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他死了,我卻笑了。

作者:夏夜凜風│2018-03-15 21:14:30│巴幣:14│人氣:297
那個變態,終於死了。


那個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就會舔嘴唇的男生。

真的真的,很討厭遇見他。

但我覺得最痛苦的是,我必須跟他搭同一班公車放學。
雖然他總是比我早下車,但當他經過我旁邊時,總是會故意舔嘴唇。



但是今天,當他一如既往的看著我舔完嘴唇下車後,卻在所有人面前被一輛闖紅燈的休旅車直直撞上。
他就這樣,在所有人面前,被撞成了正常人無法彎曲的角度。
他扭曲的頭部,就這樣盯著我們這台公車的方向。


可是,當我看著他失焦的眼神時,卻笑了出來。
多可笑的一幕啊!豔麗的鮮血就這樣靜靜的從刺出來的骨頭上流下,順著雨水向外擴散。
這樣的他,就好像喜劇演員般可笑。
那個掛在嘴邊的舌頭,已無法再次做出令人不快的舉動了。


可笑,太可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刻珞米 °★
°Д°

03-15 22:09

夏夜凜風
純屬虛構03-15 22:52
Rieshal
可以 這很黑

03-15 23:16

夏夜凜風
可以 我看不見未來03-17 00:45
CE

03-16 03:00

夏夜凜風
怕暴wwwww03-17 00:45
Esencia
有畫面

05-19 19:24

夏夜凜風
怕...
05-20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popkar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起點、信、黑水... 後一篇:冷氣生存日誌Doc.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