻黃直髮至腰,褐色的雙眸,全身上下大部分為機械改造,身穿純白的蘿莉塔服(不知道是何種技術,附帶自動洗淨功能,永遠不會髒),同時也是寶物,白子。
  • 性格:個性極為單純,在現在的世界對他來說是極為恐怖的地方,需要人保護,不擅長戰鬥,但卻擅長於各種輔助,擅長幫助別人趨於平靜。




  

部位 名稱 時機/消費/射程 說明
頭部
腦袋 自動/無/自身 自身最高行動值+2
眼球 自動/無/自身 自身最高行動值+1
齒顎 行動/2/0 肉體攻擊1
腎上腺素 自動/0/自身 最大行動值+1
遺體保存技術 裁判/2/0 妨礙2。可以無限使用。不過單次判定效果無法重複。
 
腕部 拳頭 行動/2/0 肉體攻擊1
手腕 裁判/1/0 支援1
肩膀 行動/4/自身 自身移動1
袖劍 行動/2/0 白刃攻擊2+連擊1。
機械掛臂 裁判/1/0 支援2或妨礙2。
 
軀幹 脊椎 行動/1/自身 同一輪中,下回合一個攻擊技消耗-1
內臟 自動/無/自身
內臟 自動/無/自身
白子 裁判/1/0~1 支援1
強化外皮 傷害/0/自身 防禦1
羅莉塔(可愛服飾) 寶物
 
腳部
腳骨 行動/3/自身 移動1
腳骨 行動/3/自身 移動1
裁判/1/0 妨礙1
.



Attachment
名稱 依戀內容/狂氣值 效果
寶物 依存/●●● 最大行動值-2
拉烏提 憧憬/●●● 戰鬥當中,妳跟「依戀的對象」處於同樣區域的時候,無法宣告「移動以外的戰鬥宣言」,此外妳沒有辦法把「自身」與「依戀對象」以外的單位當成移動對象。
艾璐 依存/●●● 最大行動值減少2



Skill
 
傾向能力   主類型能力   主類型能力
治癒 圓舞曲 時鐘機器
自動/無/參照 即時/1/自身 參照/無/自身
  其他姊妹對妳的對話判定,修正值+1   一輪結束之前,所有以妳為對象的攻擊,全部攻擊判定修正值-1(全體攻擊的狀況,只有對妳的判定值-1)。這個效果在同一輪之中無法重複。   學會這個技能的時候,獲得一個額外的等級3改造部件。這個部件與強化值無關,可以修復。
 
副類型能力
交際花
自動/無/自身
 妳的「手腕」與「足」此兩戰鬥動作可以少1消費(最低為0)。



Ability
最高行動值
最初 加成 最終
6 4 10
初期配置 配點表
煉獄 花園 樂園 武裝 變異 改造
1 0 4



Memory
標題 編號 內容
日常 30   有著些許無趣、以及些許溫暖,一成不變但也幸福美滿的日常。妳總是覺得這樣的日子,應該會就這樣平凡地持續下去……然而當妳注意到這副身軀、這樣子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迷路 89   妳自己一個人走散了。什麼都不知道,只能夠無助地哭泣。不認識的道路、不認識的場所,正有如無邊的黑暗。四周都是不認識的人,妳只知道,那個時候妳的身邊有人的存在……


表格出處:狐狸面具+一些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後日談|t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的後日談】艾璐... 後一篇:【烏托邦】嗜睡者 幻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