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L.V3300】接招吧,這就是《尻槍止瀉論》!

| 2018-03-14 01:10:03 | 巴幣 522 | 人氣 1223

是的這又是一個很沒水準的短故事,也就是俗稱的屎尿梗,因為我今天忽然想到這件事,然後怕沒幾天又忘了所以先寫起來。

同樣以啊哈哈哈的態度,麻煩文青學姊學妹們還是那個國一學妹對對就是妳,為了我所剩不多但還是有的恥感轉臺吧,這是雖然沒有18但根本不能變成漫畫的馬賽克真人真事唷,走開走開。



話說我最近怎麼常常寫這些= =,算了。








正文:
  這大概是一年前發生吧?那時候別說巴哈,連老當家EP的帳號都還沒創呢。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的朋友,在同樣是真人真事系列也提過他,暱稱他G。
  G籃球打大前鋒,長相斯文,個性瀟灑,為人隨和幽默風趣,興趣練身體多的是腹肌,白目卻不白爛,簡單來說就是霍爾型的帥,雖然沒有霍爾那麼扯洨但是路線是對的,可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還不是,沒有,女,朋友嘛,呵呵?


  我繼續。


  而這麼帥的G,卻有一個個人特質。

  他很常烙賽。
  他非常容易烙賽。
  不知道是胃酸稀還是殺小,總而言之他每週必拉,很多意義而言也是個了不起的角色。

  而這件事導致他非常的養身,想當時我聽見G貴為大學生居然每天跑三千然後十點半就寢,真的讓我在當天晚上凌晨三點對著月亮懺悔我的生活。

  啊我就會失眠嘛,不行膩?
  扯遠了。

  而。

  一年前的那一次我跟G在聊天,好像是因為他通識課的隊友放槍所以來抱我的大腿的樣子,作為一個現在在寫小說以前寫商本更早以前寫論文的男人,三不五時有報告爆炸的前夥伴來跪林北也是理所當然。

  然後G忽然想要烙賽。
  你能想像拜託人救援拜託到一半,然後衝刺去烙賽的心情嗎?

  我不能。
  而這就在我面前發生了。

  於是乎G就放我一個人去餵馬桶大爺吃餅了,被丟下的我就摸摸鼻子敲敲他PPT的進度……好吧進度幾乎是零,我整個重編。

  數分鐘後,因為清空大便而滿臉大便的G總算回到電腦桌前。


  「幹我的肚子實在是……」G的表情是那麼的糾結。
  「哎呀常有的事,來來喝茶。」我用CLASS排版法按編他的簡報畫面。
  「不是啊,濕濕的,很煩。」G長吐濁氣。

  「要教你止瀉法嗎?」我一邊重新切割他的文章一邊用臉書私信通訊。
  「這二十年,我什麼鬼都試過了。」,對烙賽造詣二十年,臉色是那麼慘絕人寰的G很有自信這一點。
  「喔?那尻槍止瀉呢?」我按了個句點,下一頁。


  好的我知道,雖然這種敘事法我用到爛了,但是狀況就真的是這樣。



  沉默。

  一秒鐘。
    兩秒鐘。


  「三小?」G總算回神,他凡人的智商還沒有了解止瀉跟打手槍到底能有三小關聯。
  「對啊?你不知道打手槍如果有本事慢工細火的打五個小時,就可以止瀉這件事嗎?」千萬別說這不可能,我有一個槍神朋友興趣使然拿性命實驗,跟我同齡的人要打八小時是辦得到的。


  「呃,蛤?」同樣也嘴砲二十年,G就像看見新世界。
  「幹嘛?聽不懂啊?」我對他的PPT最終校。

  收工。
  我收拾文件,之後專注在通訊欄。

  閉目聚焦,全神貫注。
  張開雙眼。
  十指紛飛。


  「人,為什麼會烙賽?」我是那麼的語重心長。
  「食物不乾淨?」G秒答,自小胃酸就很稀的他,在出生當天就深知食物乾淨與否的重要性。

  沒錯,這試吃壞肚子的主因之一。
  但我們談的是烙賽。
  所以。

  「錯,食物不乾淨是會加快肚子蠕動,但那只會讓你很快的去棒賽,而不是棒出很水的賽變成烙賽,不是說食物不乾淨它就會引發身體專,程,反,應,把它變得特別水,沒那麼大能耐,它只不過是一灘賽。」我一氣呵成。

  嚴肅,久經話場的我知道,現在該用的表情與用詞就是該這麼嚴肅,縱使他其實沒辦法從網路線看見我的臉。
  這個理論是真是假一點也不重要,所謂高手嘴砲首重氣勢,第二沒有第三沒有。

  「……請繼續。」G語塞,我相信G的腦袋絕對沒有傻到被我這樣就晃倒,他大概只是難以置信在現實世界的此時此刻他這是造了什麼孽而看見了三小。


  「小腸是吸收養分,那大腸是衝三小的?」所以我循循善誘國中等級的知識,要讓對方認真聽你胡說八道,第一步就是要從對方腦子裏原本就有的知識下手。
  「……吸收水分?」G雖然念書隨隨便便,但這種程度的生物還是懂。

