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不會追

作者:無名草│2018-03-16 02:21:25│巴幣:10│人氣:168
如果被拋下了,我不會追。

也不去回憶,曾經有多麼沉溺。



那晚的吻越了界,勉強維持的友情終於崩潰。

我灌了酒卻沒有醉得徹底,她冷聲說出的一言一語都記得清晰。

向來雲淡風輕的她第一次朝我發脾氣,發紅的眼睛、顫抖的唇角,她發瘋似扯我的領子吻我,下一秒鐘又滿臉嫌惡地狠狠把我推倒在地上,她用嘲諷的口吻祝我生日快樂,眼光卻是毫無保留地憤怒及失望。

口腔裡嘗到血的味道,她的失常讓我害怕,我眼睜睜看著她發狂,說不出一句挽回的話。

我沉重的告白對她來說是種背叛。

她珍惜的友情於我而言是枷鎖。

或許早該明白,不該互相綑綁。

那天晚上,她送我一份離別當作生日禮物,並附上永不再見的祝福。

她走了,而我沒有像以往一樣跟上。



獨自待在我們一起裝潢的房子裡,用一年的寂寞證明她走了,真的丟下我了,然後我也離開了,逃離這個充滿她氣息的地方,門甩上之後,我們的家變成收藏回憶的地方。

我把可憐的愛情鎖在房子裡。

不碰觸也不提及,甚至不花時間感傷,不去念想。

生命中沾染了她的部分,全都丟下,我放任青春四分五裂,冷眼看著世界變得空白一片。

我苦笑,不愛她的自己,還剩下甚麼?

要斷得乾淨,恐怕連自己都得捨棄。

可是她說夠了,所以那些都不重要了,我也不重要了。

像小時候一樣,她牽著我的手,從高高的山崖邊跳進溪流裡,不會游泳的我就那樣沉入水底。

這場她跑我追的遊戲,終究是玩膩了,我停下來,彼此才能夠喘息。



我不會追,如果她想要逃。

因為就算沒有我,她也會過得很好。

我深深愛過的她,是那種不會委屈自己的驕傲女人,和我不一樣,不需要灌溉也能獨自美麗綻放,即使受遍了傷,也將滿身斑斕化作嬌艷芬芳。

她不是溫室的花,我怎麼奢望能摘下?

溫柔的刺劃過手心,溫暖的血液如思念氾濫成災,每當一次次告白失敗,就一次次明白愛她的無奈,她的獨特不該被佔有,可是我卻如此渴望擁她入懷。

有意無意的話語、所謂好友的親暱,我把持著距離不敢靠得太近。

被觸碰的時候,努力別想太多。

漸漸習慣清空情緒,喜悅、難過,或是心口真的很痛很痛。

在她面前說不了一點的謊,所以乾脆不說,她抱怨我的沉默,我卻只能聳聳肩笑得很遠。

她問我到底在想甚麼,可是我的腦海裡除了她之外,還能有甚麼呢?

不過是愛她罷了。

放不下,我早就知道了,愛太久變成一種習慣,我不想捨棄也無法捨棄,不過既然她逃走了,我還是被拋下了,那就到此為止吧。



有記憶以來,她總拉著我的手,讓我跟在她的身後跑,一起去過天涯到過海角,她的一時興起向來是我們出發的理由。

習慣沉默的我,在她背後,走痛了腳也一聲不坑。

不擅長安慰的話語,只能在不顧後果的她又跌倒的時候,適時給予我的掌心。

只會愛人,我不明白怎麼成為值得被愛的角色,僅僅是在那個不安分的靈魂面前,當能讓她暫時棲息的安定,在她去闖去鬧之際,湊巧回頭望一眼過去,還有我待在那裏。

我固執留守原地,等待她忽然想起。

曾經以為有一天執著會淡,可是明明愛了那麼多個日子,她回眸朝我笑的那刻,心跳卻還是無法遏止,愛她像天賦,在心底根深蒂固,深陷得不可理喻。

許多人告訴我別再等,我淡淡笑著,我放不了手,因為她仍需要我。

我們都明白,執著的人不只我一個。

她心疼我,但不肯讓我走,她說別愛了,卻緊緊擁抱我。

感情是雙向的束縛,我會追是因為她在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捨棄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草
抱歉已經按GP的大大,原本要投稿活動打完之後忘記了,所以又重發了orz

03-16 02:23

Asgard
"溫柔的刺劃過手心,溫暖的血液如思念氾濫成災,每當一次次告白失敗,就一次次明白愛她的無奈,她的獨特不該被佔有,可是我卻如此渴望擁她入懷。"
喜歡這句!![e16]
那個矛盾的心情~

03-17 13:16

無名草
明明很傷也知道是奢望,卻還是傻傻愛她QAQ03-17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能為力... 後一篇:傻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