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鬥破蒼穹觀後感

作者:遺星月│2018-03-13 22:58:52│巴幣:10│人氣:1738
【不同人看不同的小說,不同人寫不同的小說,無分高低貴賤,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鬥破蒼穹是【天蠶土豆】寫的玄幻類小說。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豔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短短一句話,卻是貫串了整部小說的節奏,【鬥氣】。

感想:
!非常的長!總章節數1623章,之前完整看完這麼長的也就【寵魅】、【凡人修仙傳】可以媲美。隨著網文慢慢累積,各種新奇特殊的腦洞(創意),各種世界觀的作品慢慢出現,可是這本小說在現在看來,卻依然各種新奇特殊,傳統裝逼打臉、陰謀詭計、天地機緣在現在看來依然吸引人的注意。

(
對我這個老書蟲而言,我會說,或許有些地方的價值觀會跟讀者的不一樣,但是流暢的文筆,對劇情的鬆緊掌控非常的到位,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去了,可是小說卻還沒讀完。)

如果有時間或許會出一個專門開闊世界觀的中型長度小說介紹

整部小說主要描述主角龍傲天式的成長,並沒有多麼香豔的場景,僅僅只是描述一點邊邊角角,給了所有的想像空間;在成長過程中,遇見了非常多的人,而且也把蕭炎(主角)的成長給寫得頗為有憑有據,雖然我會說一句……

這個根本就是【時勢造英雄啊!!!!!!!!(若是讀到後半段就會知道)

(輕薄的紗衣若隱若現,卻讓彩鱗腰間那完美的曲線更加誘人,久居高位的冷豔氣息,她嘴角勾起魅惑的笑容,櫻唇輕啟:【你的命可是我的,可不能交給別人】……)

龍傲天有著五大特點

龍傲天的自信
龍傲天的口才
龍傲天的狡詐
龍傲天的機緣
龍傲天的堅毅

小說中口才(最多),堅毅次之,機緣在我看來也很多,開戰前一定都會講話,自己講、敵人講,敵人一旦占據上風也講,蕭炎也回幾句過去。

總結:
看了不賺,不看不會虧,看了劇情概述也是可以草草帶過,因為他只是呈現了一個【鬥氣大陸】如同瀑布的歷史一小段,想要得出什麼有意義的話語,在慢慢閱讀中方能夠品出一點點。


花了3個月慢慢看的小說感想就這樣,如果可以的話,GP支持,讓我看到,留個評語也很好。

如果想要看劇情概要或是得出的名言,可以告訴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逐楓
以前我有段時間也蠻瘋這種的
不過看了幾十部後覺得越看越無聊XD 各種龍傲天www
所以改看'異常生物見聞錄'那一類的
不是我要說 那一部腦洞超大XD

03-13 23:07

遺星月
嘿嘿,有時間也來觀摩一波owo03-13 23:10
遺星月
熱血類最重要是文字敘述,能夠留住讀者,雖然大概猜得到劇情www03-13 23:12
阿柳
異常生物見聞錄都提到了,就要提它的原生作品「希靈帝國」啊。
我只能說,兩個都很ㄎㄧㄤ,但是希靈前半段是比較偏同人小說的,斟酌著看也行,想細細品味也好。
總之,像大麻啊。

03-13 23:19

遺星月
希靈那時候看開頭,覺得不吸引人就不看了(苦笑
之後會慢慢看owo03-14 09:04
逐楓
超容易猜 套路都很像XD
而且形容詞很常重複 比如恐怖如斯,或是恐怖如斯,又或者恐怖如斯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怕XDD

03-13 23:22

遺星月
有些作者就是反覆用同樣的字句,看過最誇張的一個是直接複製黏貼一大段形容詞,重點是還搞了好幾次(相似可以接受啊…複製就覺得厭煩=w=03-14 09:07
逐楓
真的 那種看了真的煩

03-14 10:51

逐楓
希靈前面很無聊 中期開始才好看
不過我撐不到那裡www
所以只看異常生物 哈哈哈

03-14 10:51

遺星月
剛好把鬥破看完,先去把異常下載下來,希靈就再等等。(御我真心不錯看,可惜太陽有點爛尾owo03-14 14:20
逐楓
異常看了你會欲罷不能XDD

03-14 17:46

遺星月
欲罷不能...很少有小說可以讓我這樣了呢~熬夜看小說也是常有wwww03-14 18:15
遺星月
結果成績慢慢下降ww03-14 18:16
逐楓
沒辦法 那部太ㄎㄧㄤ了XD
會笑翻www