  「沒錯,那為什麼烙賽會那麼多水?是因為加快蠕動而被瘋狂加速的棒賽這個動作,讓賽的水分來不及被大腸吸收,所以才會保持很水的姿態衝出關口,對吧?」我一彈指。


  這是屁話。
  不能證明他為真,可同樣不能說明他是假。

  所以。
  之後就是,氣勢的世界了。
  扼殺真相,顛倒黑白,人類以人類為對手,無理取鬧的打破自然法則的技術———


  就是話術。




  「呃……是?」我可以感受到G據說智商也不低的腦子,正在拒絕處理這種分庭抗禮英國研究的可笑假說所引發的LAG。


  但再三強調,真相如何不重要。
  總之這個推理用這種說法,在『乍看之下』的前提可以成立,就得手了。

  氣勢很重要。
  邏輯很重要。
  邏輯乘以氣勢,就是足以扼殺真相的,招。

  各位觀眾。
  高手嘴砲。


  「你知道人如果在極度恐慌或是瞬間傷害,除了可以主動控制的防禦動作或是緩傷反射以外,不能控制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嗎?」這個技巧看懂嗎?我在定義曖昧到以致根本沒有解答的狀況下說了『你知道』,就可以篤定對方會回答『不知道』。

  「呃……不知道。」所以G也回答了不知道,把珍貴的反駁主控權丟了,建論方順理成章地又變成我。


  而在這種交鋒剎那,接到主控權的瞬間就必須要架構好邏輯。
  要在一派胡言裏頭找到邏輯,就是需要仰賴三不五時亂看的冷知識,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的通識,找出這兩點的關聯。


  而再開這些話術大招前,需要一個乾淨俐落的驚嘆號嚇傻對方,好奪走他最後一絲的的思考能力。
  比方說。


  「是射精。」
  「……」

  簡單扼要,方能一擊必殺。
  之後。

  「因為生物最高等級的任務就是『繁衍』,所以一旦遇到危機就會執行行為優先權第一的行為,也就是射精,雖然說在這種時候射精不會有快感,甚至據說還不會勃起。」能武裝自己屁話的,就是條理分明的似是而非論調,乘上就算是假的是騙自己也好的,堅定自信。

  「……認真?」因為你是那麼的語氣堅定,所以他就會認真的去問你真的假的。



  「在《拳願阿修羅》還有九把刀的《蟬堡》裡頭都有記載。」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困難?」

  「幹,美國學者馬斯特斯和詹森的《人類性反應》也有寫好嗎?可是你對這本書的閱讀意願會比《拳願阿修羅》還有《蟬堡》高嗎?」
  「……請繼續。」



  「而因為『繁衍』是最高優先權,所以包含血液循環腺體分泌等等,所有生理反應都會以射精為第一優先,那其他機能就會停擺或是緩速,硬要打比方的話,同樣是激烈運動比起跑步時的繁而淺呼吸,你尻槍時是不是反而會減少呼吸次數而慢慢深呼吸自己說。」每個論文都要有實驗佐證,一個漂亮的嘴砲當然不會少了這個,哪怕這個佐證有再多問題。
  「呃,是……」基於當今世上絕無聖人,就算有也不會是G的理論,同樣槍孽深重的G潛意識內,第一時間就用體悟的規格接受這個歪理。


  「所以啦,你一旦開始進入深度尻槍,全身所有機能都將會減速,這當然也包含腸胃蠕動這件事。」繞回原點,一切的一切就都是這麼理直氣重。
  「……」

  「也就是說你只要可以尻五小時,賽就在腸子裡多待五小時,那五小時絕對夠大腸把水分吸收完,之後烙賽就會變成普通的棒賽,你就贏了。」串聯立論,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呃……」

  「尻槍止瀉,等式成立。」我結論。
  「好像……」G停機。

  「你能反駁,我會聽。」每個知道對手無力反駁的政客,都會預留絕無可能被啟動的反駁空間。
  「好像真有點……」G的當然沒有反駁的能力,我知道他在這狀態下當然不可能有反駁的能力。


  所以。


  「所以。」

  我的雙眼就如同那得道高人,是那麼的慈祥。
  G的雙眼是那麼的汙濁,就如同那沾板上的羔羊。

  「我說。」

  我的語調就如同那合十的雙掌,是那麼的給人圓滿。
  G的嘴唇是那麼的呆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現在要。」


  沒有錯!’
    我簡直!
      就是!



  師父Seafood


  「尻一槍嗎?」
  「不要。」




  切。











宣傳宣傳:

    目前小屋作品:
已完結都會穿越愛情       《天堂有路, 你為什麼不走?》

已完結卻又待續,貧富意識流   《槍手 -被詛咒的天賦異稟-》
已完結上卷陰帖,力量意識流   《劊子手-破鞘早的強者捷徑-》
連載中下卷陽帖,力量意識流   《劊子手-晚頓悟的仁者無敵-》

三千以上一萬未滿短文(也就是本篇所屬系列)  《真人真事系列》
我也不知道在打三小的白老鼠文       《死亡之握,我九哥》

歡迎各位看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有這一回事
2018-03-14 19:35:46
不不這個沒有下集,不用不用
2018-03-15 14:41:15
AmazingEgg
啊我就會失眠嗎 *嘛
2018-03-14 19:37:42
我他媽明明這麼努力挑過錯字了……
2018-03-15 14:41:34
風霜洛月
痾...我比較特殊
2018-03-14 22:43:22
沒事沒事,這是好事好事哈哈哈
2018-03-15 14:43:10
凌軒宇
這尛
2018-03-17 21:32:01
就是,三小啊?
2018-03-17 23:29:11
龐德七十四
原來是篇拳院阿修羅的論文,我還以為是什麼達人文呢,你說是吧,尻哥?
2018-03-18 02:03:05
正是,所謂尻槍破千次,下體如有神,也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我不是尻哥,哪天我有空打個我這輩子認識的四個最會尻槍的男人吧哈哈,不過這就要讓我找個時間去徵求同意了
2018-03-18 02:29: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