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ate/Grand Order】White DAY 2018

作者:銀風月希│2018-03-14 22:30:42│巴幣:18│人氣:428

那是一個華美花朵肆意綻放,不曾失去綠茵點綴的花海。

那裡住著一名和妖精一樣無垢美麗的女巫,她等待著結束了王責任的男子歸來。

她曾看過幼年的王子,那個夢魔所帶來的金髮孩子

「艾維卡——」

那時的王子就已經有著日後領導騎士的王者風采,比起身為希里原花海之主的她,照耀一切的陽光笑容,或許那時候,她就喜歡上那孩子了。



「預言,果然是世界上最討厭的魔術。」

因為那個夢魔的預言,還未踏上理想鄉的男子,又再度帶著聖劍踏上拯救世界之路。

斷鋼聖劍的主人就跟劍一樣,不屈不撓,永不言敗。

但不懼一切的光芒,仍吸引著她,千年不變。

星之所向,如同當年的卡美洛城,英雄聚集之地。



在此她看到了當年學生的後輩,一如過往熱鬧的圓桌騎士團,也有夢魔行走的繁花足跡。

但見到男子並非想像中的要快,雖然也能夠詢問夢魔,不過那會比輕易上當所造成的現狀,要來的糟糕,不論是哪個世界,那個夢魔就是如此的存在。

「好久不見,亞瑟」

再次見到的男子,早已比她要高大挺立,此時的亞瑟並非是穿著那套騎士鎧甲,神情也不似背負著不列顛時那樣,沉重無奈又帶了一絲生疏,而同時她也注意到了,被亞瑟捧著那束花——
和第一次相遇時相同的―――
  
燦爛地綻放,沾著朝露的花。



似乎是察覺到了她的視線與兩人重逢卻沉默的氣氛,身穿白色西裝的騎士王以不好意思地笑說,「對不起呢,明明就跟妳約好了,卻還讓妳等。」

那笑容沒有任何陰霾,也毫無虛偽。

明明世界更為重要的,亞瑟真的是很固執呢

「亞瑟,能夠幫我重梳一下頭髮嗎?」

不想要在對方面前失態,在紅暈蔓延到耳邊之前,在湖水藍的眸中水色漫出之前,千年之後她似乎不敢面對紅龍了呢,明明當初對於夢魔的調侃都不會如此的。

「女巫的頭髮是生命、是魔力,同時也是"情感",妳曾這樣說過。」

亞瑟將外套披在她的身上,輕柔地梳著那頭粉髮,卻又低頭靠近,如情人之間低語,使她更低著頭整個人幾乎要縮進騎士的外套中。

————————————————————————————————————————



太久沒寫作與發布創作,終於在白色情人節前寫好了

這次主角不是小月與子閃,而是本人連續兩年都還沒抽到的舊劍
,還有還未完善符合fate設定的瑪奇角色 艾維卡。

艾維卡是精靈,也是米列西安(星之子),要好好詳述她的故事還是留到下次吧,我們下次再見!

p網大圖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色情人節|Fate|魔女集会|自創|亞瑟|Fate/Grand Order||靈衣開放|瑪奇|艾維卡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創作辛苦了

03-15 12:05

銀風月希
感謝回應,白情當然是在家創作才對![e22]03-15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2017 服裝... 後一篇:【角色Fate/Gr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