03-14 18:39

遺星月
ㄎㄧㄤ掉了wwww03-14 18:49
遺星月
讀完異常了,希靈有點失去興致的感覺
我想說一句: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01-20 01:46
陰雲冷雨
九仙圖也很讚,後面看到飆淚

前方無路,轟開便是

03-18 23:36

遺星月
幹,到底是怎樣啦(ㄎㄧㄤ
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用門夾你的頭(好像哪裡怪怪的?03-19 10:16
CCeres
斗破前前後後看了超過五次吧
從高中階段到現在出社會後又回來重看
每次看的感受都有些許不同

高中時很愛這類熱血格鬥,運氣爆棚,加上主角光環各種裝B
隨著年齡增長,以及閱讀量增多
就反而覺得本書不是那麼精彩了

主要是套路都差不多,不管敵我總是要等隊友殘血才會趕到
但這次回歸起點付費去看正版,看到各種評論(吐槽)會覺得很有趣XD
(((((雖然正版各種缺章錯字....

07-18 15:46

遺星月
每次都把讀者搞得好緊張,為什麼消炎不趕快到,看到最後才出來裝個逼。
但是以小說寫的年代,能夠在現在還能夠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07-18 19:39
zaza
最近在看土豆的元尊,基本上是同樣套路。跟許多人不同,年輕時還蠻鄙視這種小說的,各種裝b有什麼好看呢?年紀大了反而覺得爽文無腦看不要計較情節太多,也是舒壓。

對比一些後繼者,土豆在劇情,等級的推進上節奏還是算不錯的,一些重要的機緣細節也算有認真構思。

不過這類小說的硬傷就是初期講到像神的角色大概過1-200回就會變成最低等的路人,照理說應該是金字塔型分佈才是。

12-21 15:42

遺星月
這也是一種看小說的選擇方式呢~
把自己代入小說的主角,一點一點成長,享受意氣風發的愉悅感。在那個世界我持續成長,遇見很多很多的人物,目標是成為最強的那個。
適合喜歡閱讀,享受海量文字的人owo/
(前面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0.0!?
總之,小說是帶來快樂的泉源,每日小說閱讀>_<
任務達成!(1/1)
12-21 20:00
永遠的雷人
看完鬥破後又接著看武動真的覺得套路很像,主角往往都有可以越級擊殺的本領,再遇見大於自身等級的另一層次時(例如:鬥尊→到鬥聖)對手會剛好只是半步,讓主角還不算完全絕望(忽然想想好像武動比較多這種情況); 也都有一個靈護體的老師可以在前期幫助主角成長,然後男主的修行速度總是逆天,那些老妖怪修煉了千百年,可到最後站上頂峰的是只有短短修煉數十年的男主,雖然土豆筆下男主所付出的努力和代價也是非常人可及; 最後真的是時識造英雄,魂族籌劃千百年,計畫開始實施時,男主剛好活在這個時代,菩提樹再度出世之時,男主又遇見,淨蓮妖火空間再開,男主不僅遇見而且實力剛好成長到吸收妖火較為適當的時候。
最後最近再翻一些喜歡看的章節重看時突然有個問題,為什麼古元會有個年紀想差千百歲的的女兒"薰兒"呢!!!

01-19 23:35

遺星月
現實比小說更加曲折離奇,小說比現實更加幻想奇異。
正因為身處在這樣無法往上竄升的社會,人們渴望更多的東西,將貪婪寄託在小說中,作者將爬山的過程濃縮再濃縮。
濃縮再濃縮:龍傲天小說,糾結劇情就算鑽牛角尖了。

所以我喜歡看龍傲天+龍嬌天的小說owo/
龍傲嬌01-20 01:43
逐楓
那個窮窮窮可是貫穿全文啊 哈哈哈
至於希靈 剛開頭文筆比較差 撐下去中後期會很好看
但是當初我可是沒撐住 哈哈哈
都斷斷續續的看XDD

01-20 01:51

遺星月
我也沒撐住說>_<
異常是真心好看,開拓世界觀很有幫助
至於希靈@@
我能夠依靠異常,大概猜到過程跟結局,我也有玩星海,現在真覺得不怎麼想看希靈。
之後應該也是一樣慢慢補完owo/01-20 02:54
遺星月
時隔10個月,好久不見。
希靈帝國已經看到後半部了,真的是無法想像地遼闊幻想,這樣子把整個世界放到讀者眼前的小說真心不多,其他小說通常只是世界的一隅。
不過我的見識還不夠多,能夠獲得的東西不多,其他都有等級限制口牙。11-24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775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新的,自介... 後一篇:異常生物見聞錄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